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帶著玉佛,是用紅繩子掛的,現在想要換了紅繩,請問玉器有沒說和銀鏈,金鍊不配呢

2021-03-23 19:54:59 字數 5266 閱讀 5451

1樓:匿名使用者

換串玉珠子帶上吧,聽說過**有價玉無價吧!雖然沒有什麼衝突不過你感覺一個金鍊子下面掛塊玉的麼?反正我是沒見過

怎樣把服裝和玉器結合

2樓:鼎生珠寶

個人認為最簡單的把玉器做成釦子,再複雜一些的可以做成衣服上的一些裝飾品,至於怎麼做到錦上添花,可以發揮想象力!

玉器耳環怎麼搭配衣服

3樓:吃份辣條壓壓驚

耳環的搭配小常識

在種類繁多的女性飾物中,耳環可以說是使用頻率最高的裝飾品之一。所以,我在綜合了各類資料以及總結自己、朋友佩帶耳環的經驗下,寫這篇帖子,希望能夠幫到在耳環搭配方面有困繞的朋友。

說到耳環的搭配,自然離不開臉型、膚色、服裝風格、身材、場合甚至眼鏡,以下,我就逐一從這幾個方面來介紹。

一.耳環和臉型的搭配。臉型是選擇耳環的依據,因此要遵循一條原則——耳環的形狀要避免與臉型重複,也不可以與臉型極端相反。耳環對臉型要起到一種平衡作用。

1.圓臉型

不宜佩帶 a 大的圓形、圓珠、圓環類耳環,這些會使臉部顯得過於豐滿

b 貼在耳垂,但面積延伸得相當大的貼花型耳環,因為這種款式必須要配合露耳的髮型,而這種髮型又恰恰暴露了圓臉型的缺點

c 有橫向擴張感的耳環

適宜佩帶 a 各種款式長而下垂的方形、三角形、水滴形耳環、耳墜,可以修飾臉型,塑造出長度增加寬度減少的效果

b 纖細的「i」形耳墜,使得臉型顯得修長

c 尖形的耳環

2. 方臉型

不宜佩帶 a 角度過於鮮明的方形耳環

b 和圓臉型一樣,面積大的貼花型耳環也不適合這種臉型

c 三角形、五角形等稜角銳利形狀的耳環,會顯得臉型稜角分明

適宜佩帶 a 直向長於橫向的弧形設計的長圓形或圓形耳環,如長橢圓形、弦月形、新葉形、單片花瓣形等能夠幫助減少稜角趕的耳環,可以增加臉部的長度,緩和臉部的角度

b 有耳墜的中型耳環,使臉型顯得狹長

3.長臉型

適宜佩帶 a 緊貼耳朵的圓形耳環或大的耳環來調節臉部形象,增加臉的寬度,是臉部豐滿動人

b 鈕釦形的耳環可使臉部顯得較寬

c 方扇形橫向設計的耳環

d 具有「圓效果」的耳環如珍珠、寶石耳釘

4.瓜子臉

幾乎所有的耳環都可以佩帶,尤其以扇形、水滴形、葫蘆形耳墜更顯嫵媚,因為此類「下緣大於上緣」的耳環,可以增加瓜子臉女孩下巴的分量,讓臉部線條看上去更直潤。

5.鵝蛋臉

只要適合臉部**色調、臉型大小的耳環均可

友誼服飾店的一百元以上抓獎是,是香巷啥牌子的珠寶玉器是真的嗎

4樓:祥雲朵朵好運來

大部分都是很低端的玉器,成本幾塊錢那種,不要買,買就買好點的,可以辟邪鎮宅保平安,轉運的

西安南門甕城舉辦一期為唐朝藝術的電視節目,有唐朝瓷器,玉器,金銀器等的想參加的嗎?王剛主持

5樓:心靈港灣

唐代是我國政治、經濟高度發展,文化藝術繁榮昌盛的時代,是封建文化燦爛光輝的時代,是中國封建社會的鼎盛時期,尤其是貞觀、開元年間,政治氣候寬鬆,人們安居樂業。唐文化博大精深,全面輝煌,澤被東西,獨領。唐都長安,那時是世界上最為繁華、最為富庶和文明的城市,為各國人民所向往。

當時有位從西方來華學習的「梵僧」寫詩道:「願身長在中華國,生生得見五臺山」。世界學者們公認的「中華文化圈」其總體格局,也是在唐朝時期完成的。

總結唐代藝術的發展特點,可以分為五個方面。

(一)建築方面:

1,規模巨集大,規劃嚴整。

唐都城長安,面積83平方公里,是今西安市區(明西安城)的8倍,使之成為當時世界最巨集大繁榮的城市。長安城的規劃是我國古代都城中最為嚴整的。唐代其他府城、衙署等建築的巨集敞寬廣,也為任何封建朝代所不及。

2,木建築解決了大面積,大體量的技術問題,並已定型化:

到了隋唐,大體量的建築已不再象漢代那樣依賴夯土高臺小空間木建築的辦法來解決。各構件,特別是斗拱的構件形式及用料都已規格化,定型化反映了施工管理水平的進步,加速了施工速度,對建築設計也有促進作用。

3,設計與施工水平的提高:

掌握設計與施工的技術人員" 都料" ,專業技術熟練,專門從事公私房設計與現場指揮,並以此為生。一般房屋都在牆上畫圖後按圖施工。房屋建成後還要在樑上記下他的名字" 都料" 的名稱直到元朝仍在沿用。

4,磚石建築有進一步發展:

主要是佛塔採用磚石者增多。目前我國保留下來的唐塔均為磚石塔。唐時磚石塔有樓閣式、密簷式與單層塔三種。

5,建築藝術加工的真實和成熟:

唐代建築風格特點是氣魄巨集偉,嚴整又開朗。現存木建築物質反映了唐代建築藝術加工和結構的統一,斗拱的結構、柱子的形象、樑的加工等都令人感到構件本身受力狀態與形象之間內在的聯絡,達到了力與美的統一。而色調簡潔明快,屋頂舒展平遠,門窗樸實無華,給人莊重,大方的印象,這是在宋、元、明、清建築上不易找到的特色。

(二)服飾方面:

服飾最明顯的特點是雙軌制。在大的祭祀場面,穿漢人的傳統衣服。在平時,唐代的常服是胡服(即鮮卑裝)系統。

唐代國家統一,經濟繁榮,形制更加開放,服飾愈益華麗。唐代**的特點是裙、衫、帔的統一。在婦女中間,出現了袒胸露臂的形象。

在永泰公主墓東壁壁畫上,有一個梳高髻、露胸、肩披紅帛,上著黃色窄袖短衫、下著綠色曳地長裙、腰垂紅色腰帶的唐代婦女形象,從而對「粉胸半掩疑暗雪」,「坐時衣帶縈纖草,行即裙裾掃落梅」有了更形象的理解。唐代女服的領子,有圓領、方領、斜領、直領和雞心領等。短襦長裙的特點是裙腰繫得較高,一般都在腰部以上,有的甚至系在腋下,給人一種俏麗修長的感覺

唐代文吏服飾唐代文吏服飾裹襆頭、穿圓領袍衫是唐代男子的普遍服飾,以襆頭袍衫為尚。襆頭又稱袱頭,是在漢魏幅巾基礎上形成的一種首服。唐代以後,人們又在襆頭裡面增加了一個固定的飾物,名為「巾子」。

巾子的形狀各個時期有所不同。除巾子外,襆頭的兩腳也有許多變化,到了晚唐五代,已由原來的軟腳改變成左右各一的硬腳。唐代官吏,主要服飾為圓領窄袖袍衫,其顏色曾有規定:

凡三品以上**一律用紫色;五品以上,緋為色;六品、七品為綠色;八品、九品為青色,另在袍下施一道橫襴,也是當時男子服飾的一大特點。

(三)繪畫和書法方面

唐代仕女畫的作者大都對宮廷貴族婦女生活十分熟悉,因而對族婦人及侍女的 氣質神態把握精確,通過對人動作細節的描寫刻畫,體現也唐代人物畫最重的以形寫神的藝術特點用墨,設色都體現出唐代人物畫的精髓,用筆纖細,而又不卻彈性,設色清麗豔明對質感的描繪把握非常貼切到,細紗衣輕薄透明,丰韻、白皙,頭飾閃亮,多層烘然、罩染、分染相結合和以色代線的手法都開啟唐代工筆人物的新風,最重要的一點是唐人比較突出侍女體態的豐腴,因為那時胖為美。

唐代書法藝術也有較高的成就,唐代書家林立,眾派紛呈,這與經濟的繁榮和文化藝術的活躍有一定的聯絡,盛唐時期,隨著社會經濟、文化藝術也有很大的變化和發展。書法風格由初唐方整勁健趨向雄渾肥厚。真草更徹底的擺脫了王家的書派的束縛,形成自己的新風格。

這時出現了張旭、懷素、顏真卿和柳公權等著名的書法家。他們分別在狂草和楷書方面開創了新的境界。篆隸二體又重新出現書壇,雖未見超出古人之上,但頗有一些名家。

晚唐時隨著國勢漸衰,書法也沒有初唐、盛唐興盛,但也出現了一些書法家杜牧、高閒、裴休等。

(四)雕塑方面

唐代雕塑藝術整體發展,並達到了中國雕塑史上的頂峰。因此,在中國古代雕塑藝術史中,唐代雕塑佔有精彩的篇章。唐代國富民強,對墓俑、造像等雕塑品的需求量很高。

唐代雕塑大量使用傳統的鏟地、鏤雕與圓雕,大量使用陰刻細線,用陰刻表現細部與繪畫線描一樣,用繁密的細線與短陰線表現裝飾衣紋、陰陽凹凸面等等。動物豐滿健壯,活潑和諧,生活氣息濃郁,與金銀器、瓷器、銅器等鳥紋一致。人物形象善歌善舞、吹拉彈奏各種樂器,場面歡快;構圖新穎,刀法嫻熟。

總之雕刻工藝精巧,注重整體造型的準確,又在細部刻劃上下功夫,大中顯精神,細中見靈氣,具有豐滿健壯,雍容大度,浪漫豪放的時代氣息。

(五)詩詞方面

唐代是中國古典詩歌的高峰,唐代詩歌創作繁榮,題材豐富、風格多樣、流派眾多、體制齊備,作家作品量多質高,唐詩的發展大致經歷了初唐、盛唐、中唐、晚唐等4個階段。

① 初唐詩歌。初唐詩歌仍處於陳隋時期餘光返照中。太宗李世民及周圍的文人詩作浮豔柔麗。

上官體綺錯婉媚。只有魏徵、王績、王梵志等少數人能自拔於流俗。直到初唐四傑,詩歌的內容和形式才有所開拓。

② 盛唐詩歌。盛唐詩人在陳子昂和沈、宋的基礎上,進一步把正確的方向和完美的形式結合起來。玄宗開元、天寶間,詩歌全面繁榮,名家大量出現。

他們的作品精麗華美、雄健清新、興象超妙、韻律和諧,表現了時代共同的藝術特色。邊塞詩和田園山水詩在盛唐詩中比重很大。

③ 中唐詩歌。中唐之初,國家衰落,詩壇也不景氣。劉長卿和大曆十才子詩學王維,精緻秀潤,但內容多浮淺。

盧綸、李益有部分蒼涼傷感、意境雄渾的邊塞絕句。此期較傑出者是韋應物,其田園山水詩高雅閒淡,而其樂府歌行則於婉麗流美中頗寄諷喻。

④晚唐詩歌。晚唐詩風漸趨纖巧。雖有過在文學史上產生重大影響的作者和作品,但總的來說,缺少盛、中唐的闊大氣魄與渾融境界。

總之,唐代是我國政治、經濟高度發展,文化藝術繁榮昌盛的時代,是封建文化燦爛光輝的時代,是我國文化史上最光輝的一頁。

秦始皇兵馬俑的簡介

6樓:匿名使用者

秦始皇兵馬俑,簡稱秦兵馬俑或秦俑,位於今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秦始皇陵以東1.5公里處的兵馬俑坑內。2023年,秦始皇陵及兵馬俑坑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批准列入《世界遺產名錄》,並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秦陵兵馬俑共有3個兵馬俑坑,呈品字形排列。

一號坑為步兵部隊,東西長230米,南北寬62米,深約5米,面積為14220平方米。二號坑呈曲尺形,面積為5000平方米,它是由騎兵、戰車和步兵組成的多兵種特殊部隊。三號坑呈凹字形,面積為520平方米,好像是統帥

一、二號坑的指揮機關。三個坑共有7000餘件陶俑、100餘乘戰車、400餘匹陶馬和數十萬件兵器。

兵馬俑從身份上進行區分,主要有士兵與軍吏兩大類,軍吏又有低階、中級、高階之別。一般士兵不戴冠,而軍吏戴冠,普通軍吏的冠與將軍的冠又不相同,甚至鎧甲也有區別,其中的兵俑包括步兵、騎兵、車兵三類。

7樓:1天_堂

兵馬俑(terracotta army;terra-cotta figures;soldier and horse figures),即秦始皇兵馬俑,亦簡稱秦兵馬俑或秦俑,位於今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秦始皇陵以東1.5公里處的兵馬俑坑內。

兵馬俑是古代墓葬雕塑的一個類別。古代實行人殉,奴隸是奴隸主生前的附屬品,奴隸主死後奴隸要作為殉葬品為奴隸主陪葬。兵馬俑即製成兵馬(戰車、戰馬、士兵)形狀的殉葬品。

2023年3月,兵馬俑被發現;2023年,秦始皇陵及兵馬俑坑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批准列入《世界遺產名錄》,並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先後已有200多位國家領導人蔘觀訪問,成為中國古代輝煌文明的一張金字名片。

我女朋友她手上一直載著紅繩子,如果這是她前男朋友送的,我該怎麼做啊

可以理解任何人都有他的過去 也偶爾會想起過去 但這不代表我可以無動於衷的看著你一直帶著這條手鍊你沒注意到我的感受沒關係 關鍵是,我很在意 既然,她現在都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你還在意她的那些過去有什麼用呢?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過去就讓她過去,珍惜和經營好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建議,對於這個紅繩子的事...

男朋友帶著前女友的戒指,我女朋友一直帶著前男友的還給她的戒指

可能你真的會感覺很傷心,覺得他的心裡到底有沒有你,他對別人的念念不忘讓你難過!但是我覺得你現在面臨兩種可能 一 你遇到了一個好男人,他專一,很念舊情,不會和很多 一樣,把感情當作是指灰,彈彈及可,她戴著只是感情對於他真的不是說忘就忘,那嗎,從現在起你要做的是讓他完全喜歡你,代替他心裡所有人!二 這個...

夢見有人用雪球一直丟我,是右手丟的,還一直在罵我,怪我,我也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