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原崗位增加另崗位的工作,該怎么拒絕

2023-01-21 19:50:08 字數 732 閱讀 7736

1樓:名

一般情況下,如果你和領導提的話,他會覺得很反感,因為你是他的員工,這麼小的問題不應該找他解決,你可以和另一個崗位的那個人協商,擺明你的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相應的給你找一些工資,而且不會讓自己太勞累的話,我覺得在原來崗位增加另一個崗位的工作是可以接受的,如果特別累,而且沒有漲工資的話,我就會直接拒絕。

3樓:以心

這個就比較難了,因為既然是領導決定的,就沒有辦法直接去拒絕,可以說是因為時間的原因,顧不過來那麼多工作,也可以說是家庭的原因。

4樓:寶68426翁爬

在你原崗位上再加一個崗位的工作,如果你的老闆不靠譜,給你加工資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和他提一些建議,如果要加工作量一定要有相應的報酬才行。

5樓:影子

如果是自己不想做的事情,那麼我覺得你可以直接選擇一個理由去拒絕,因為沒有必要讓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沒有必要讓自己去討好。

6樓:編號

公司讓你去另一個崗位肯定是有原因的,而你只有提高自身能力,讓自己變得有競爭力。這樣的話可選性就多一些。要知道,同樣的崗位,不是每個公司都需要上夜班的。

7樓:辰星

我可能會說,明明好好的,為什麼要突然增加另一個崗位的工作,會使我們的工作次序打亂,可能會造成我們的工作效率都會降低,畢竟我們還不熟悉。

你們公司在招聘什麼崗位,是做什麼的呢英文怎麼說

which position is your pany hiring and what is the job duties responsibilities of such position?哪個部門用 which department what vacancies are there in you...

被別人搶了我的工作崗位,好煩,我該怎麼辦?我想辭工了

回答之前先申明,這個不是對你的攻擊,只是希望幫到你 1 從你發的這個問題來看,你缺少抗壓抗突變的能力,工作過程中會遇到各類事情,只是說好的工作被交代給了其他人,你就煩要辭職,試問這樣如何能讓領導敢於把大任給你?2 你知道公司變動任務的原因是什麼嗎?是不是專案也發生了變化,或者某個重要環節有了變化?領...

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也能創造出人生價值

對試題分析 一個bai人的du人生價值是通過zhi對自我 他人 集體 社會的dao合理需要的滿足和版貢獻權來體現的。有意義的人生可以在平凡的生活中實現。點評 實現人生價值的方式和途徑的多樣性。它不存在特殊崗位。如何在一個平凡的崗位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從日常點滴做起,處處是創造生命價值之地,天天兒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