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摳身體上的結疤的人是什么心理

2023-02-09 06:10:09 字數 1717 閱讀 1639

1樓:小du趣談時事

強迫症吧,自己身上有一處不完美,就像弄得完美些~而且還有的認為無傷大雅,扣除會更好,但是他不知道,,這樣會讓自己更結疤。

2樓:可晨情感說

我就喜歡扣什麼上的疤,只要看到傷口結痂我就喜歡用手扣,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心理,就只是覺得結疤了就說明好了,那麼痂在那裡礙眼,不如我用手給它扣掉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其實是一種焦慮的表現,我在緊張焦慮的時候會瘋狂的撕手指上的老皮...其實每個人都有緩解自己情緒的小癖好,啃手指啊撕手指啊,實在不行培養另一個習慣試試...

4樓:尹朶月

有人說是癮,但是煙癮比這個大吧。我原來一天兩盒煙都戒了。這個戒不了。

經常幾天不摳了,然後莫名其妙的就發現又開始摳了,連摳帶啃,摳上就停不下來,一直摳到出血忍受不了才行。看著摳下來的死皮,心裡就像有個惡魔一樣,就想放到嘴裡用門牙嚼碎。

5樓:默默愛

結疤會發癢,難免會不去用手摳一下,沒有什麼心理

6樓:膾腸拏

之前考研,壓力大緊張的時候一雙手十個手指,有四五個手指都是慘不忍睹的,就是心裡緊張著一邊手指使勁扣著,越緊張越扣,自己都沒意識到,流血了才感覺到手指溼乎乎的,一看鮮血淋漓。然後又懊惱,自己咋又沒忍住,咋又扣成這樣,被別人看到多不好啊,之類的自責。

7樓:微生尋綠

嘴是我的,手指甲是我的,傷口的疤也是我的,我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好嗎?開玩笑啦……其實是上課太無聊,等人的時候太無聊,坐車的時候太無聊,眼裡容不得礙眼的東西等等。

8樓:仝如之

給貼上個透氣的創口貼,眼不見為淨,你就不能忍住啊,再摳就留一個坑了,想想這個場景,估計你就不會摳了

你不會是下一個肢解**吧,喜歡血淋淋的感覺

如果你喜歡咬嘴上的死皮喜歡扣傷口結痂,心慌失眠,無端想哭渾身無力 這是什麼症狀?

9樓:fvs之驕子

喜歡咬嘴上的死皮,喜歡摳傷口的結疤,這是典型的強迫症的表現,心慌,失眠,無端想哭,渾身無力,這是抑鬱症,前期的症狀,還有可能是因為你自己太孤獨了,而且你特別不善於向別人表達自己的想法,你不善於和別人溝通交流,建議去看心理醫生

10樓:別芷荷

這是典型的強迫症,是抑鬱症的一種表現,趕緊去看看心理醫生吧!否則會越來越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的前期症狀,每天開心每天都有進步就好不去想煩惱的事情

12樓:蘿蔔小小

強迫症,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13樓:旗悌

不要為未來而焦慮目前要做的是 工作、學習、營養、運動、休息和生活等。

'有人總是弄掉自己身體**受傷後結痂。請問在心理學上屬於那種障礙?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障礙…這個這裡認為有四種可能性:1.單純無聊所以這麼做,然後養成了這種習慣

2.拿這種行為當發洩情緒的途徑

3.有抑鬱症的可能性【很小】

4.可能有m傾向(別誤會,是心理學中的m)當然要按著自己的目的和心理做具體分析,這裡只是概括一下。

15樓:kasamhse白明

過於完美主義,可能有點強迫症!

我是身體上有殘疾的人,但我的男朋友很愛我,可我還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任何人

朋友,你不該這樣自卑,這樣不僅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愛你的他。也許你覺得配不起別人。也許你在一起你會內疚,但你男朋友不在乎,這樣的愛真的好偉大啊。如果你放棄了他,最後後悔的一定是你。始終相信真正的感情是經得起考驗的,如果只是因為身體狀況而選擇離開你,這樣的人不如不要.守在的身邊的,你要珍惜,不要自卑,...

我是高三的女學生,從小就身體上毛很多,我覺得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止雄性

這很正常啊每個女生都有的 這個嘛。用脫毛的就可以啦 女生體毛多是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嗎 女性 多與雄性激素多與少無關,都是遺傳的因子決定的,所以,不必擔心的,也不會影響女性的性功能。汗毛重的女生,給人一種粗糙的感覺。而 光滑,不但令人看起來更年輕,而且更令女人味猛增。為什麼有的人就是天生光滑,而...

喜歡說哦的人的性格,經常喜歡說「是吧」的人是什麼性格?什麼心理呢?

喜歡橙色的人活動力強,而且精力充沛,但他們並不覺得自己過於好動。這種人結婚的願望不強,很多人都終身沒有結婚。喜歡橙色的人基本上不認生 不拘束,比較開朗,但也有個別的人不太善於交際。喜歡橙色的人競爭心強,從不認輸,喜怒哀樂表現得都很激烈。他們支配別人的慾望很強烈,而且一旦決定要做的事情就一定會堅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