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才能保持很好的精力去應對高三的緊張生活

2023-02-05 08:10:04 字數 695 閱讀 5594

1樓:丶傷感美

這樣是不行的。 睡眠很重要,有時會睡不著但要強迫自己去睡,不要想太多,認真對待每一天,每天清晨,對自己說加油,白天利用好時間,讓每一分都過的充實,讓自己勞累,晚上就會睡個好覺,加油吧,奮鬥的青春!

2樓:糧草兵

把高三的複習計劃分為三大階段。每個階段有不同的任務、不同的目標和不同的學習方法。 第一階段,是整個高三第一學期時間。

這個階段時間大約五個月,約佔整個高三複習的一半時間左右。這個階段可以稱為基礎複習階段。學校裡每一個科目都在逐冊逐章節地進行復習,我們自己也應該和學校的教師步伐一致,進行各科的細緻複習。

我們要充分利用這五個月,把每一科在高考範圍內的每個知識點都逐章逐節、逐篇逐段,甚至農字逐句地複習到,應做到毫無遺漏。這個階段,複習中切忌急躁、浮躁,要知道「萬丈高樓增地起」,只有這時候循序漸進、查缺被漏、鞏固基礎,才能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績;只有這時候把邊邊沿沿、枝枝杈杈的地方都複習到,才能在今後更多的時間去攻克一些綜合性、高難度的題目。 這個階段,還有一項重要任務,這就是高三第一學期的期末考試。

這次考試十分重要,它既可以檢驗自己一學期來的複習效果,又可以查詢自己急待解決的問題漏洞,還可以向你提出新的挑戰。因此,我們把它戲稱為一次「小高考」。這次考試還有一層特殊的涵義:

它是高校招生中保送、推薦、評選市級三好學生的重要依據。我這裡,特別提醒學習較好的高三同學,要格外重視這次考試。

怎樣保持旺盛的精力和體力,如何保持旺盛的精力?

保持旺盛的精力,不是單單飲食就能解決的 1 保持心情愉快。這點是最重要的,有的人心情不好,茶飯不思,精神萎靡不振,何談旺盛的精力?2 充足的高質量的睡眠。吃得當再好如果休息不好,同樣不行,不必詳細說了吧?3 合理飲食。所謂合理,就是蔬菜 糧食 蛋白質和脂肪 魚肉蛋奶 水果搭配合理,食用的量還要適當,...

怎樣才能保持愛情,怎麼才能保持 愛情的長久

要跟一個人長久愛情 就是一路保持 一路同行 如果你的精神上 發展得比他快 等等他 拉拉他 這才叫做 身體力行去愛他 是不是 不要讓他離你 在精神上太遠 不要讓他離你 在精神上太遠 愛情就是心靈的結合 心要是走遠了 愛情就散啦 就淡了 愛一個人,是幸 福的。愛個人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

夫妻感情要怎樣去經營才能保持長久

婚姻需要用智慧來經營.不要把結婚當成愛情的終點站,而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婚後還是要不斷地經營你們的愛.原始的愛就象你們原始的啟動資金一樣,要想長盛不衰還要不斷地投入新的愛,比如經常地讚美對方,給對方一個吻,為對方做飯,在對方生日 和任何紀念日 節假日為對方所有精心策劃準備的禮物和節目,在對方內心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