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很好的拒絕男生的告白,怎麼才能很好的拒絕男生的告白

2023-01-31 06:00:15 字數 6155 閱讀 4932

1樓:田寶

不喜歡就徹底地拒絕,不要模模糊糊的,這樣會讓別人產生誤會,不要想的話說的有多委婉,感情這事兒來的不半點曖昧……

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但我已有男朋友了。

謝謝是鼓勵和感激他的告白。他也很不容易啊。

男生佔有力很強,通常不想與別人分一位女友。

你要直接和他說她沒希望,別讓他還帶有期待,事情拖久了就不好辦了

3樓:笨人而

首先你們的熟悉程度是怎樣的?如果不是很熟你可以說:呵呵,我覺得你人真的非常好,看到你也覺得好親切,親切的是哥哥的感覺。

如果非常熟悉的:哈哈,開玩笑的吧,都2023年了也。我們要把友誼天長地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直接,不要給對方抱有任何幻想。

直接點就是對不起,我不會喜歡你

他要再問為什麼,就直接說沒有為什麼

這樣對他也好,省得再將心思放在你身上

對你也好,少了不少無謂的騷擾

如果扭扭捏捏,那很有可能男生還會認為有希望,還會窮追不捨,會很煩的對於你來說

5樓:蒙橙橙

乾脆利落,你不是我的菜,而且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6樓:我我我我我額

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我們不適合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 免得以後大家都傷心 有或者 他比較聰明的話 你可以暗示他 如果他裝傻就沒轍了 還是直接拒絕的好

8樓:愈元基

對不起,我們不適合。

9樓:入圍浦江網

就說12歲時爸媽幫定有娃娃親了!

10樓:琢磨不透

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我只把你當哥哥看了 我心中有我喜歡的人了 這些理由都不錯。

11樓:夢婷

不搭理他 拐彎說不喜歡他

12樓:夜紫炫

直接點唄就說:我從來都沒喜歡過你,對你沒有任何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有男朋友了、

怎麼拒絕男生的追求,怎樣拒絕男生的追求

14樓:沙漠郊狼

告訴他,我只喜歡女生他就會知難而退的!

15樓:

你就實話實說就好了,如果你覺得他是個不錯的朋友,記得祝福他。

怎麼委婉的拒絕男生的表白?

16樓:紹興琴之韻聽力

如果有一個人對你表達有愛慕的意思,而你又對他沒有感覺,你就得在儘量維護對方的自尊的情況下委婉拒絕。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

2.如果有一個人在你不同意的情況下總是纏著你,那麼你就要堅決的拒絕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

因為如果你的回答不夠堅決,會讓對方誤會,以為你在考驗他,導致對方一直糾纏著你。對這樣的人你可以說:「對不起,我對你真的沒有感覺,請你以後不要再來騷擾我了,,謝謝。

」這個方法主要適合對一些不自覺的人。

3.再給你講一下,如果你拒絕了一個人,就儘量在拒絕後,少和對方來往,可以和他拉開距離,刻意的遠離他,不要讓他對你有任何的幻想。尤其是當他找你出去玩的時候,你要找一個比較合理的理由拒絕。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還是決絕一點的比較好,不然給人留下一絲遐想的空間,反而會讓事情變得複雜。那就給他發一張好人卡,說你們不適合,不屬於你喜歡的型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好友好,但做女朋友我不夠好,你會找到合適你的

19樓:

那你可以對他說:你喜歡我什麼…我改。

20樓:晏永衡翠柏

你還在讀書,一句先完成學業再說,我想他是會知道該怎麼做的。具體怎麼說看你自己的了

如何委婉地拒絕男生的表白?

21樓:遊戲妖小怪

回答1、如何拒絕男生的表白,並不是一句話就能夠說清楚的。怎麼優雅又很有技巧的拒絕是一門非常大的學問,不僅要針對不同性格的人也要針對不同的情況,更是要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想,這樣才能夠不給以後帶來麻煩。

2、對於比較直接的男生,就可以直接拒絕。其中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或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都是很好的拒絕語,但是要用對方能夠接受的方式去表達會比較好。

4、對於那種比較害羞內向的男生,就要用比較委婉的方式去拒絕。在一定程度上,比較內向的男人可能自卑心比較強,這就導致他們受挫後容易走極端,所以就需要含蓄一點,比如「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等,也是可以的。

6、針對不同性格的女生,可能在拒絕男生表白的時候會用不同的方式。不管方式是什麼,都不能夠去傷害對方,喜歡一個人並沒有錯,只是可能喜歡錯了物件。所以既能夠讓對方比較心甘情願的接受又能夠不影響正常的相處,那就是最好的。

5、「我覺得我性格有很大的問題,所以並不合適談戀愛,對不起了。」

4、「非常對不起,我現在沒有時間談戀愛。」

4、「你以後在對的時間肯定會遇上對的人。以後你肯定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更多5條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說,我覺得做朋友比做戀人好

朋友可以一輩子,戀人未必,我覺得和你做朋友一輩子是我想要的。

23樓:浮生若夢

幹嘛要委婉呢,孩子,你欲拒還迎,欲說還羞的反倒使人誤會,徒增希望。

24樓:司依秋

既然你想委婉拒絕說明你這人還是很善良的,所以千萬不要用語言表達,因為用語言表達的話,即使你再委婉,說話水平再高都會變成直接拒絕,因為現在的人都不傻是吧?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少和他接觸,尤其是避免單獨接觸,逐步遠離他的生活和視線

25樓:

有很多方法;比如現在我還不想談了戀愛,我媽不想讓我過早的談戀愛,現在工作或者學習考研時候不允許,暫不考慮,謝謝你的坦誠!

26樓:萊州等你

謝謝你的喜歡,但是還是要跟你說聲抱歉,你來晚了,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祝福你找到更好的。

27樓:3_消逝的青春

如果是學生,就說我們還小,要以學業為重,上班了,就說,現在還不想處物件

28樓:

我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

怎麼樣委婉地拒絕男生的表白?

29樓:愛做夢的小魚

不回答,沉默,然後盡最大努力迴避他,這是上策。告訴他謝謝他的情意,你們不合適,祝他找到一個彼此相愛的人。

30樓:

其實不管多大膽開放的男生(除了極少數)在受到表白的拒絕以後都會變得失魂落魄。你可以告訴他我想好好學習,無暇顧及其他,並且讓他知道你不會把這件事告訴別人。拒絕以後他通常交流變少,你可以稍微熱情一點,不要過頭。

如果他變得更加熱情了,你就對他冷談一點。因人而異吧。

31樓:

如果你不願意,你就直接和他說,不要覺得這樣會傷人,你不說了,這樣會讓他誤會你也對他有意思。你就和他說我現在不想談戀愛,我覺得一個人挺好的,也希望你把對我的喜歡忘記,我想你一定會遇到一個更適合你的女孩。

32樓:泡芙味的仙女

六分鐘前,有人找我表白。我答應了。下次早點。

33樓:冀衍

1.堅定自己的信念,不要心軟答應。或者選擇適合談話的場所,避免人多嘴雜。

2.使用間接的方式拒絕,以考慮一段時間為藉口婉言拒絕。也可以尋找藉口,如「咱們不合適」,「你是個...

3.可以通過簡訊等通訊裝置間接表達自己的想法,避免尷尬。或者利用幽默的口吻,以詼諧幽默的口吻。

34樓:徽行政法睪

五年後,祝生幼弟長大。祝生、三娘辭別老母、幼弟和諸位鄉親,在眾人的歡送聲中,仙升而去。

委婉拒絕男生表白的經典話語 被喜歡的男生糾纏怎麼辦

35樓:陌軒

一、bai比較委婉的拒絕方法

1.我想我們du

還是做朋zhi友比較好。

2我從dao來沒想過這個問題。(專

深層含義是屬: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別做白日夢啦)3.希望你更加努力,不要放棄自己,有一天你會得到自己的幸福!

4.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閃邊啦!

你還不到我心中帥哥標準的一半)5.我不是什麼都不懂,你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感覺到你的真誠,謝謝你的真誠。

也謝謝你對我的尊重,謝謝你對我的青睞。你很好,只是我不能接受,感情不能勉強。

6.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

7.你很好,做我的朋友比做我的男朋友合適多了。

8.別人都說你條件不錯,我也相信你會找到比我好的女孩子。

9.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給你時間快滾,再不走我要翻臉啦)10.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

11.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12.我一直把你當哥哥or弟弟。

13.不好意思,你不是我要的那杯茶。

14.你這樣讓我感到很尷尬(我無法強迫自己說我不想說的答案)。

15.我現在學業為重(事業為重),目前還沒有交男朋友的打算。

怎麼委婉拒絕男生的表白?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告訴你我們再成長的時候,會面臨許許多多的人要拒絕。但是拒絕是講究方法的,有事要直接拒絕,有時要間接拒絕,而有時有需要委婉的拒絕。要根據情況決定。

以下有幾個方法,你可以參可以下:

1.如果有一個人對你表達有愛慕的意思,而你又對他沒有感覺,你就得在儘量維護對方的自尊的情況下委婉拒絕。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

37樓:闢章前友容

本人有,蛤,我初三,學妹好,呵呵!

你根本沒有搞清楚狀況,只是一味的逃避,你應該要搞清楚他到底要做什麼,如果他真的想和你談戀愛,你不想影響學習,你可以和她說:「你繼續做我的哥哥吧!我們還是好朋友。

」呵呵,別擔心,沒事的,努力學習吧,挺你!!

怎樣拒絕男生的告白?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就像相交線.只有一個交點`~+_=!

39樓:80一派

如果還沒發生的話就儘量避免吧,說出來對誰都不好,還尷尬。

如果發生了,就直接了當的告訴他得了,否則斷斷續續,沒完沒了。還傷害別人,給自己也找麻煩~

40樓:月滿抱佳人

你要說:你給我時間考慮一下吧,下次他再問你你就說沒考慮好

41樓:

可是如果我接受了你,你會不介意我不喜歡你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沒有心情談這個

我現在最想搞好的就是(事業 學習都可以)

怎麼才能委婉而優雅的拒絕男生的表白

43樓:九燁節香梅

我也是男生,如果是我,我希望你說出真實的心裡感覺,這樣說出來即使不做情侶也還能做好朋友。

44樓:

你告訴他,現在我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男朋友,除了他,我誰都不嫁,這樣他就會自動離開你的視野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拒絕的方法有很多中,主要是要找到適合你的,可以從自身的角度來拒絕對方,比如,「我覺得我還不太成熟,現在不太適合談男朋友,這樣會對男朋友很不付責任的」。如果你是一個成熟的人那可以說:」我覺得自己時候還未到,工作上的操心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談戀愛了,我不想太依賴我的另一伴,所以要先過好自己再考慮找另一伴「。

這樣把問題說再自己身上,對方也能明白。

所以根據自身去尋找適合自己的話語就可以了。

46樓:星月

不好意思,你的玩笑開大了。

47樓:斷虐偉勇

說自己還沒有考慮交男朋友

怎么表白不會給拒絕,男生談戀愛技巧有哪些

我已經用wo還智慧卡管家幾個月了,個人覺得非常靠譜,使用起來便捷,智慧,節省,有積分,還可以提額,最主要還可以 我已經在做 了,現在每天都有錢入賬。女生拒絕男生表白,比較婉轉的話,都有哪些?首先,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的人,對你的言行都非常敏感。如果你拒愛...

怎樣寫給男生的告白話左右讓男生無法拒絕

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一直想說,無論走到 最想去的是你的身邊。愛是初次遇見的怦然心動,百轉千回的依舊掛念。你的所在之處,即不得不是我思念的天涯海角。我會用我的一顆真心,一世的時間陪著你,守護你。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與你一諾相許,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恆的風景。今生唯一的吝嗇...

算命的主動說收你1000我該怎么拒絕

既然你已經找到算命的了,那就證明你是相信他的,所以他就算找你要10萬 8萬,你也是需要給他的。如果你要是不相信的話,就沒有必要去找他,既然你相信他一人不用用人不疑,那你就應該他的安排。果你要是不相信的話,就沒有必要去找他 碰到算命的主動問你要1000,你直接跑開。算命的開口就要1000,肯定是大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