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包羊肉怎麼做?蔥燒肉包的做法?

2023-05-30 06:45:11 字數 4444 閱讀 2538

1樓:匿名使用者

蔥包羊肉做法如下:

製作食材。切片羊肉300克,洋蔥30克,大蔥8根,大蒜4瓣,澱粉適量,食用油45克,香油2小匙,醬油1大匙,白醋1/2大匙,白糖3小匙,味精1小匙,製作流程。

1.羊肉用醬油、味精、澱粉抓拌,醃10分鐘後倒出多餘汁料,瀝乾。

2.洋蔥洗淨切塊,蒜洗淨切片,大蔥洗淨切段。

5.炒鍋中的所有材料煸炒2分鐘後均勻盛入平底鐵鍋中,大火加熱,用水澱粉勾薄芡,盛出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蔥爆羊肉的做法步驟。

1.原料圖。

2.蔥切馬耳段,紅辣椒斜切段,姜蒜切片,香菜切長段備用。

3.羊肉切薄片,用鹽一茶匙,黃酒半湯匙 生抽半湯匙 糖半茶匙 胡椒粉半茶匙 蛋清半個 溼澱粉半湯匙 醃漬20分鐘後,放入一茶匙幹澱粉抓勻備用。

4.鍋裡放花生油,5成熱把羊肉放入滑炒變白即刻盛出。

5.底油爆炒姜蒜片,放入大蔥和紅椒炒均勻。

6.放入羊肉,鹽半茶匙生抽半湯匙,香醋三分之一湯匙,胡椒粉半茶匙。

7.炒到大蔥變軟即刻。

8.放入香菜,香油翻炒均勻。放少許雞精提味。

1、很多人做蔥爆羊肉喜歡用羊肉片,但是羊肉片的味道和新鮮羊肉的,是完全不同的。口感和味道,都不同,我覺得還是鮮羊肉做出來的味道好。

2、蔥爆羊肉其實可以不用放紅椒香菜,但是為了成品顏色更誘人,我放了點裝飾。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蔥包羊肉嗎,一般包就是包裹,比如鍋包肉,饃包肉,就是肉被包裹著。蔥怎麼包裹肉。

我知道一種蔥爆羊肉,羊肉洗淨,切片,放鹽,白胡椒,澱粉抓勻備用。

鍋裡放油,放姜炒出香味,再放肉片,變色取出。重新放油,下蔥抄一下,再放肉,調味放白糖,料酒,香醋增香,最後淋點香油起鍋。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鹽如先炒肉,最後放大蔥,放鹽就可以。

5樓:陳其喜

蔥爆羊肉。【特點】香而又嫩,無羊羶氣。(京菜)

原料】羊腿肉(淨,200克)、京蔥(200克)、大蒜頭(1瓣)、花椒粉(少許)、黃酒(20克)、醬油(50克)、鹽(少許)、醋(少許)、生油(少許)、麻油(50克)。

做法〗交羊腿肉去筋,切成大薄片;京蔥切成旋刀塊,爆炒後就會變成片。二、將京蔥塊、生油(或豬油)、醬油、鹽、酒、花椒粉、羊腿片拌和在碗裡。三、用生油、麻油、大蒜頭(折碎)熗鍋燒至高熱時,將放在碗裡的羊腿片、京蔥等材料倒入,用大武火很快地**幾下,再加少許麻油,醋起鍋。

蔥燒肉包的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蔥燒肉包是一種既營養美味又好吃的菜品,在製作蔥燒肉條的時候,首先要將肉切成長條,提前將肉醃製半個小時,然後洗淨。在製作的過程中,要提前準備好所需要的食材,等到烹飪的時候,下鍋炒出香味,加入肉條,翻炒至變色,然後放入蔥段,這時候就可以裝盤出鍋了。

菜譜名稱:蔥燒肉包 所屬菜系:家常菜。

製作手法:燒。

菜品口味:鹹鮮。

菜品型別:熱菜。

製作方法:原料。

豬瘦肉300克,大蔥白200克。

調料。油1000克、紹酒、醬油、白糖、醋、精鹽、味精、薑末、蒜片各少許,澱粉適量。

做法。1、將肉切成1釐米見方、4釐米長的條,加入精鹽、味精、紹酒調味,掛「水粉糊」,下入七成熱油中炸透,見呈金黃色時,倒入漏勺;大蔥白。

洗淨,先順切開,再切成釐米長的段備用。

2、炒鍋上火燒熱,加入底油,下入蔥段、薑末、蒜片煸炒出香味,烹紹酒、醋,加入醬油、白糖、味精,添少許湯,再下入炸好的肉條,燒至入味,用水澱粉勾芡,淋明油,出鍋裝盤即可。

材料替換。用青椒替換大蔥,稱為青椒肉條。

口味變化。調料重用糖、醋,稱為糖醋肉包。

7樓:漠北刀客

【蔥香大肉包】皮軟汁鮮味美的做法步驟。

步驟 1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肉沫250克+十三香半勺+生抽1勺+老抽1勺+鹽10克。

步驟 2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攪拌均勻。步驟 3

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提前準備好,蔥姜水80克。大蔥姜拍碎加開水泡。

步驟 4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少量多次加入蔥姜水,順時針攪勻。肉吸滿汁水會變得粘稠。水是不會滲出來的。

步驟 5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備一些蔥油。油熱將小蔥頭炸幹即可。

步驟 6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調好的肉沫里加兩勺蔥油提香,鎖住水分。攪拌均勻放入冰箱冷藏。

步驟 7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麵粉400g+酵母粉4克+豬油10克+白糖8克。

步驟 8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200g溫水少量多次加入,攪拌成面絮狀。

步驟 9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揉成麵糰,靜至發酵成1·5~2倍大。

步驟 10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發酵好的麵糰是這種拉絲的蜂窩狀。

步驟 11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取出放在案板上排氣,揉成麵糰。中間戳個孔撐長城大,分切成30克左右面塊。保鮮膜蓋好,防止皮吹乾。

步驟 12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冰箱取出肉沫加入一把小蔥拌勻。

步驟 13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取一塊麵團,用擀麵杖擀成中間厚邊緣薄,取15克左右肉餡包好。皮不要擀太薄,皮很軟一邊包一邊把肉餡往裡按,就能包住。

步驟 14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包好看的摺子需要大量練習,我還在摸索學習中。

步驟 15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包好的包子,面已經輕軟了。放入刷油的蒸屜裡。

步驟 16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蓋蓋子醒發10分鐘。

步驟 17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中火,水開蒸15分鐘,燜5分鐘開蓋。

步驟 18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輕輕慢慢開蓋。

步驟 19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包子皮特別鬆軟,餡鮮香。開鍋就吃了兩個。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8樓:丹的葵奎

用料。大蔥。

相剋宜搭少許。

肉片。1斤。

胡蘿蔔。少許。鹽。適量。

蠔油。適量。

海鮮醬油。適量。

十三香。適量。

雞粉。適量。

做法。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把胡蘿蔔切片蔥切菱形塊。

1/6 把胡蘿蔔切片蔥切菱形塊。

把肉切片用鹽十三香蠔油醬油醃製。

2/6 把肉切片用鹽十三香蠔油醬油醃製。

往鍋中放勺油倒入醃好的肉片翻炒至變色。

3/6 往鍋中放勺油倒入醃好的肉片翻炒至變色。

再放入蔥和胡蘿蔔片放少量蠔油和海鮮醬油提味,4/6 再放入蔥和胡蘿蔔片放少量蠔油和海鮮醬油提味,翻炒均勻即可。

5/6 翻炒均勻即可。

9樓:十萬個為什

蔥爆羊肉的做法就是把羊肉切成片,最後放在水裡煮,羊肉在羊肉八分熟的時候,把城堡放進去,最後加上佐料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羊肉包成包子去蒸就好了。

洋蔥羊肉的做法

11樓:鳳振宇

你可以在網上根據有關材料學做一下,或者向會做的人請教一下。

12樓:江淮一楠

主料:羊肉(瘦)300克。

輔料:洋蔥(白皮)150克 雞蛋50克。

調料:鹽3克 醬油10克 黃酒15克 味精2克 澱粉(玉米)10克 植物油50克。

1、將羊肉批成釐米厚的片,兩面交叉打花刀(深度各為肉厚的1/3),切成長條,再切成方丁;

2、羊肉丁放入碗內加精鹽、雞蛋清、溼澱粉攪勻;

3、將洋蔥改刀成釐米的段備用;

4、取一空碗放入精鹽、醬油、紹酒、味精、溼澱粉攪勻成汁;

5、炒鍋內放入花生油,在旺火上燒至六成熱(約150℃)時,放入羊肉丁,用手勺撥散,再放入洋蔥攪散迅速撈出;

6、鍋內留少量油,用旺火燒熱後放入羊肉丁、洋蔥爆炒;

7、接著倒入碗內芡汁翻炒,淋上芝麻油,顛翻幾下,速退出鍋即成。

蔥味餅乾做法,香蔥小餅乾酥脆怎麼做

蔥香蘇打餅乾材料低筋麵粉150g,脫脂牛奶90ml,乾酵母8g,蔥薑蒜粉鹽各1 2茶匙 3g 蘇打粉1 5茶匙,香蔥碎1茶匙,無鹽黃油30g 做法 1.將脫脂牛奶放入小湯鍋中煮至微熱,隨後加入乾酵母混合均勻。香蔥葉洗淨,切成 碎末,用廚房紙巾吸乾水分。2.在低筋麵粉中加乳鹽,蘇打粉,幹香蔥碎和蔥薑蒜...

香蔥肉餅的做法,香蔥肉餅怎麼做好吃,香蔥肉餅

用料 牛腿肉 500克 京蔥一根 洋蔥半隻 100克 鹽適量 糖少許黑胡椒粉 少許 料酒少許 老抽 適量 十三香 少許 麻油少許 雞蛋一個 蔥花少許 中筋麵粉 800克 六個的量 香蔥牛肉餅的做法 1.牛腿肉剁成肉糜 2.京蔥切碎 3.洋蔥切碎 4.原料入鍋,加入一個雞蛋,加入鹽,黑胡椒粉,糖,麻油...

蔥葉怎麼吃的做法,蔥葉怎麼做好吃

推薦吃法 醃蔥葉食材明細 蔥葉洗完控幹水備用。將蔥葉切碎,加適量鹽 花生油攪拌 將麵粉揉成麵糰,擀內 成圓形將圓面容餅繼續擀,擀成一張很大的薄餅將拌好的蔥葉均勻鋪在餅上 像捲餅一樣,把鋪上蔥葉的餅捲起來 把卷好的餅切成食指寬的塊兒 切好的餅放在竹墊上,這個時候燒水 水開後,墊上蘸水的蒸布,把餅擺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