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魚竿竿尖的紅繩子掉了該怎麼弄上阿,自己想弄點膠水

2021-03-04 07:20:37 字數 2317 閱讀 6389

1樓:

用502粘上去就是了,記得用火機快速的烤一下,就是火苗從膠水處快速的劃過

魚竿杆梢的紅繩子掉了,怎麼辦?難道直接套回去?求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掉的建議不要再用了,去漁具店買個新的紅繩,用不了多少錢,我一般都會都買一點存在那裡以備不時之需。然後再買一瓶502膠水,將紅繩套入竿梢上,注意長度合適,斷了不結實,長了會影響竿梢退回,然後均勻點幾點502膠水在紅繩和竿梢接觸的位置上,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點的太多,尤其是不要超過紅繩單獨和竿梢的介面,這樣做的目的是保證紅繩的柔軟度和韌性,如果點的太多會導致紅繩全部變硬,釣魚很不舒服也會影響紅繩的結實度(太脆了,容易斷),以上工作如果你沒有把握做好,可以直接去找漁具店的老闆就好了,他們一般都很擅長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魚具店,裝一個新的紅繩。一般不要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套回去後再塗一點502膠水

魚竿頭的紅線掉了怎樣弄

5樓:糖糖寳寳

1.脫落的話,可以用502膠,注意不要讓膠洇到竿尖以外,不然紅繩會變脆,很容易斷掉;

2.找不到的話,那麼建議去店裡買一個,綁法如下:

6樓:手機使用者

再找1截,用膠水粘好。 檢視原帖》

釣魚竿頭上的紅繩掉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脫落的話 可以用502,膠的時注意不要讓膠洇到竿尖以外,不然紅繩會變脆,很容易斷掉;

2.要是找不到的話,那麼建議去店裡買一個,然後還能讓老闆幫忙把繩子固定住。

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小商店1塊錢買瓶502,粘上就行。

紅繩到熟點的漁具店裡要一段就行,買一段頂多5毛錢。

9樓:行泰環保科技

可以去釣具店從新裝一個(不超過5塊錢,一般不收錢)

用比較好點的廢魚絲纏緊,然後做出相關的結,再用打火機進行慢烤。

直接換一根新的第一節魚竿。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直接去漁具店叫他們給再站上一個,同時你也可以從漁具店老闆那要一根長的以備今後使用,到時候自己剪一段用萬能膠水粘上就可以啦,呵呵,很簡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漁具店裡有賣的,如果是經常去的漁具店會送你一根。

12樓:老北京與舊巴黎

去漁具店買一點、拿膠水101就行 粘上面就行了、

13樓:讓愛更溫暖

漁具店,有八法。有可能不用花錢

魚竿上的紅繩怎麼打結

14樓:嘟嘟木木木

沒有什麼標準打法吧挽個單扣就可以了

手竿竿梢的紅繩是連線竿子和線組用的,新竿回子的紅繩都是沒經過答任何處理的,買來竿子以後首先要處理的就是紅繩,步驟如下:

1、用502或者哥倆好膠水在紅繩和竿梢連線處滴幾滴,大約把紅繩超出竿梢的部分半釐米左右滴到,膠水乾了以後這部分會變硬,這是防止竿梢和紅繩摩擦多了把紅繩摩斷,千萬不要滴太長了。

2、在紅繩離竿梢1釐米處打個結,多餘部分用剪刀剪掉。不要剪得太短,因為多餘部分要用火機輕輕漂一下,讓纖維凝固,打的結才不會散開。

3、用膠水輕輕在打的結上點一下,讓結凝固不會散開。經過上述步驟,竿梢紅繩就處理好了,紅繩多出竿梢1釐米左右,其中半釐米是硬的,半釐米是軟的,線組就連線在軟的這部分,好處就是硬的部分可以抗竿梢摩擦,軟的部分可以讓線組栓得更牢

15樓:天下第一是哥

1、用bai502或者哥倆好膠水du在紅繩和竿梢連線處滴zhi幾滴,大約把dao紅繩超出回竿梢的部分半釐米左右滴到答,膠水乾了以後這部分會變硬,這是防止竿梢和紅繩摩擦多了把紅繩摩斷,千萬不要滴太長了。

2、在紅繩離竿梢1釐米處打個結,多餘部分用剪刀剪掉。不要剪得太短,因為多餘部分要用火機輕輕漂一下,讓纖維凝固,你打的結才不會散開。

3、用膠水輕輕在你打的結上點一下,讓結凝固不會散開。經過上述步驟,你的竿梢紅繩就處理好了,紅繩多出竿梢1釐米左右,其中半釐米是硬的,半釐米是軟的,你的線組就連線在軟的這部分,好處就是硬的部分可以抗竿梢摩擦,軟的部分可以讓線組栓得更牢!祝樓主收穫多多!

沒有什麼標準打法吧挽個單扣就可以了在論壇裡找到個有紅繩釦的** 不過沒有打法 一般都是打個單扣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魚竿的時候人家就給我這樣打的,既簡單,也不會滑掉,看圖1

魚竿上的紅繩怎麼打結,魚竿竿稍紅繩打結了放進入,現在要釣魚,竿稍被紅繩打結處堵塞了,拿不出來怎麼辦?別告訴我從後面拿出來

沒有什麼標準打法吧挽個單扣就可以了 手竿竿梢的紅繩是連線竿子和線組用的,新竿子的紅繩都是沒經過任何處理的,買來竿子以後首先要處理的就是紅繩,步驟如下 1 用502或者哥倆好膠水在紅繩和竿梢連線處滴幾滴,大約把紅繩超出竿梢的部分半釐米左右滴到,膠水乾了以後這部分會變硬,這是防止竿梢和紅繩摩擦多了把紅繩...

魚竿杆梢的紅繩子掉了,怎麼辦?難道直接套回去?求解

已經掉的建議不要再用了,去漁具店買個新的紅繩,用不了多少錢,我一般都會都買一點存在那裡以備不時之需。然後再買一瓶502膠水,將紅繩套入竿梢上,注意長度合適,斷了不結實,長了會影響竿梢退回,然後均勻點幾點502膠水在紅繩和竿梢接觸的位置上,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點的太多,尤其是不要超過紅繩單獨和竿梢的介...

36魚竿的竿梢用空心的好還是實心的好

空心竿竿梢相對要硬,剌魚直接,但也易切線。實心稍韌性好,長專了會頭沉。還有一種屬是龍風尾,01節前半節是實心,後半節是空心,為的是刺魚時不太烈,魚的痛感弱,這樣細一些的線也可以釣更大的魚,換句話 一樣的釣組可以適應更寬的魚情。一般認為龍風尾打混養好。品浪 如果是休閒釣 我覺得3.6米的還是實心捎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