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得很累

2023-02-05 08:10:02 字數 635 閱讀 8707

1樓:

人的一生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傷心事或者不公平的事情,所以我們要樂觀面對。

在生活這個大熔爐裡,弱者是沒有公平可言的。你要學會讓自己變得堅強起來!一顆糖對於一個小孩子來說就是他的整個世界,但是對於成年人來說無足輕重。希望你能明白我所的意思!

給自己一個計劃,比如參加技能培訓、學習專業知識、學會如何與人相處。每天進步一點點,當有一天你在回頭看時,你會發現以前的那些失落、痛苦也就那麼回事。

希望你可以早點走出來!以上僅是我個人的一點建議。祝您生活愉快!

2樓:愛

走出生活的陰影,勇敢地站出來。努力努力再努力。

3樓:花青悠品吧

我覺得你有點怨天由人,你應該想開點,很多事不是一個人想怎樣都可以的,這就是生活,生活是最好的老師,我們只有一天比一天努力才會過得更好。至於你說的單位,人家用人也是有考慮的,你身上肯定是有不足的地方,要多反省,改善,才能提升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工作很低還那麼不開心,就換一個,換個新環境,重新開始。

而生活中,家人再怎麼樣都是你的家人,而且你也長大了,家裡能幫的就多幫點,你父親不作為,你母親不容易,每個人活著都有壓力的,能幫她分擔點就多分擔。

我覺得活得很累,怎麼辦,如果覺得活得很累怎麼辦?

朋友,我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要勇敢面對一切困難!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一定會讓家人過上好日子!建議你接觸陳安之,李強和安東尼 羅賓斯他們的知識,相信可以對你有所啟發!加油,熱情的生活!同學,我要告訴你,首先,很多人和你是一樣的,他們也都有自己的煩惱,真正的幸福快樂只能是暫時的,人...

活得很累,咋辦,活得很累,怎麼辦?

人活著每天都要要面對著一大堆的問題,從最基本的油鹽柴米 生老病死,到求學就業 人際關係。無所不包,就算專家都只能處理好某一個方面的問題,更何況是我們這些普通的人?要學會放下包袱,過著平凡而快樂的生活。不要想得太多,每天開開心心才是最重要,你苦悶煩惱日子是一樣過,你開心快樂日子也是一樣的過。你快不快樂...

工作不開心,覺得很累怎麼辦,天天工作得很累,我一點都不開心怎麼辦?

朋友,你首先要冷靜的自我思考一下 你為什麼不開心?1 責任心越強的人活著就越累。無論是窮人還是富人,只要你的責任心越強,你就會越累。有錢的人一樣也會很累,他會因為想到還有很多的人生活很辛苦而揪心 會因為想到 中那些孤兒而痛心 會因為那些 而憎恨.但是我們不可能沒有責任心,人活著就是為了一份責任。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