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寶來1 6可以加5w30機油感覺聲音有點大

2023-05-30 07:15:09 字數 855 閱讀 6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換完機油發動機聲音變大是常見的事,可能是機油加註過多了,這會使曲軸旋轉產生的阻力變大,發動機功率會下降,同時造成燃燒室空燃比發生變化,增加爆震的幾率,噪音因此變大。

機油黏度不合適。

當換上新機油時,發動機不能適應機油的黏度,可能會拉高轉速,進而造成發動機噪音大,此時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適應後即可恢復正常。此外,還可能是加註的機油黏度不合適。如果機油黏度過低,其潤滑程度不夠,發動機零件磨損產生異響;如果機油黏度過高,則會。

適合自吸發動機的機油需要符合vw50200標準,並不對機油的多級複合粘度值作強行規定,不管是0ww30還是5w40的機油,只要符合標準就是寶來可以用的機油。如:

速霸2000 5w-40、金美孚1號0w40、殼牌喜力hx8全合成5w30長城金吉星j600 sn5w-40等等都符合大眾標準,很多機油桶上有註明。 機油還有香港的 真麻煩 4s 的可用。香港買的灰殼 5w-30可用。

2樓:ma相信自我

04款寶來可以加5w30機油感覺聲音有點大,這個是機油黏度不合適,當換上新機油時,發動機不能適應機油的黏度,可能會拉高轉速,進而造成發動機噪音大,此時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適應後即可恢復正常。此外,還可能是加註的機油黏度不合適。

如果機油黏度過低,其潤滑程度不夠,發動機零件磨損產生異響;如果機油黏度過高,則會使發動機負荷過大,也會產生噪音。

3樓:匿名使用者

寶來能加5w30的機油,採用該型號的機油是由於該型號的機油具有良好的潤滑性、抗氧化性和溫度穩定性,應急情況下能適應各種惡劣車況,緩解摩擦與高溫,合理潤滑各機體部件,防止水、空氣、酸性有害氣體與零部件的接觸,緩衝發動機氣缸口壓力上升,沖洗零件工作面上產生的髒物。

寶來1 6L手動舒適型還有與朗逸2019款1 6L手動風尚版

追求操控性選福克斯,追求大空間舒適性選新朗逸,追求便宜就選新寶來!福克斯操控性比較好,有一定駕駛樂趣,車子底盤 懸掛和車架非常堅固!但空間小,舒適性比較差,內飾工藝粗糙,小毛病多!新朗逸和新寶來是一款車倆外殼,大的方面基本完全一樣,但在細節設計 安全配置 工藝 駕乘空間上新朗逸更優秀一些,新朗逸就相...

老款寶來底盤颳倒會出現什麼情況,老款寶來底盤碰的一下漏機油修要多少錢

底盤會有刮擦印記,舉升車輛檢查。油底殼破損,排氣管刮扁,老款寶來底盤碰的一下漏機油修要多少錢 如果你是底盤刮蹭傷到了機油底殼的話,那這個維修費用恐怕就比較貴了,至少可能也要在3000到4000元左右。當然這是在4s店的修理費用。如果是機油殼漏油了。就需要更換。自己更換的話。就是幾百塊錢就可以了。報保...

新卡羅拉1 6可以加95的油嗎,1 6卡羅拉加92號汽油還是95號汽油

新卡羅拉1.6可以加95號的汽油。92號汽油和95號汽油嚴格來說不能混用,不過它們兩者的化學成分等各方面都比較接近,抗暴震性強,兩者混用一般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但是要保證車輛安全,但最好還是分開使用。一般而言,壓縮比在8.5 9.5之間的汽車一般應使用93號汽油 壓縮比大於9.5的轎車應使用95號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