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什麼英雄適合手殘的人玩,《王者榮耀》新手適合玩哪個英雄?

2021-04-30 08:57:33 字數 563 閱讀 7114

1樓:一紙柔情

橘右京,妲己,還有一個亞瑟,操作相對簡單一些,新手可以選擇

2樓:

亞瑟,妲己,小喬,宮本,程咬金

《王者榮耀》新手適合玩哪個英雄?

3樓:匿名使用者

項羽、白起或亞瑟。

相關技能:

1、項羽。新手免費英雄,具有強大的控制能力,在高階局依舊是主流英雄。

2、白起。白起在版本更新後拉人無後搖後無比強勢,開團利器。新手玩家上手也不難。直接拉人外加嘲諷就可以搞定一切。

3、亞瑟,**免費。從青銅局-鉑金局都可以出場,鑽石以上就很吃力,但不能否定他的實用性,現在王者榮耀還在加強他,值得期待他的表現。

新手攻略:

1、平民玩家想要快速獲得大量英雄方法比較單一就是靠活動和攢金幣,平民玩家最需要的是時間,只要時間足夠沒有什麼可能,每天把金幣刷到當日的上限,如果不想去pvp競技,那麼可以選擇刷冒險副本。

2、首充也很關鍵,平民玩家拿首充主要為了趙雲,趙雲是王者聯盟gank比較強勢的一位突進英雄。

玩王者榮耀的人多還是玩英雄聯盟的人比較多?為什麼玩這種的人比

英雄聯盟。原因 1 英雄聯盟根基深厚。2 英雄聯盟可操作性更強,更有意思 很多遊戲玩家都是從魔獸爭霸,星際爭霸,dota慢慢過渡到了英雄聯盟,英雄聯盟相比其他遊戲更容易操作,更講究團隊配合。英雄聯盟是電腦端才能玩的遊戲,王者榮耀是手機端的遊戲,可操作性比電腦差。雖然能玩但是玩的總歸沒lol盡興。3 ...

王者榮耀坑玩什麼英雄

李白李白打四下才有大招,好容易打出被動結果跑到敵人跟前消失了,氣不氣?十個李白九個菜,還有一個很 打排位看到李白心裡就慌,這貨會帶著我們飛呢?還是帶我們進坑呢?關羽會玩的能打到你摔手機,不會玩的永遠1技能 2技能,要麼殘血而逃要麼就地gg。什麼?把對面的英雄一腳踢出了傷害範圍?呵呵,你應該早有心理準...

為什麼現在玩英雄聯盟的人不如王者榮耀多

王者榮耀 相對於 英雄聯盟 的優勢 王者榮耀 在剛剛推行的時候,大多數 英雄聯盟 老玩家都認為 王者榮耀 是抄襲的 英雄聯盟 並且拒絕玩 王者榮耀 更是有很多 英雄聯盟 玩家因為 王者榮耀 的操作和玩法比較簡單而拒絕玩 王者榮耀 隨著 王者榮耀 在手遊界的地位的不斷上升,玩 王者榮耀 的人越來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