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加珍珠粉有什麼效果?對面板好嗎?

2023-05-30 07:10:09 字數 2894 閱讀 9465

1樓:珈文亞

美白,預防粉刺,痘痘,去斑。不過蛋白要新鮮,用後要放進冰箱,珍珠粉要到正規醫院買,以免買到假的沒有功效了。

2樓:痛守多

說珍珠粉有美白的功效,我就想試試。

很多姐妹可能是把它溶在乳液裡用吧。我在花窩裡的一個姐妹帖子裡看到說,不溶的珍珠粉容易堵塞毛孔,乳液溶的不好,最好把它溶在爽膚水裡用,我就照辦了,因為我很懶,不想調**,又不知道怎麼用它來調乳液。

結果差不多用了一個多月吧,真的很省事,就是用水水時就用到了,現在寢室的姐妹都說我變白的比較明顯呢!連一向比較遲鈍的bf都說我白了呢!高興!

需要說明的是,我一向沒用什麼美白的產品哦,本人本來也不黑。看樣子就是珍珠粉的功效了。

不過剛開始用的時候覺得臉整天都好乾,可能是因為珍珠粉有控油的效果吧,所以我就每天狂塗一層厚厚的鬱美淨鮮奶霜!!要知道,5月份我還在用鬱美淨的霜呢,我們寢室都說實在是沒見過我這麼幹的美,後來就慢慢好了,也不知道是自己適應了還是天氣變熱了不覺的幹。我可是純粹的幹美眉哦!

我買的就是正規藥店18元一包的珍珠粉,比較多,大概是100克吧,包裝帶丟了,不很確切。我是學生,沒有多少錢,本來也只是有個心裡安慰,沒想到真的有效哦。

把這個東東發上來,希望想美白的姐妹試試,不過每個人都是有個體差異的哦,要考慮進去哦。

不過如果真的很多人都有效,這就是最便宜最簡單的美白方法哦!

3樓:諾水片

當然好了!美白效果最好!建議當粉栟來用!

4樓:網友

美白去痘,還可以收細毛孔。

5樓:垂詢

再好的敷面品都比不上好身體帶來的好**。

只有真正調理好了氣血,才能得到從內到外的好膚色。

牛奶加珍珠粉對**有什麼功效

6樓:乾萊資訊諮詢

牛奶加珍珠粉可以滋潤肌膚、美白、淡化痘印色斑。

1、滋潤肌膚。

用珍珠粉與牛奶一起製作的**來敷臉具有很好的滋潤肌膚的功效,不但如此,它還能有效的收縮毛孔。

2、美白功效。

珍珠粉和牛奶都是很好的美白產品,將兩者加在一起用,美白功效會更好,因為將加了珍珠粉的牛奶敷在臉上,可以促進彼此的吸收,因此比它們單獨使用時效果要更好。

3,、淡化痘印、色斑。

經常使用牛奶加珍珠粉**可以很好的淡化痘印和色斑,因為牛奶和珍珠粉都有很好的對抗痘痘的效果,並且可以深層滋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雞蛋清和珍珠粉塗臉上有什麼壞處?

7樓:乾萊資訊諮詢

1、有可能會過敏,珍珠粉適合加到護膚品使用,過敏可能性低。但碾磨不細膩以及不純的珍珠粉對**都是有傷害。

2、雞蛋清敷臉不宜時間過長,而且到時間之的要及時的清洗乾淨,如果清洗不乾淨就容易在臉部滋生細菌。而珍珠粉如果清洗不乾淨會造成毛孔的阻塞。

3、蛋清自帶腥味,如果清洗不徹底,味道會留在面部表面。

牛奶加珍珠粉對**有什麼功效

8樓:fly劃過的星空

珍珠粉加蜂蜜加純牛奶做**具有滋潤**,美白的作用,還能收縮毛孔。平時需要補充肌膚水分,使用保溼效果好的乳液,多喝點百合粥和銀耳蓮子粥,可以滋陰潤燥。可以選擇純天然的維生素c,可以使**光澤,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這樣對**好。

牛奶和珍珠粉是美白好手。各種珍珠粉美白**配方中,牛奶珍珠粉**是經久不衰的經典配方。牛奶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再加上珍珠粉這個美白好手,加在一起自是效果翻倍。

將牛奶和珍珠粉混合後,泡入紙膜,敷在臉上即可。中間如果幹了,還可以再淋一下。

9樓:紫涵小仙

牛奶加珍珠粉敷臉對**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可以淡化色斑,嫩白肌膚,收縮毛孔。牛奶中含有特別多的脂肪和維他命與礦物質,並且有純天然沒有激素的保溼效果,最容易被**所吸收,讓**細膩光滑防止肌膚乾燥,並可修補幹紋,美容效果極佳各種自制珍珠粉的美白**配方中,牛奶珍珠粉**是經久不衰的經典配方。牛奶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再加上珍珠粉這個美白肌膚,收縮毛孔,加在一起更是效果翻倍。

珍珠粉牛奶**的做法:

自制方法:首先準備一粒壓縮紙膜過來,將牛奶和珍珠粉拌勻後,泡進紙膜,敷在臉上即可。期間假如干了,還可以再淋一下。15分鐘後拿掉即可。

注意:1、牛奶最好煮過,或者買鮮牛奶。

2、有痘的人不要用牛奶珍珠粉**;

3、同時內服珍珠粉,效果會更好;

4、假如有斑的話,可用牛奶珍珠粉混雜液在斑區輕輕推拿,不過必定要用珍珠粉。

5、牛奶混雜珍珠粉推拿痘印處(最好是已經沒有破損的痘印),對淡化痘印很有幫助。

6、牛奶珍珠粉泡紙膜,比較合適有紅血絲,**薄的人。

10樓:律枋茵

可以美白,但是乾性**的mm請慎用,因為珍珠粉吸水分。

11樓:我抄鳥

淡化痘印 清潔** 美白 防止皺紋 讓**細膩 。

12樓:睿睿zvd3測

可以美白**,除皺,改善**易過敏現象。

13樓:化幼

主要是美白、滋潤。 潔面後,取適量牛奶和。

3g珍珠粉混合成糊狀均勻地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洗去。雀斑處和痘印處(如果痘印還是破的,或是還是紅色發炎的痘印,暫時不要做這個**)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迴圈,對於淡斑和去痘印很有幫助,也促進**對營養物質的吸收。一週2-3次。

參考:十大珍珠粉**超全總結。

好的珍珠粉怎麼分別,珍珠層粉和珍珠粉有什麼區別?

鑑別珍珠粉真假優劣的幾個小竅門。1,特別白或者特別灰的肯定是假的,真的珍珠粉顏色應該是略有些發灰,特別白的很可能新增了滑石粉,而特別灰的很可能是蚌殼粉。2,真的珍珠粉應該是有淡淡的腥味的。3,取一點珍珠粉在手指上捻開,對著太陽光看,如果看到上面有閃閃發亮的小點,那麼這珍珠粉不是很地道,因為裡面發光的...

珍珠粉怎麼做面膜效果好,珍珠粉和什麼一起做面膜效果好

自制珍珠粉 美白淡斑 珍珠粉和什麼一起做 效果好 珍珠粉做 是有美白的效果的,但是,它也只是一個成分,主要側重是美白。所以一般情況下,會將珍珠粉同其他物質進行調和製成 效果會更好。比如我們美容院,一般會將珍珠粉和耐馳奧海藻顆粒 一起調配,海藻顆粒 的主要功效是保溼補水,疏通毛孔,平衡水油。搭配珍珠粉...

珍珠粉有什麼用途,珍珠粉有什麼作用??

珍珠粉自古以來就被譽為美容聖品,其內含有多種氨基酸及微量元素,長期使用可以護膚養顏 促進傷口癒合 抗衰老,同時還能祛暗沉黑斑,悅顏增白。我們知道,慈禧太后特別喜愛使用珍珠粉來敷臉,以保持肌膚的緊緻年輕。本文,小編就教大家如何利用珍珠粉來製作全套護膚品,姐妹們一起行動吧!珍珠粉這樣用就美顏 珍珠粉 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