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榮耀的人多還是玩英雄聯盟的人比較多?為什麼玩這種的人比

2021-04-18 09:45:08 字數 621 閱讀 1793

1樓:瑤阿瑤瑤瑤

英雄聯盟。原因:

1:英雄聯盟根基深厚。

2:英雄聯盟可操作性更強,更有意思

很多遊戲玩家都是從魔獸爭霸,星際爭霸,dota慢慢過渡到了英雄聯盟,英雄聯盟相比其他遊戲更容易操作,更講究團隊配合。英雄聯盟是電腦端才能玩的遊戲,王者榮耀是手機端的遊戲,可操作性比電腦差。雖然能玩但是玩的總歸沒lol盡興。

3:英雄聯盟是世界性的遊戲,很多國家的都在玩,王者榮耀大部分客戶都是國內的。

雖然王者榮耀有不足之處,但是他依然有他很明顯的優勢,下面就來說下他的優勢

1:攜帶方便,可以躺著玩,也可以坐著玩,只需一個手機就可以了,即使沒有wifi,開個移動流量就能玩。

2:女性玩家很多。對於英雄聯盟來說王者榮耀更容易受到女性玩家的青睞。女性還是更喜歡容易操作的。

3:王者榮耀受眾人群更廣泛,很多人說小學生玩王者榮耀,諷刺王者榮耀太簡單,但是從另外一個側面也反應了,王者榮耀的受眾人群是多嗎廣泛,不僅僅是小學生,還有老大爺、老奶奶有的動物竟然也會玩。

雖然王者榮耀有很多地方不如英雄聯盟,但是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的慢慢壯大,手機使用者一直在不斷增加,王者榮耀的群體也在不斷的增加,如果王者榮耀的國外版本補丁都相應完善起來,王者榮耀超過英雄聯盟的人數還是有希望的。

玩cf的人多還是玩cs的人多,王者榮耀玩的人多還是刺激戰場玩的人多

彡永恆灬承諾丷 國內cf。世界範圍內計算對比cs,cf都不知道飛哪兒去了。現在國內csgo也開服了,看後續發展吧 跟你說 外國都流行ps2中國好在流行fc遊戲 sao俊 cf畢竟小學生大軍都玩 聞人義墨畫 我只是覺得這是qq開發的遊戲,所以玩家當然多。 万俟芮優殷彥 cs,以為cs是槍戰遊戲的祖先!...

為什麼現在玩英雄聯盟的人不如王者榮耀多

王者榮耀 相對於 英雄聯盟 的優勢 王者榮耀 在剛剛推行的時候,大多數 英雄聯盟 老玩家都認為 王者榮耀 是抄襲的 英雄聯盟 並且拒絕玩 王者榮耀 更是有很多 英雄聯盟 玩家因為 王者榮耀 的操作和玩法比較簡單而拒絕玩 王者榮耀 隨著 王者榮耀 在手遊界的地位的不斷上升,玩 王者榮耀 的人越來越多,...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適合手殘的人玩,《王者榮耀》新手適合玩哪個英雄?

橘右京,妲己,還有一個亞瑟,操作相對簡單一些,新手可以選擇 亞瑟,妲己,小喬,宮本,程咬金 王者榮耀 新手適合玩哪個英雄?項羽 白起或亞瑟。相關技能 1 項羽。新手免費英雄,具有強大的控制能力,在高階局依舊是主流英雄。2 白起。白起在版本更新後拉人無後搖後無比強勢,開團利器。新手玩家上手也不難。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