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有哪些上分快的英雄組合,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上分快?

2023-02-09 06:10:08 字數 5401 閱讀 4800

1樓:白雪講娛樂

就先從選英雄說起:一個團隊中必須要有一個坦克一個射手一個法師一個刺客,這四個職位必不可少,通常刺客需要的意識比較高,不建議新手玩刺客型別的英雄比如「孫悟空」。

東皇太一+張良,他們倆的組合可以直接將王者榮耀中的任意一個英雄控到死,尤其是近期張良大招支配效果改成了壓制,使得張良直接成為t1甚至比肩t0法師的英雄。這倆人一人一個大的控制的組合非常強勢

鬼谷子+裴擒虎,這是一套野輔聯動組合,鬼谷子和裴擒虎配合起來極其強勢,裴擒虎清野速度極快,機動性強,而鬼谷子本身傷害中規中矩,,最主要的是可以配合隊友隱身,輔助起來極其強勢

牛魔+百里玄策,這組依然是野輔聯動陣容,百里玄策前期抓人極其強勢,團隊效益也很高,牛魔主要就是控制和抗血,團戰有一個牛魔控制康下午,一個百里玄策收割殘血極其恐怖

明世隱+娜可露露,這一組是王者榮耀中最具人氣的組合了,娜可露露的超高的爆發傷害配合明世隱增加攻擊力還***娜可露露的續航能力,使得這個組合無論在那個端局都是極其恐怖的存在

墨子+鍾馗,墨子傷害高並且可以遠端控制,鍾馗同樣也高超高的爆發傷害,只不過二技能cd時間長且命中率很低,這倆人組合優劣互補可以直接打出絕對的優勢

2樓:一個人來去

成吉思汗加明世隱。後期傷害無敵高,走到**都是無敵亂殺的存在,即使對方打野經濟很高也耐不住成吉思汗的幾下普工,非常厲害。

3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猴子和李白是最適合單排上分的英雄,如果雙排的話,可以射手加輔助,比如后羿加上莊周上分很快,而且十分有優勢。

4樓:

黃忠和項羽,眾所周知黃忠的大招傷害很高,但是敵人很容易逃出大招範圍,而項羽全身都是輸出可以把敵人控制在黃忠的大招中,還可以推走刺客英雄,保護黃忠。

5樓:道卉

我覺得現在王者上分最穩的組合就是東皇和張良的結合,因為這兩個都是有著強控的英雄,而控制夠了,自然給了隊友輸出的環境,所以配合度自然就上去了,贏得也就更多了。

6樓:夢裡聽風月枕眠

東皇加張良組合、豬八戒和公孫離組合,李信和王昭君高地守家組合,蘇烈和武則天組合,西施和孫臏組合,這些搭配會打出意想不到的傷害

7樓:阹均

1.馬核:馬超+阿古朵(建立前期優勢)+孫臏(續航能力出眾)/鬼谷子(提高團戰輸出能力出眾)+周瑜(速推抱50)+守約(爭取發育時間,方便上高地,關鍵有視野)

2.娜可露露+西施+白起+大喬(打減員)

3.廉頗+東方鏡+火舞+喬離(kpl賽事推薦,職業選手都這樣玩)4.孫策+女媧+魯班/姜子牙+李元芳+魯班大師(目前遠端剋制百里守約最好的組合)

5.王昭君+呂布+虞姬+盤古(膀胱局最穩的陣容)6.沈夢溪+楊戩+瑤妹+馬克(線上最盡佔優勢,集爆發、消耗、拉扯,有控有輸出有防禦,機動性轉線加協防)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上分快?

8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中模式有很多,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排位賽了,玩家們可以依靠自己的實力獲得更高的段位,但是有部分玩家打了很長時間段位還是一直徘徊,始終上不了高段位,主要是因為沒有選擇合適的英雄來上分。我認為在王者榮耀中上分快的英雄有蘭陵王、韓信、諸葛亮,具體介紹如下:

一、蘭陵王蘭陵王在王者榮耀中是一名刺客英雄,蘭陵王的技能傷害十分的高,而且前期蘭陵王的節奏十分的穩,不管是抓人還是入侵野區蘭陵王絕對是霸主的存在。因為蘭陵王技能可以隱身,所以十分適合偷襲。所有刺客中蘭陵王絕對是前期節奏最快的,而且最容易打出優勢的英雄。

不管對方實力多麼高,操作多麼的秀,在蘭陵王面前都不值得一提。只要將節奏把握好,蘭陵王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將對方的心態打爆。想要快速上分不妨試試蘭陵王。

二、韓信韓信在王者峽谷中被譽為韓跳跳,因為它的機動能力十分的強,所以十分適合遊走支援,而且韓信刷經濟也特別的快,很容易就能成為全場經濟最高的玩家。使用韓信上分也十分的簡單,只要將對方野區刷乾淨,將對方防禦塔推掉就能為隊伍創造巨大優勢。韓信可以很好的限制敵方打野的經濟。

所以使用韓信來上分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三、諸葛亮諸葛亮在王者榮耀中是一名高爆發的法師英雄。諸葛亮操作難度不是很高只要多加練習都能熟練掌握,所以在對線的時候十分容易壓制住對方,這個時候諸葛亮就可以來回遊走支援不斷擴大自身優勢。一般玩的好的諸葛亮十分鐘就能制霸全場。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上分快?

9樓:維業

迦羅,凱,孫悟空,孫尚香,這些英雄會玩上分都特別快,而且操作不會太難,上手快,希望得到採納

10樓:

想次個嘛,就是李白啊,玄策啊,裴擒虎挺等十種英雄或法師,你就玩法師司馬懿火舞,還有上官婉兒射手華萌亞馬可波羅公孫離都很閒,還要孫尚香比較好,輔助的話就是蔡文姬臺灣籍,還有打野就是阿古朵最近的,然後編的都是馬超,關羽和橘右京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上分快 最佳上分英雄有哪些

11樓:度娘已經註冊

中單:干將莫邪、武則天、嬴政

在上賽季中期冷靜靴削弱後,貂蟬不再如之前一樣為所欲為!取而代之的是干將莫邪為首的爆發強的中單英雄,現在的干將一套兩套秒一個人,而且很難針對可以說是非常強大的遠端核**!武則天比起干將莫邪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是入手難度大,有能力的玩家可以考慮一下。

嬴政的團戰能力也是絲毫不遜色,目前也是中路法師的常客,楊玉環遭到重砍之後則不建議走中單位。

邊路戰士:關羽、夢奇、夏侯惇、蘇烈

關羽一直都是一個強勢戰士,只要不上ban位,利用其獨特的玩法機制既能打出輸出,也能衝鋒陷陣為隊友創造機會。夢奇在削弱一段時間後又重新回到大家的視野中,現在的夢奇都是ap夢奇,一個大招跳到後排都是毀天滅地的,並且對於現在強勢中單的剋制表現優異!

打野:李元芳、馬可波羅、劉備、裴擒虎、百里玄策

打野位上目前射手打野較為常見,元芳、馬可波羅打野也讓玩家屢試不爽。新英雄裴擒虎打野效果俱佳,野區的掌控能力不容小覷,高階玩家總是能完美發揮出裴擒虎二段跳的強勢機制來掌控野區。

輔助:鬼谷子、楊玉環、東皇太

一、牛魔

鬼谷子自上線起就是一個非常強勢的輔助英雄!前期就能把節奏帶的飛起,gank成功的效率奇高,在現在快節奏的版本,很容易滾雪球比賽就打完了!楊玉環退居輔助位效果也非常不錯,牛魔的控制能力在團戰中表現一直都很不錯,能很好的保護好己方c位。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上分快_遊戲最快上分英雄有哪些

12樓:純潔小歪傑慞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上分快

top10馬可波羅

在現在射手普遍弱勢的情況下,馬可波羅仍然可以是射手的代言人,雖然被削弱後,不如之前那麼op!但依然存在強大的poke能力,和開團進場超強的aoe爆發傷害,以及位移機動性!現在的馬可波羅仍然不可小覬!

出裝推薦:破滅君主+影忍之足+純淨蒼穹+無盡戰刃+泣血之刃+三聖之力

出裝思路:首先馬可的一技能能觸發破滅君主的被動,其次均衡的攻速吸血和物攻都是adc所需要的。合成小件多,前期收益最高。

第一件成裝做成後可以準備參與第一波暴君團,面對刺客英雄時,需要我們做出增加生存環境的裝備。影忍之足是一件前期面對刺客最穩妥的選擇,移速的提升和護甲可以避免被一套帶走。雖然純淨蒼穹被削弱了暴擊率,但是這件裝備還是比較適合馬可波羅的。

擁有主動免傷和攻速暴擊,雖然不如從前,但是也讓馬可中期擁有了與敵人不「同歸於盡」的資本。後續的出裝選擇和別的adc思路一樣,暴擊和吸血。暴擊裝備無疑讓我們選擇了無盡戰刃,配合純淨蒼穹可以達到40%的暴擊率和50%的暴擊效果。

吸血裝備推薦泣血之刃,理由:唯一一件25%的物理吸血裝。最後我們的選擇可以是三聖之力這樣打團的裝備,也可以是一波團戰結束戰鬥的賢者的庇護。

針對陣容和局勢理性選擇。

top9李白

李白屬於為數不多在當前版本下還能秒人有高爆發的刺客!但是在沒有大招前的野區能力很差,如果對面有韓信之類的反野的話,很容易發育受到英雄!在當下版本逆風出輸出,順風出肉裝的李白能更容易發揮,逆風下,李白出個破軍在團戰中給個大,容易出現**效果!

出裝推薦:追擊刀鋒+抵抗之靴+泣血之刃+暗影戰斧+名刀+破甲弓

出裝思路:確實是追擊刀鋒你沒有看錯,不是貪婪之噬,原因是相比貪婪,追擊的價效比更高的多,升級到貪婪之噬得多花700塊大洋,換來的只是12%的攻速和45攻擊力(被動提供的攻速加成足夠了),何不加快裝備節奏開始做泣血呢。

top8孫悟空

孫悟空因為傷害不俗與操作簡單一直以來都深受受玩家的喜愛。在改版之後,孫悟空上場率和勝率同樣不俗。孫悟空在暴擊效果與暴擊率的保證下能夠保證三連招打出非常誇張的傷害,直接一套輕鬆秒人跑路。

前期在保證發育的同時,多gank幫助隊友進行發育,在團戰過程中找好切入時機,持續作戰才是王道。

無盡戰刃+純淨蒼穹+抵抗之靴+泣血之刃+三聖之力/破甲弓+破軍/復活甲

top7韓信

韓信前期騷擾能力最強,反野入侵能力一流!具備在前期帶節奏打崩對面的能力,但如果前期發育不順,被對面抓死兩次,就變得沒有聲音,只能帶線搶人頭,不過後期強大的帶線能力也能發揮很大作用,君不見kpl上老帥的多次偷家韓信,讓大家不可忽視!

出裝推薦:巨人之握+影忍之足+泣血之刃+破甲弓+無盡戰刃+賢者的庇護

出裝思路:這套是偏輸出的打野裝備,有復活、有破甲、有吸血、有暴擊、有高攻。韓信其實不用靠攻速也能打出高輸出,畢竟打野韓信玩的就是一個切入效果,瞬間的切入加上挑飛強控,抓人不要太強。

無盡戰刃和破甲弓是他的核心裝,暴擊和破甲,要打出輸出就得靠它們。最後一件復活甲是最好的,刺客後期的必備。

top6趙雲

近期大火大熱的打野小白龍!技能cd短,能打能控制,還有一手被動減傷!是現在的打野英雄中後期能力最好,最有作為的英雄!

如果還在為打野而煩惱,一個趙雲滿足你所有需求!主要大招跳的好,所有問題都解決!

出裝推薦:暗影戰斧+抵抗之靴+冰痕之握+魔女斗篷+反傷刺甲

出裝思路:趙雲第一把**可以**肯定要出大斧頭【暗影戰斧】,這把**增加護甲穿透以及冷卻縮減,趙雲在前期可以盡情收割。另外在戰鬥中己方無人打野,趙雲可以帶一把打野刀(不用升級,後面賣掉),接著是冰痕之握,這把防禦裝備與大斧頭配合成就了趙雲大招+二技能直接切後排的優勢。

最後的兩件防具是針對地方法師或是adc優先出裝的,反傷刺甲與魔女斗篷看家看情況出!

top5橘右京

橘右京雖然現在技能cd長了,距離也縮短了,但是最關鍵的傷害沒有收到影響!依然是那個中距離的小王子,一個控,一個位移,大招的爆發傷害和吸血,技能cd短,不死就能秀起來!

出裝推薦:巨人之握+影忍之足+泣血之刃+暗影戰斧+霸者重灌+破軍

出裝思路:橘右京打野和線上有什麼區別?說實話打法上並沒有什麼差別啦,不過可以很好的避免前期被gank抓崩的尷尬局面,而且刷野效率也不低~所以橘右京打野算是個比較穩健的選擇。

那麼在出裝上咱們也要穩健一些,巨人之握先做好就有一定的肉度了,小編實在是很喜歡泣血之刃這件裝備,即使橘右京並不怎麼依靠普攻的傷害,但是續航能力是王者榮耀5v5模式中任何英雄都需要的!~暗影戰斧是橘右京的核心輸出裝備,有了這兩件輸出裝,打脆皮的效果還是挺ok的,然後看局勢,優勢的話先出破軍也沒什麼問題,劣勢就優先做霸者重灌或者不祥徵兆撐肉。

王者榮耀英雄臺詞有哪些 王者榮耀英雄臺詞

王者榮耀英雄臺詞 1 首先要出場就是在歷史上也是非常燃的項羽了,作為西楚霸王,臺詞自然不能丟了西楚霸王的臉。項羽有很多的超燃的臺詞。如 我命由我!命運?不配做我的對手!天不容我,我必逆天。項羽的臺詞都在跟天和命運較勁,這樣的雄心壯志又有幾人能不佩服呢?這樣的臺詞配合遊戲中項羽偉岸的影響,每次玩項羽這...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清線快,王者榮耀誰清兵線最快

在王者榮耀中,清線能力的強弱決定了是否能守好塔以及做出較快的支援,其中嬴政,周瑜,亞瑟,百里守約,張良,這些人都是王者榮耀中清線快的英雄。我覺得射手類的英雄清兵線的速度都特別快,比如魯班七號 狄仁傑 虞姬等。這類英雄的攻速快傷害高基本上三兩下就能把一波兵線給秒掉,所以在遊戲的時候,我們會首先針對射手...

王者榮耀三分之地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三分之地有哪些新英雄

1 甄姬 大幅度加強,三個技能藍耗全部降低近三分之一,被動取消冰凍的冷卻時間,只要能命中就可以無限冰凍敵方。大招增加擊退小兵野怪效果,觸碰英雄才會 修復減速bug,實際的減速幅度下降。2 王昭君 小幅度加強,三個技能的釋放範圍全部提高五十,二技能冷卻時間固定八秒,後期增加兩秒,影響不是太大,後期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