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6一球成名屬性修改方法 怎麼修改屬性

2023-05-30 07:25:08 字數 1291 閱讀 8640

1樓:翟芙聊釵

開啟2015的修改器,改吧,方法和15一樣。

會有一些資料錯亂,自己慢慢研究吧。

有一個弊端就是技能欄會出現牛擺尾技能,空佔一個欄位沒任何效果。

除了爆發力、體力、跳躍、其它都能改。

方法二。必須視窗模式。

新建人物,反覆修改身高。

找到兩個身高地址,我這裡第二個是真的。

實況足球2016》一球成名修改能力方法。

實況足球2016》一球成名修改能力方法。

然後開啟身高的記憶體。

反覆更換初始人物特性,什麼狐狸啦,狡詐啦,中鋒啦…cheatengine會在身高的記憶體附近顯示資料變化,紅色部分就是。

然後就改那些變化的值就是球員屬性了。

通常是身高的地址往後數3個,測試c9改ca,攻擊能力果然+1《實況足球2016》一球成名修改能力方法。

實況足球2016》一球成名修改能力方法。

實況足球2016》一球成名修改能力方法。

實況足球2016》一球成名修改能力方法。

既然地址正確了還等什麼。馬上改為。

cccccc63

cccc

實況足球2013一球成名屬性成長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總進球數和總助攻數只記錄正式比賽的,聯賽、盃賽、歐聯和歐冠,友誼賽和預備隊比賽不計入。

實況2013裡經驗值增長是和你每場比賽的表現評分有關,如果表現好,評分經常都在分以上,漲的就快一點,另外如果你在比賽裡某方面有比較好的表現,相應數值也會增加。比如如果進球那麼射門相關的屬性就會多漲一點,如果助攻,傳球相關屬性就會多漲一點,搶斷多就漲防守,成功帶球突破次數多就漲盤帶和控球。

個人給的建議是儘量減少失誤,失誤少的話評分不會太低。傳球方面減少向防守密集地帶的直傳,儘量保持比較高的傳球成功率,就算是不傳有威脅的球,只橫傳和回傳也沒事,儘量多按要球鍵讓電腦隊友把球給你,前期盤帶沒漲起來時減少盤帶,多傳球,沒有把握的話不要射門,射門時儘量射正。雖然是前腰,也要積極參與防守,搶斷多幾次的話效果也不錯,以後還能再練中前衛或者後腰的位置。

每場儘量把體力用光,用的越狠體力漲的越快。

訓練配點建議優先分配到速度和盤帶上,有速度才能及時跑到有球區域參與攻防,盤帶好了才能減少自己拿球盤帶被斷的幾率,減少失誤。總之記得前期多觸球,多拿球但是少盤帶,多傳球但是少失誤,少射門但是多射正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一這裡的總進球數與總助攻數,是不包含俱樂部友誼賽的源於成長點數,和你的訓練點數,以及在場上的表現有關還是努力表現吧。

祝你玩得愉快!

實況足球2019一球成名傳奇難度怎麼解鎖

贏5場超級巨星後自動解鎖。如果達到條件沒有解鎖,需要聯絡客服,可能是bug。實況足球2018 一球成名 怎麼選自己創造 1.選自己的球員屬性 身份兩種選擇 一是原創 自創人。建議高階玩家選。二是現役球員 星。建議選。理由 選現役球員 星是入門級選擇。下面我按照選擇現役球員 星的路子繼續。2.選隊友 ...

實況足球2019綠茵傳奇(一球成名)能力值能超過99嗎

首先,自然成長的話,成長曲線肯定是到不了99的哈。像c羅這樣的大概是95多,而你在綠蔭傳奇裡應該巔峰時90多一點點吧。然後用修改器,改的再多,在遊戲裡,成長曲線顯示達到99,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碰到黑線 成長曲線框的頂端 了。而感覺速度變慢了,應該是修改器的bug吧,我看我同學用修改器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

實況足球11裡一球成名點數分配中非慣用腳準確

一定要加的 非慣用腳準確性比使用率重要 因為使用率不是很關鍵 準確性加滿 這個後期不成長的,其他屬性是可以成長的 一半在比賽過程中有的姿勢球員會被迫用非慣用腳 這個時候準確性就尤為關鍵,然後使用率的話就還好 使用率高的時候他們在處理球的時候就會跟多的使用非慣用腳,但是這個的效果明顯沒有準確性來的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