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何時上線,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樣 奇夢什麼時候上線

2021-03-18 00:05:53 字數 2161 閱讀 61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夢奇在10月19日登場,獲得方式:進入英雄**介面就能購買夢奇,**13888金幣或者587點卷,還可以通過58個英雄碎片兌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司蘊秋梵

早就上線了,s⑧賽季就上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it is found that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樣 奇夢什麼時候上線

4樓:他是我年少時

奇職業介紹:

夢奇是一個輔助+坦克職業,主要還是輔助為主的一個職業。

夢奇技能介紹:

夢奇的技能有三個,如下圖所示,傷害雖然不高,技能主要以輔助為主。

夢奇玩法介紹:

夢奇的主要玩法就是先使用二技能減速,在使用三技能,最後使用一技能。這樣一套傷害可以有效的給對方傷害。

10月23日

夢奇背景故事:

夢奇是一個遊蕩的野外的生靈,穿梭在夢境和現實,靠吃美夢為食。

夢奇設計思路:

夢奇的形象完全是一個可愛的龍貓,身體可以變大變小。

總結:夢奇是一個擁有輔助+坦克的英雄,擁有很強的生存能力,並且萌萌的外形相信很多玩家一定會喜歡的。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什麼時候上線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5樓:好遊快爆小爆哥

賽季更新後上線

王者榮耀夢奇什麼時候出

6樓:馮蕊

第九賽季,刺客,屬於高爆發、收割類英雄,此類英雄的特色是,前期發育,支援收割,後期切後排,秒脆皮英雄,刺客類英雄以出攻擊裝為主,團戰時以偷襲和收割為主,刺客自身的防禦較低,團戰時應儘量避免被控制和集火攻擊。刺客類英雄有李白、韓信、阿珂、露娜、蘭陵王等。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什麼時候上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天美不延遲更新就是23號與遊戲更新一起更新上線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上線

8樓:炎兒丶

夢奇英雄介紹

夢奇,遊蕩在起源之地附近的一種生靈。它們能自由的穿梭在夢中,並以往來旅人的噩夢為食。

不少人自稱遇見過夢奇,但他們描述出的夢奇總是大相徑庭。有人說,他遇見的夢奇如同歡耍的小孩,四處穿梭奔跑,可愛至極。也有人說,他遇見的夢奇身長九尺,怪力加身,,凶猛超過任何野獸。

不錯,他們見到的都是夢奇。但他們不知道夢奇吞吐噩夢的奇景。

夢奇會將吞噬的噩夢轉化為自身的一部分。隨著體積的增長,力量、防禦不斷提高,夢奇逐漸變為巨人一般的存在,力大無窮,刀槍不入。當然,噩夢不只是夢奇的美餐,也是禦敵的利器。

有時,夢奇會將身體貯藏的噩夢當做**拋向敵人,噩夢會不斷蠶食敵人的生命。失掉噩夢的夢奇,隨著體積的縮小,會重新變為靈巧的精靈,快速穿梭,讓敵人難以捉摸。

夢奇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食夢

夢奇不斷吞噬周圍的噩夢,導致長胖,從最瘦到最胖總共會增長125點質量,耗時25秒。長胖會增加普攻和1、3技能範圍,並提高物理攻擊、物理和法術防禦、自然回血值,但會大幅降低移動速度。使用技能會消耗噩夢,導致**。

夢奇的每第三次普攻會橫掃,相較前兩次普攻造成更大範圍更高傷害

技能1——夢境縈繞

夢奇消耗自身貯藏的噩夢,形成護盾,並在護盾生成瞬間對周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持續1.5秒50%減速效果

技能2——夢境揮灑

夢奇將噩夢盛裝在容器中丟擲,容器落地破碎造成法術傷害和30%減速,殘留在地面的噩夢每0.5秒對處於其上的敵人造成一次法術傷害和30%減速效果。夢奇若觸碰殘留在地面的噩夢,便會將其**。

噩夢最多在地面殘留5秒,場上同時可存在2團噩夢

技能3——夢境漩渦

夢奇將自身貯藏的噩夢向指定位置輸送,在該位置製造一個不斷變大的噩夢漩渦,每0.5秒對漩渦中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50%減速效果。傳輸完成或傳輸期間主動施法都會使夢奇位移到漩渦中心,對當前漩渦尺寸區域造成法術傷害和1秒擊飛效果。

施法期間夢奇持續損失噩夢,並在成功傳送後繼承已經輸送完成的噩夢。若施法期間技能被打斷或主動取消施法,則不會位移並損失掉已經輸送的噩夢,也不會使技能進入冷卻。夢奇必須擁有不小於30點質量才能使用該技能。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玩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詳細

遊戲正式服 安卓和ios平臺 已經出了七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 戰士 坦克 刺客 射手 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 1 3個被動技能和0 4個裝備技能 不可疊加 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出裝順序,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出裝順序推薦

作為跟隨著賽季更新登陸王者峽谷的新英雄,夢奇一定是引人注目的。夢奇的定位是法師 坦克,特長則是遠端消耗和團控。一技能能夠形成抵擋傷害的護盾,護盾生成的瞬間會對附近敵人造成傷害並且減速,是aoe技能 二技能是遠端消耗技能,類似周瑜的二技能,能夠造成持續傷害,但相比較,夢奇的二技能增加了減速效果。夢奇的...

王者榮耀新英雄為什麼叫夢奇,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屬於什麼英雄

王者榮耀夢奇作為s9賽季的坦克英雄,其變大變小的特性賦予了他奇強的留人能力,此外大招超遠的位移賦予了他十分強大的功能。詳細夢奇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連結如下 因為可愛啊。天美出這個英雄就想讓他走可愛風的 這個名字好聽呀,念起來順口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屬於什麼英雄 被動技能 食夢 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