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黃金段位上分英雄用什麼好

2021-04-14 05:11:23 字數 1887 閱讀 3866

1樓:八角茯苓

比較推薦的有夏侯惇,莊周,孫斌,趙雲……

2樓:匿名使用者

玩v9專屬英雄。馬化騰。只要一個億在我這裡購買。

一技能冷卻時間15秒。呵呵。方塊粒子器。

能退回一定要防禦塔。摧毀一個防禦塔。二技能30秒。

網絡卡了嗎?敵方網路406我方網路70。三技能。

貴吧,直接呼叫ag超玩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玩李元芳,一技能能單能團能推塔。二技能無法選中,大招範圍傷害。能下路能打野

《王者榮耀》**段位上分,用什麼英雄好

4樓:阿道夫

**的話 黃忠是一個好選擇 雙排 **保護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蔡文姬啊蔡文姬蔡文姬蔡文姬這還用問嗎就是蔡文姬,如果可以你ad選個黃忠,雙排。**?鑽石5都不是問題。鑽石以上就難了雞雞老被ban!!!!!搶不到幾次!!!

王者榮耀**段位使用什麼英雄好

6樓:慕琳軟妹

**段位:推薦選擇:法師 防護

推薦英雄:甄姬,貂蟬等

段位玩家分析**段位的人開始變得有意識,知道團戰自己的佔位,各種抓人!那麼高控制法師已經成為了必不可少的一員,控制住他們,讓隊友帶走他們!法師太脆,容易被秒,所以防護是最好的選擇!

王者榮耀**段位什麼英雄好上分

7樓:餘明操巧夏

王者榮耀**段位好上分的英雄有:

露娜、關羽、李白、猴子、貂蟬

擁有高爆發的同時而且非常靈活哦

8樓:殷楓灬

秒人的 技能快的李白 韓信這些刺客又有位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韓信可以啊 不是大神月愛用韓信不到100場上王者嗎

王者榮耀**段用什麼英雄上分好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啊,我鉑金,用隱世明單排,或者找個后羿隊友 爽

11樓:匿名使用者

孫尚香,猴子這一類高輸出的都可以

12樓:龍泉的老巢

打野帶節奏的,阿珂 猴子 蘭陵王,刺客之類的

王者榮耀**段位打什麼英雄容易上分

13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s9**段上分英雄推薦:

t0:關羽,花木蘭,阿軻

關羽一直不溫不火卻一直保持著t0的強度,上限非常高,但這也是建立在高階操作熟練度和超強的意識上的。花木蘭雖然還在削弱中,但是和關羽一樣上限非常高。

s9賽季初期最快上分英雄有哪些:

射手:馬可波羅,李元芳,狄仁傑

坦克:張飛,東皇太一,牛魔

法師:不知火舞,高漸離,露娜,諸葛亮,羋月輔助:蔡文姬,太乙真人,鬼谷子

刺客或戰士:曹操,達摩,楊戩,呂布,宮本,李白,百里玄策s9賽季最推薦的上分英雄以刺客、法師和射手為主,推薦不知火舞、李白、馬可、狄仁傑等英雄。馬可波羅和狄仁傑將會有不錯的表現,上分難度不大但是需要穩住節奏,是比較容易翻盤的射手。

法師方面現如今依然靠著高漸離、諸葛亮、不知火舞撐起一片天,露娜基本處於ban位。宮本應該還能在削,我們的宮本需要藍條。

王者榮耀**段位用什麼英雄好

14樓:fygdfuchvd甘

隨便了,戰士啦,不要玩adc什麼的,因為沒有人會保護你,可以選擇一些自保能力強的,還有可以選偷塔能力強的

王者榮耀黃金段位是什么水平,王者榮耀黃金段位是什麼水平

一上 段位了,我想匹配到的隊友就比一些青銅 難了一點,三段位又是一個轉折點,難度也有加大,之後就是 一了。那為何許多人都卡在了 段位呢?一 網路 真實,不要小瞧了網速哦 你沒有不代表其他人沒有,在小編 階段的時候,就有很多次因網速的因素而輸掉了比賽的!這個跟技術就沒有關係了!還有許多的人因此掉線的也...

王者榮耀上個王者簡單嗎,王者榮耀上王者段位難嗎

青銅 段位 處於這個段位的多數是入坑不久的萌新,玩家對於英雄的操作以及對於遊戲節奏理解都有著較大的提升空間。在這個段位隊友不懂得配合,也沒有所謂的陣容,總得來說這是一個進軍排位的訓練場。上分的辦法就是選擇一個物理輸出英雄 推塔快 在邊路一直向前推進就行了。敵人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兩個,來五個就換一...

為什麼王者榮耀最難上分的段位是鑽石

也玩來了一段王者榮耀,發現點券源和鑽石確實能買好多東西,英雄啊 啊,可惜都不夠用,平民玩家還是要合理利用啊,且用且珍惜,然後到處找,看看有沒有福利領,發現18183確實有禮包福利,有好多鑽石和點券,快去領http ka.18183.list game 2080.shtml 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最難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