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450金幣的英雄有哪些?哪個適合新手?哪個適合打輔助

2021-04-30 08:57:33 字數 4161 閱讀 6719

1樓:匿名使用者

lol中450金幣的英雄最適合新手的英雄如下:

1、劍聖,劍聖的攻擊爆發非常的高,緊張刺客型英雄,比較適合打野偷後排,單挑能力很強,不過由於需要堆攻速,所以非常的脆皮,被針對的話很難發育。

2、寒冰射手,這個英雄可輸出可輔助控制,被寒冰粘上基本就跑不掉了,只要走位猥瑣一點,對面就得一直處於被減速的狀態,出輸出裝的話也非常暴力。

3、蓋倫,蓋倫可以說是英雄聯盟中最經典的英雄了,出了肉的蓋倫輔助起來也非常的硬,大招也能用來收人頭,可以說是新手最容易上手的英雄了。

其他450金幣的英雄還有很多,例如流浪法師,傷害非常的高,努努,輔助也比較給力,眾星之子,雖然一直被削弱,不過作為純奶媽還是非常給力的輔助。

其實450金幣的英雄一般都不需要什麼高超的操作,對新手來說都是比較容易上手的,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存些金幣買個vn玩玩,操作也不難,而且能夠秀起來,非常好玩。

lol適合菜鳥玩的英雄都有哪些?

2樓:元氣小小肉丸

適合菜鳥玩的基本都是一些操作非常簡單的。比如:劍聖、蒙多、趙信,蠻王。

易大師是一個有超高機動性的刺客、戰士型英雄,擅長利用快速的打擊迅速擊潰對手,易大師一般打野和走單人路,作為無極劍道的最後傳人,易可以迅速砍出大量傷害,同時還能利用技能躲避猛烈的攻擊,避開敵人的集火。

蒙多擁有優秀的自身恢復技能,無論是對線期的消耗,還是團戰中的切割,他的恢復力都保證了他的衝擊消耗能力。天生被動和大招都是令敵人無比難纏的技能。

蠻族之王·泰達米爾,是競技遊戲《英雄聯盟》中一個英雄,是遊戲當中數一數二的高傷害戰士,傷害主要以ad普通攻擊為主。也可走ap路線。其主要戰鬥特質就是獨特的怒氣系統,怒氣值將會極大的影響蠻王的戰鬥力和生存能力,除此之外大招5秒免死的能力也是蠻王的一大特色。

超高的傷害加上免疫死亡的能力使得蠻王成為遊戲當中最強大的後期核心之一,但缺點就是發育週期較長,且十分懼怕針對和控制。

其實只要你多學多練,都是可以熟能生巧的。

3樓:青絲落葉

安妮這個英雄

比較好,比較容易上手的。這個英雄推薦中單或輔助,這個英雄操作難度不大,大部分都是主q副e,全輸出裝備,核心裝備:冰杖或時光、中亞、帽子、法穿!

安妮的技巧:對線的時候用q補兵,不費藍,因為安妮的射程範圍很廣,可以對方只要一上來補兵就普攻a消耗對方,再加上q耗血,當有暈的時候,不要猶豫直接上去q暈住,然後打一套,如果6級的時候,對方英雄如果只剩下三分之二血,可以了,直接上去r-q-w-a就可以了!然後團戰的時候,只要閃現r放得好,就是**輸出!

猴子這個英雄推薦打上單或打野,這個英雄操作難度不大,大部分都是主q副e,上單和打野都是半肉半輸出,核心裝備:黑切(大冰錘或九頭蛇)日炎、綠甲!其他的話看對方是什麼英雄!

猴子的技巧:對線的時候,最常用的耗血就是,e-q-a-w,猴子上單前期很強勢,要抓住這個重點,前期壓制對方英雄,猴子最重要的是他的大,他的大要看時機的,分為兩種開團:開w,然後走到人群中放大,還有一種就是開w,開大閃現到人群中,基本上控住了,團戰大部分都穩了!

劍聖這個英雄推薦打野,這個英雄操作難度不大,大部分都是主q副e,少肉多輸出裝備,核心裝備:電刀、打野刀、幽夢、無盡!劍聖的技巧:

如果q到人群中之後,立刻開w,為隊友爭取時間,和浪費敵方技能砸你身上,然後等w差不多,然後再q,劍聖屬於後期英雄,越到後期越**,又可以偷塔,你去抓他,就開大炮,基本劍聖玩推塔節奏。

德瑪這個英雄推薦上單,這個英雄操作難度不大,大部分都是主q副e,半肉半輸出,核心裝備:黑切或大冰錘、日炎、綠甲!德瑪的技巧:

對線的時候,就是q走過去,然後開w,q中敵人,然後立刻e,消耗方法血量!看到敵人剩的血不多,直接r過去,這樣很容易在上單取得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玩:猩紅收割者 弗拉基米爾 (吸血鬼)戰爭女神 希維爾 (輪子媽)

祖安狂人 蒙多醫生 (蒙多)

扭曲樹精 茂凱 (樹人)

戰爭之王 潘森 (斯巴達)

鋼鐵大使 波比 (波比)

光輝女郎 拉克絲 (還沒出來)

眾星之子 索拉卡 (soraka,奶媽)

琴瑟仙女 娑娜 (sona)

探險家 伊澤瑞爾 (ez)

末日使者 費德提克 (稻草人)

荒漠屠夫 雷克頓 (鱷魚)

酒桶 古拉加斯 (酒桶)

虛空行者 卡薩丁 (凱撒丁)

風暴之怒 迦娜 (風女)

迅捷斥候 提莫 (提莫)

發條魔靈 奧莉安娜 (發條)

德瑪西亞皇子 嘉文四世 (皇子)

金屬大師 莫德凱撒 (鐵男)

雪人騎士 努努 (nunu)

5樓:舊影離陌

lol入門級 英雄:劍聖、蓋倫、諾克薩斯、石頭人。劍聖應該算是lol裡面最古老的英雄了,幾乎每個新手都有一段玩劍聖的時光,劍聖的地位在人們心中無可取代。

6樓:鈕釦饑荒愛好者

老版劍姬,虐菜神級英雄!搭配成長攻擊符文主w一個九頭蛇同等級同經濟能一個打三個,對打**能騙出e基本一套秒!

7樓:火雞寶寶

lol適合菜鳥玩的英雄首選蒙多。

選蒙多的原因有二:

1、蒙多的大招可以快速回血,減少死亡次數。

2、蒙多的e有魔抗加成,可以省下魔抗裝備。

綜上,蒙多又肉又難纏,適合新手。

8樓:阝可貝才

法傷打野石頭人前期發育到6級去撞人rewaaq不死就別追了,剩下的交給隊友,小法後期秒人猥瑣發育,團戰站在後排,放w傷害,e控敵人留人或者幫隊友逃跑

9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眾星之子。分析:你qe鍵都可以扣掉!團戰無限w,沒血開大!無限奶adc,你們就贏了,這個英雄還是比較好玩的一個英雄。

10樓:羽少半夏

菜鳥玩什麼都菜。意識跟得上 操作跟得上 玩什麼都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一定要高門檻,高逼格,要玩劫,亞索,盲僧才能練就一手強大的技藝

12樓:匿名使用者

疾風劍豪·亞索,既好玩又簡單,只要不停的e就行了

13樓:逆魚小柴

提莫,能夠讓你快速瞭解各個英雄的技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版本男刀絕對是特別適合新手的英雄 帶沉默至少保證了一秒左右的按鍵時間 加上**的輸出 基本瞬秒對線對手 滾雪球越滾越大

15樓:廣西農家樂**

一提到菜鳥就想到蓋倫,我也不知道為啥

16樓:匿名使用者

亞索,劫,盲僧,瑞文,劍姬,龍王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琴女,別的不幹,就放w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壓縮,這樣你就會知道這個遊戲多麼的快樂!!!

lol新手該玩什麼英雄?

19樓:**愛宋瑞慶

lol一般都說,新手的比較上手的是寒冰、蓋倫、瑞茲,但同樣高手的終點也是寒冰、蓋倫、瑞茲。

新手英雄介紹 :

1、蓋倫 : 蓋倫可以說非常簡單可以極其容易上手了,q技能加速+沉默,傷害也高,e技能aoe傷害,大招r的斬殺,哪怕是蓋倫出純肉,後期傷害也很可觀,而且無腦衝敵方陣容就可以了。

2、龍女 : 對於新手來說,打野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清野快+無傷。龍女開著w技能刷野非常快,配合eq技能可以無傷刷野,4級能夠單挑小龍,後期裝備起來了,還能擔任一個強力的前排坦克。

3、安妮 : 中單最容易上手的英雄,莫過於安妮了,q技能補兵容易而且補刀回藍,w技能可以清兵,r技能配合眩暈的被動,可以瞬間打出**傷害。

4、女槍 : 女槍補刀比較容易,而且e技能傷害前期非常的高,大招打團很厲害,對於一個新手來說,一開始對於adc的走a肯定是不太順暢的,但是女槍這種不怎麼依賴平a的英雄,非常適合新手玩家。

5、風女 : 風女是一個輔助英雄,q技能擊飛,w減速以及e技能護盾,配合r技能的擊退+大範圍**,能夠做到保護好自己和隊友。

20樓:曾白風駱致

首選建議玩皇子,我當初也是從皇子玩上來的,能抗,被動傷害高,速度還可以...操作只要一個eq就行了.

21樓:黎澤崇運駿

寒冰和賞金,兩個英雄都是遠端的,都適合新手玩,很容易上手,技能很強

英雄聯盟有多少個450的英雄,LOL英雄聯盟450的英雄有哪些

有寒冰 流浪 劍聖 努努 天使 波比 輪子媽 奶媽 共有8個450的英雄 遠端的有 寒冰,戰爭女神,近戰的有 劍聖 法師有 雪人,安妮,流浪法師 輔助的有 眾星之子 審判天使 一共8個 蓋倫 寒冰 流浪 努努 星媽 劍聖 天使 輪子媽 一共八個。有劍聖,戰爭女神,索拉卡,瑞茲,德瑪,寒冰,凱爾和雪人...

英雄聯盟lol血厚的英雄450的有嗎

德瑪 牛頭 祖安 石頭 亡靈 努努 推薦買石頭和亡靈 價效比高 石頭團戰無所不利 後期根本打不動 亡靈後期無解控和傷害都有打吧又打不死不打他又一直輸出,看你怎麼選了 眾星之子,血不厚,但出門帶寶珠 紅 眼,先加w估計很難打死,還可以給隊友加血 450的當然是蓋倫跟雪人最肉了,肉的一塌糊塗 蓋倫不解釋...

LOL有哪些打野英雄,全部的,英雄聯盟都有哪些英雄可以打野?

主流打野,按火爆程度排列 盲僧 皇子 蜘蛛 雪人 扎克 趙信 vi 狗頭 寡婦 人馬 泰坦 狗熊 夢魘 豬女 慎 木木。非主流打野 牛頭 大蟲子 蒙多 凱爾 螳螂 石頭 樹精 稻草 潘森 龍女 蠍子 巨魔 烏迪爾 狼人 劫。主流打野是目前你可以在國際賽場上看到出場的英雄,而非主流打野英雄是你在國際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