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竿頂端縮排去了弄不出來怎麼辦

2021-03-04 07:20:37 字數 798 閱讀 7464

1樓:id就是我的名

先把能縮的縮回去啊,然後用魚竿底部突然往地下翹,當然你的找個軟的地方,要不敲爛了。就是靠慣性把他搞下來。如果還搞不下來,放點洗潔精,再敲,還搞不下來,你去賣釣魚杆的店子,其實那是可以一節一節拆下來的。

一般你翹2下都可以搞好。

釣魚竿第一節縮不進去了怎麼辦

魚竿頭節以為上魚 浸水 不容易縮回 彆著急用蠻力。回家把底蓋擰開 逐節抽出,擦乾有條件塗護竿油 (凡士林也行)晾乾一夜,抽不開的就這樣徹底風乾,輕輕頓一般都能頓開。

伸縮型釣魚杆收不回去了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收不回去的兩復節從魚竿中取

製出(手竿的時候),抓住細的一節(要抓兩節結合處上方一點)後把粗的一節在地板上敲擊(地板要乾淨,不能有沙子等異物,以免損壞寶貝魚竿),敲擊力度

不能太猛,要用巧力,多敲幾下應該可以收進去。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兩節單獨取出,大頭墊上毛巾著地,拿著兩節的接觸部位,多次往下蹲,再擰一擰。

我有一個伸縮釣魚鉤,不小心把魚竿中間的線弄裡面了,釣魚竿沒辦法收回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線在魚竿的介面截斷(是卡線的魚竿介面)在用開水泡毛巾包在介面出(要魚竿介面燙手 自己感覺)完後用力往** 在從魚竿底部把卡的魚線那出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拆的話吧魚竿拆開但是小心點,不注意就會弄壞魚竿

釣魚竿哪種好用

釣魚的時候,選擇手杆比較好用。跟魚鬥智鬥勇博弈是很過癮的,所以這讓人很興奮,在這裡呢咱們不細說了,釣魚的好處太多了,根本不是一句兩句說得清。想必大家都知道,釣魚的時候我們首先得有魚竿,不然想釣住魚根本不可能,魚在水中我們只能通過魚竿來釣。1 溪流竿 這種魚竿呢從名字上就可以看得出來,它比較適合垂釣小...

口袋妖怪黑怎麼拿釣魚竿,口袋妖怪黑白釣魚竿哪裡拿

黑白裡面只有一種釣魚杆。你通關後在自己家裡的一樓,一個叫國際警察的人就會送你 黑只有高階釣杆。通關後回到自己家中,下樓後發現家裡來了個叫帥哥 汗 的警察。答應幫他找六賢者之後他會給你高階釣杆。口袋妖怪黑白釣魚竿 拿 1 黑2中獲得超級釣竿比較靠後,在一週目並拿不到,二週目我們可以來到1號道路。2 從...

釣魚竿價格是多少,釣魚竿到那裡去賣價格大約多少錢?

釣魚竿普遍是幾十塊錢到上千塊錢的價位。釣魚竿是釣魚人最基本的釣魚裝備之一,也是比較容易損壞的產品,畢竟一支較普通的魚竿 也在百元左右,普通釣友對魚竿的更新換代頻率不是很快。如果能夠了解相關的使用常識,就會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損失。錢是商品交換的產物。在原始社會末期最早出現的貨幣是實物貨幣。一般來說遊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