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你覺得金曲獎的口碑怎麼樣?

2023-07-07 19:00:01 字數 5518 閱讀 8683

1樓:別句風味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你覺得金曲獎的口碑還是很具有權威感的,它是反映臺灣文化的最公正,最有影響力的**獎。

臺灣金曲獎是什麼獎項?許多人會將其視為華語地區最權威的**獎。儘管存在諸如「臺灣第一名」之類的限制,但是當臺灣樂團在本世紀前十年如火如荼地進行時,大多數聽眾都沒有做出有異議的回應。

但是不知道有多少人開始這樣形容臺灣金曲獎:「儘管金曲獎對臺灣具有地區性的保護,但它仍然是非常重要的。」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大陸的聽眾對金曲獎的態度已經比以前有所減弱,甚至認為它正在下坡。

為什麼呢?可能有這兩點:

1、儘管中國大陸的**界發展不平衡,但近年來卻發展了很多。相反,臺灣**界的發展似乎緩慢甚至停滯。據說,臺灣金曲獎的登記制度和地理分佈保護疑似存在更多弊端。

2、畢竟,「金曲獎」是人選出來的。即使**的水平是一個重要的指標,評審們也不可避免地會有審美偏好。然而,流**時代的到來以及獨立**和小眾**的興起使觀眾的審美觀更具吸引力,差異化很大,金曲獎並沒有細分不同的**流派,而是在大多數情況下將其歸為普通類,這也使得評審們所代表的美學權威和影響力逐漸被淡化。

有關大陸的金曲獎:但是,在今年的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大陸**人在今年的決賽入圍名單中表現出色。

其中,李泉以新**《十日彈》入圍年度**,最佳華語**,最佳**製作人和最佳話語男歌手。九連真人《阿民》入圍年度**,最佳客語**和最佳mv獎(《夜遊神》);譚維維憑藉女聲**《3811》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該評審團的主席是鍾成虎(臺灣知名**人,曾獲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及「最佳**製作人獎」)。

過去金曲獎的得主,大陸的第一位天后是那英,想當年將張惠妹,林憶蓮,王菲、莫文蔚席捲而去。現在,大陸上最佳新人李榮浩也是臺灣女婿楊丞琳的丈夫。根據記錄,華晨宇在2023年報名了臺灣金曲獎,但沒有得到提名。

結語:無論如何,金曲獎仍然是引領檯灣**審美並反映臺灣文化的最公正,最有影響力的**獎。我們有必要學習其中的**養分並瞭解其隱藏的價值。

2樓:花璇

我覺得金曲獎還是挺有權威的,金曲獎是由人們選出來的,還是比較公正和有影響力的**獎。挺受觀眾們的歡迎的,可以很好地反映臺灣文化。

3樓:茈女子

我覺得金曲獎的口碑非常的不錯,起碼這是大部分觀眾都覺得很優秀的,也是對演員們的一種認可及肯定,這是無上的榮譽啊。

4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我覺得金曲獎的口碑還是非常好的,因為從這個獎裡面評選的歌曲都是非常經典的、很受大眾歡迎的歌曲。從這個獎可以看出大眾喜歡**是什麼樣子的。

5樓:樂樂在此呢

是深得人們喜歡的,畢竟這些獎項代表著一份榮譽,所以口碑還是有一些地位的,是值得推舉的。

6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它的口碑還是很不錯的,也很有含金量,很多明星和粉絲都是對這個金曲獎比較重視的,也比較信任金曲獎。

7樓:斯蒂芬斯

金曲獎的口碑還是比較好的,因為很多歌手也是非常重視這個獎項的,而且知名度也比較高。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金曲獎的認可度高嗎?

8樓:f但是

金曲獎的認可度還是很高的,提名了很多的優秀作者和歌手,是真正的用實力說話的人才會進入到這次的入圍名單中。

9樓:草莓甜甜圈

非常高啊,金曲獎可是華語樂壇非常有含金量的獎項了。

10樓:小麥梗

認可度高。因為金曲獎是作為國內含金量最高的**獎項之一 。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如何看待金曲獎入圍名單?

11樓:情感助理小林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5月12日,2023年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今年的入圍名單競爭非常激烈。六個最受關注的獎項分別是最佳中國女歌手、最佳中國男歌手、最佳中國**獎、年度歌曲獎、最佳樂團獎和最佳mv獎。

決賽選手反響都很激烈,競爭也特別激烈。

萬芳、蘇慧倫、田馥甄和譚維維入圍最佳女歌手;林俊杰、格林、威廉和雪夜公爵入圍最佳男歌手;周杰倫以《mojito》入圍單曲製作人,萬芳、田馥甄、威廉、雪夜公爵入圍最佳華語**,羅大佑獲得特別貢獻獎。

今年的金曲獎入圍了六位最佳女歌手,其中田馥甄和譚維維的得分最高。人氣和實力不相上下,被網友稱為最有前途的歌手。大陸女歌手譚維維以《3811》入圍最佳女歌手。

五位歌手,萬芳、巴奈、孫盛希、蘇慧倫和田馥甄,都是有實力的女歌手。今年最佳女歌手的角逐,真的是神仙打架;此外,中國最佳男歌手的入圍名單也很強,林俊杰、李慧娟、威廉和李泉都入圍了。去年,格林獲得最佳男歌手,今年,他再次入圍,有望創下連續兩項大獎的紀錄。

金曲獎是中國**界規模最大、影響最大的**獎項,始於2023年,每年5月和6月前在中國臺灣省舉行各種頒獎儀式。金曲獎是臺灣省為促進中國**事業而頒發給優秀中國歌手和優秀**家的競賽獎項。它獎勵了許多優秀的中國歌手和優秀的**人,成為中國**界最高的榮譽指數,對中國**有很大的幫助和鼓勵。

臺灣金曲獎、臺灣電視金鐘獎、臺灣電影金馬獎也被稱為臺灣省年度三大獎項。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所要分享的內容了。

12樓:之後

我認為金曲獎的入圍名單是實至名歸的,不論是作品上還是歌手的演唱上都無可挑剔,是非常好的,所以也期待能看到金曲獎的獲獎者。

13樓:王志剛剛剛

入圍名單很公平公正,說明這些都是有實力的人才會入圍金曲獎名單。這個結果讓自己很滿意。

14樓:雙魚愛仕達

我覺得非常的實至名歸。因為這幾首歌特別的受歡迎,而且流傳度也特別的廣,所以能夠入圍是理所應當的。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了,你如何看待這次的入圍名單呢?

15樓:penny百科

臺灣金曲獎是目前華語樂壇國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獎項。可以 說沒有一個歌手不想拿金曲獎的。最近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一瞬間引起全國各大**人的熱議,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人入圍了金曲獎吧!

最大的贏家要數歌手桑布藝以及曹雅雯了,他們分別以8項提名成功入圍!而在話語板塊,萬方和田馥甄則是雙雙提獎7項,而周杰倫則是憑藉單去《mojito》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內地歌手也有不少入圍的,李泉憑藉**《十日彈》入圍年度**等四項提名、女歌手譚維維憑藉女性主義大碟《3811》入圍華語最佳女歌手。其實對於金曲獎,內地的歌手是最不容易拿到的所以譚維維李泉等入圍也是金曲獎漸漸認可大陸**的一種積極訊號

金曲獎最早將個人類獎項頒發給臺灣本土以外的歌手實在第九屆金曲獎上,張學友奪得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有人說臺灣經濟社會的停滯和政黨爭論,對於**市場也有所印象,導致了**市場的相對衰落以及民眾特別是年輕人的審美格調的變化。

現入圍階段,萬方或許能最後成為最大的贏家,萬萬芳這個名字可能大多數人都比較陌生,所以人不介紹,直接上**,大家可以去聽一下她的**《給你們dear all》,這是一張從生命的角度出發,唱出雙眼所見、身體所感以及心之所想的**,這麼說也許有些空,但或許你們聽完這種**細細品味歌曲作詞之後便能體會到這種感覺,相信你們就能明白為什麼這張**能夠得以備受推崇。

最後,入圍名單中有沒有你們喜歡的歌手,你們喜歡他(她)的哪首歌呢?

16樓:傲嬌倩

華語樂壇中設定了許多獎項,其中,金曲獎是華語樂壇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獎項。在2023年開始舉辦,每屆頒獎典禮大約在每年的5月或6月前在中國臺灣舉行。金曲獎是臺灣為促進華語**事業,對優良華語歌手以及優秀工作者所提供的一項競賽獎勵,它獎勵了許多優良華語歌手及優秀的**工作者,成為華語樂壇最崇高的榮譽指標,對華語**,有很大的幫助和鼓勵,所以也叫中國臺灣金曲獎。

它和臺灣電視金鐘獎、臺灣電影金馬獎並稱為臺灣年度三大獎。

對於**人來說能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獲獎是至高無上的榮譽,這個獎不但是對歌手、歌曲本身的肯定,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普通人的喜好。近日,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已經揭曉,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由林俊杰、吳青峰、韋禮安等人角逐,最佳華語女歌手候選人有萬芳、蘇慧倫、田馥甄、譚維維、孫盛希,田馥甄以獲得包括年度**在內的7項提名領跑,周杰倫憑藉《mojito》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本屆頒獎典禮將於6月26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行。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這一次的入圍名單,我個人覺得很難抉擇啊,林俊杰、吳青峰之前已經多次獲得金曲獎了,這一次又是同時入圍,相信評委組此時也正討論的熱火朝天吧。

華語女歌手中我最喜歡田馥甄,她去年的新歌《無人知曉》一經發布就登上了網易雲**新歌榜的前三,我單曲迴圈了好久呢。她之前的《小幸運》也是有很多的忠實粉絲。萬芳和蘇慧倫我不是很熟悉,譚維維和孫盛希兩個人的實力也是非常的強勁,不知道最後獲獎的會是誰呢?

對此你有什麼看法呢?

17樓:菜多多嘮影視

我覺得能入圍金曲獎的歌手都是是實至名歸的,畢竟金曲獎作為華語樂壇有具有超高含金量,影響力的獎項,不是一般人就可以入圍的。

18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這次的入圍名單還是比較正常的,有很多實力歌手總算是入圍了。

19樓:李三樂

我覺得這次入圍名單非常好,入圍的歌曲都是大家熟知的歌曲並且很多歌曲都在瘋狂流傳,這些歌曲能入圍真的是實至名歸。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你如何看待這次的入圍名單呢?

20樓:辛格

入圍名單的人都實至名歸,因為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得這樣的獎項。

21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這次的入圍名單有點不真實,比如實力派歌手張傑和汪峰,那英都沒有入圍,入圍的反而是一些不怎麼出名的歌手。

22樓:小豆子子梓

這次的入圍名單,我覺得實力參差不齊,雖然有一些實力派的歌手,但是也有一些新晉的流量明星。

23樓:天悅

這次入圍的歌手都是很有實力的,尤其田馥甄是我最喜歡的女歌手,非常喜歡她的**。

24樓:一個

這次的入圍名單,其實我還是有一些失望的,因為裡面並沒有我喜歡的明星,我覺得他應該在這次名單當中,但是卻沒有。

25樓:春季的風啊

這次入圍的名單是非常公平的,他們都是很好的歌手,並且也很得大家的喜愛。

26樓:夏見冬

入圍的歌曲名單還是比較好的,而且這幾首歌曲也是非常的好聽,也是通過自己的實力入圍的。

27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還是非常可以接受的,因為這份名單上的歌曲還是非常火爆的,口碑也很好。

28樓:行樂樂樂行

我覺得屬於實至名歸,是因為這些金曲都是比較有震撼意義的,而且這些歌手也是比較有創作能力的。

29樓:撒的謊

其實這次的入圍還是挺不錯的,非常的有實力水平,也都是大家比較喜歡的那些東西。

第30屆金曲獎,你覺得哪個男嘉賓的服裝最醜

其實我感覺雨神的衣服比較醜,鞋都踩到褲腳了,不符合我的審美。覺得陳奕迅的服裝不怎麼好看,那也算不上醜,比我們強多了。感覺都差不多吧,其實看穿的人的氣質問題。應該是陳奕迅吧,我對陳奕迅的頭型及服裝都不是很滿意。陳奕迅的服裝這一次真的不好看,穿的破破爛爛的。我覺得他們的衣服還都能看的下去。我暫時看不出哪...

第16屆亞運會開幕式作文,第16屆亞運會開幕式作文

開幕式的表演全部在水上進行,那水不深,大約只有五六釐米。腳在上面踩來踩去,會發出那並不刺耳的聲音。演員們做出嫻熟的動作,在水上跳著舞。還有一艘 大船 在水面上開著,船上的演員模仿著水手,收帆 捕魚等等。有些人還從船上跳入水中,過了一會兒馬上露出了頭。後來,一群 番茄炒蛋 在水中游泳,他們起先向外遊,...

華僑武漢楚才作文競賽32屆博樂獲獎名單

聽說你有許多寶貝,紅桃老k 幻影號 五角飛碟 知道嗎,我最喜歡你的幻影號了。假如我坐上幻影號,我就會將它開遍全世界,看看我們地球到底是個什麼樣 假如我坐上幻影號,我就會操縱機器,讓這個世界變得和平又寧靜,再也不會有戰爭,再也不會有 與雪災 假如我坐上幻影號,我就會開著它進入地球控制室,控制我們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