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保持網友間的新鮮感?怎麼才能保持新鮮感?

2023-05-26 12:15:09 字數 2370 閱讀 4737

1樓:s冰冷指尖

網友比現實中的朋友難相處的多,因為朋友的話,隨時都可以約一起吃飯喝酒玩耍,隨時可以幫助到你;

而網友只能通過網路進行溝通,它只是給了你暫時的快樂及安慰。

所以在網友的潛意識裡,它並不是什麼分重要,它並不能和朋友相比。

也許剛開始你很神秘很有新鮮感,但隨之就會覺得無聊,因為它不現實。

所以我覺得你沒必要太在意,偶爾聊下天反兒會更好。

如果你覺得他對你很重要,那你可以找些他感興趣的話題,或者謎語,測試,笑話之類。

而且我覺得如果之前你們無話不談,他把一些私事或秘密都跟你講過,這反而會成為不理你的原因之一,因為誰都不喜歡別人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底細。

所以適當的保持些距離會更好。

2樓:我非低俗

淵博的知識很重要。

你是不是幽默感太少了。

你不能光講你自己。

你要問他的事情啊。

可以和他討論一些事情啊。

或者找他商量事情。

經常上天涯吧。

那兒新鮮感太重了!!!

3樓:桂曉楓

別說是網友,就是愛人兩年時間也沒新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過分的熟悉是會產生厭倦的,還是去做好事的哦。

怎麼才能保持新鮮感?

5樓:優雅的小六

一、情感方面上的新鮮感:一個人剛開始接觸一個陌生人或者新事物,這時候對該物件產生巨大的好奇感,人們常稱之為新鮮感。處於新鮮感時期的人會對該物件無時無刻的關注,會想方設法的去深入瞭解甚至有直接接觸。

二、事物方面上的新鮮感:多指蔬菜水果等食用性綠被植物給人的感覺。例如剛摘下來的蔬菜綠油油的,葉子上清晨的露水還沒有褪去,就會給人一種新鮮感的感覺。

購買蔬菜水果時,人們最看重新鮮來定斷是否購買。

怎樣一直保持新鮮感?

6樓:帳號已登出

怎樣一直保持新鮮感?什麼是感情中的新鮮感?

兩個人剛認識的時候對彼此是有新鮮感的,那怎樣一直保持新鮮感?

第一想要保持新鮮感要學會從對方的角度思考。夫妻在交流時,與其互相傷害,不如互相表揚,這對加深感情也很重要。熱戀期過後,矛盾不可避免地會發生,這將導致無休止的爭吵。

互相指責,拒絕低頭承認錯誤。這些都是讓事情變得更糟的因素。我們應該學會從另一半的角度去思考,去理解和寬容對方。

第二保持新鮮感要相互信任,學會互相表揚。許多愛情的結束是因為他們相信得不夠。要有耐心,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新鮮感就是兩個人整天黏在一起,看不厭對方,想整天與對方見面。缺乏新鮮感熱戀期過後,我們進入磨合期和平淡期。雖然沒有以前的熱度,但相處中的一點點快樂和默契也是極好的。

第三保持新鮮感要學會放手平靜地接受和麵對變化。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在相處很長時間後,優勢會慢慢消失。

缺點會逐漸出現並擴大,我們常常把注意力集中在彼此的缺點上,導致兩者之間的疏遠和糾紛。親密的感情往往是從最初的無瑕變成現實生活的。你可以去掉你的缺點,但不要忽視你的優點。

新鮮感就是對方身上仍然有你喜歡地方,新鮮感就是看對方身上都是優點。

第四想要保持新鮮感就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依賴雙方。營造神秘感。雖然兩個人在一起會特別想互相依賴,但過度依賴會產生相反的效果。

適當地創造一些神秘感,製造一些距離美,這會讓對方想在你身上花更多的錢學會深情地看著對方每天聊天或手拉手去公園也是夫妻間的一件平常事,但如果在交流中有一種觸動心靈的感覺,就會對增進彼此的感情產生意想不到的影響。學會深情地凝視是一種很好的方法,我們應該自己控制它。性氣息的同時,也能優化空氣動力學效能。

怎樣才能保持新鮮感呢?

7樓:網友

現實當中不論是誰戀愛談久了都會失去新鮮感。

因為隨著時間的流失,日久見人心,兩個人會逐漸的深入的認識。對雙方的相關和做事的方式方法都會有一個比較好的認識。那麼在認識了以後,以前的戀愛時候的兩個人的認識,就會發生一些比較大的變化。

因為以前談朋友的時候都是看到對方的優點。甚至有時候缺點也會變成優點,也會變得可愛,但是到了戀愛時間長了之後就會發現缺點就是缺點,甚至缺點以前被縮小了,在人的感覺當中縮小可能會放大,讓人無法接受,這都是很正常的。

處理這個的方法其實還是有的,就是嗯,時間長了也要注意多給一些新鮮感,比方買個小禮物了什麼的,這都是方法,需要自己因地制宜。

希望能關注,希望能幫到你。

夫妻間如何維持新鮮感,夫妻之間怎樣保持新鮮感?

少了停止,永遠向前,沒有回頭。這樣的假設當然是不存在的,新鮮感之所以使人嚮往,原因在於新鮮感就是在不斷的製造驚喜和激情。我和妻子之間的相處,仍然像剛談朋友的那時候一樣,每天都感覺很新鮮。我們做的其實很簡單,會把生活中的每件事情,都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會想法子的去給對方給自己的愛。像我女朋友每天醒來都有...

愛情怎麼保持新鮮感,戀愛中如何才能保持新鮮感?

多創造一些新鮮的,不要讓愛一次一直保持不變,可以增加一些互動,比如定期的旅遊,定期的活動,等等都可以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夫妻,要共同成長,共同不斷地去學習,不要停留在一個層面。多為對方著想,在生活中,兩個人共同承擔,空了一起出去瘋玩,我想,這個人太可憐了,他讓我想到卓別林的默劇 一個工人被派去如同機器...

要怎麼樣才能讓情侶彼此保持“新鮮感”

要想情侶彼此保持 新鮮感 就必須保持合理的距離,既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一定要讓對方有自己的隱私,而且不要每天都粘在一起,偶爾的見面,一起出去玩還是挺不錯的。給對方一定的空間,不要想著完全進入對方的圈子,兩個人都有自己熱愛的東西,可以一起去做。保持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不要每天都粘在一起,給對方充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