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中孫悟空真正的兄弟是誰,西遊記裡孫悟空的七個結拜兄弟分別是誰?那個最強?

2021-03-04 02:07:40 字數 1254 閱讀 6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理論上而言沒有兄弟。做妖怪時結拜了另外六位所謂的大聖,後來除了牛魔王外都沒出場。做弼馬溫和齊天大聖的時候,只有太白金星跟他最好,所以太白金星算一個。

西天取經的時候,師徒四人組團歷盡千萬苦,所以也算是兄弟。在五莊觀和鎮元子結拜,也算一個。斬殺九頭蟲與二郎神也稱兄道弟過,至於傳說中的四大神猴,他自己算一個,被他自己滅一個,另外兩個西遊記裡不存在。

所以可以稱為孫悟空兄弟的只有唐三藏、豬八戒、沙悟淨、太白金星、二郎神、牛魔王(雖然鬧掰過,但畢竟幫他兒子賺到編制)

2樓:芝麻問問團

六耳彌猴,都是天地所生。超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3樓:陳華召

孫悟空有三兄弟

通天大聖和齊天大聖還有一個不曉得

4樓:匿名使用者

與孫悟空大戰,能力相差不濟的六耳彌猴

西遊記裡孫悟空的七個結拜兄弟分別是誰?那個最強?

5樓:米格戰鬥機

平天大聖:牛魔王 ;齊天大聖: 孫悟空 ;復海大聖:蛟魔王 ;混天大聖:鵬魔王;移山大聖:獅駝王;通風大聖:獼猴王 ;驅神大聖:禺狨王。

《西遊記》裡的七大魔王,由牛魔王、蛟魔王、鵬魔王、獅駝王、獼猴王、禺狨王、美猴王組成。

孫悟空在花果山遍訪英豪之時,結識了牛魔王等六大魔王,七人結拜為兄弟。後孫悟空大鬧天宮,自稱齊天大聖,其他六大魔王也都各稱大聖。

最強的是是牛魔王。

西遊記中孫悟空有哪六個結義妖怪哥哥,各是什麼原型?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平天大聖牛魔王、

復海大聖蛟魔王、混天大聖鵬魔王、移山大聖獅駝王、版通風大聖獼猴王、權驅神大聖犭禺狨王六兄弟和鎮元大仙。

你看那猴王得勝歸山,那七十二洞妖王與那六弟兄,俱來賀喜。在洞天福地,飲樂無比。他卻對六弟兄說:

「小弟既稱齊天大聖,你們亦可以大聖稱之。」內有牛魔王忽然高叫道:「賢弟言之有理,我即稱做個平天大聖。

」蛟魔王道:「我稱做復海大聖。」鵬魔王道:

「我稱混天大聖。」獅犭它王道:「我稱移山大聖。

」獼猴王道:「我稱通風大聖。」犭禺狨王道:

「我稱驅神大聖。」此時七大聖自作自為,自稱自號,耍樂一日,各散。鎮元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六大聖分別是:平天大聖牛魔王,復海大聖蛟魔王,混天大聖鵬魔王,移山大聖獅駝王,通風大聖獼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

西遊記中的孫悟空誰給起的名字,西遊記裡是誰給他起的「孫悟空」這個名字和誰給他起的「孫行者」的名字。

二貨,他們都是 悟 字輩,不多說,空是菩提起的,能和淨才是菩薩起的,唐僧為鞏固勢力,收攬人才以為己用,分別給他們起了行者 八戒和和尚 僧 算是小名,讀沒讀過名著,樓下就誤人子弟,你還設為滿意答案,我去!須菩提祖師曾對孫悟空說 我門中有十二個字,分派起名,到你乃第十輩之小徒矣。而那十二個字分別是 廣 ...

西遊記孫悟空的故事的作文字,西遊記孫悟空的故事的作文 270個字

唐僧師徒四人走了將近兩年了,還沒到西山。唐僧不太煩了。因為太無聊了。孫悟空說 師傅,還有幾天就到西山了。聽到這麼一番話。唐僧高興得跳了起來誰知見了一塊石頭那唐僧,壓扁了,孫悟空正想拉起他。結果又掉下來一塊石頭。但是孫悟空一下子變成一條蛇。從裡面跳出來然後跳進了懸崖裡。豬八戒仍然在睡覺。沙和尚立馬把豬...

孫悟空打不過哪些妖怪,西遊記中孫悟空打死多少妖怪?

1 牛魔王 真正妖界大佬。神通廣大,武藝甚至還稍勝孫悟空,七十二變與孫悟空不相上下。2 大鵬金翅雕 又一狠角。武藝神通與孫悟空相仿。但飛行速度穩勝悟空兩大神通之一的筋斗雲。大鵬最厲害的地方是背景強大,是吳承恩 西遊記 中如來佛主的舅舅。3 二郎神 比武藝神通 三百回合持平,三百回合後猴子敗逃。擅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