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永譽鐘錶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15 20:15:06 字數 885 閱讀 5014

1樓:愛企查

茂名市永譽鐘錶******是2012-12-07在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茂名市茂南區新坡鎮大塘上新屋村。

茂名市永譽鐘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90205856145xe,企業法人杜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茂名市永譽鐘錶******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石英鐘、鬧鐘、電子鐘、座鐘系列、實木工藝品;批發、零售:

鐘錶配件、辦公用品。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出版物進口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茂名市永譽鐘錶******成立於2023年12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加工、銷售:石英鐘、鬧鐘、電子鐘、座鐘系列、實木工藝品等。

法定代表人:杜剛。

註冊資本:81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90000004986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茂名市永信鐘錶工藝****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茂名市永信鐘錶工藝****成立於2023年06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鐘錶、辦公用品、日用品等。

法定代表人:杜剛。

註冊資本: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90000003012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茂名市茂南區新坡鎮大塘上新屋村2號。

茂名市祥順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長興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資訊

茂名市祥順化工 是2006 05 16在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茂名市茂南區公館鎮艾屋村。茂名市祥順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902787987418x,企業法人張水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茂名市祥順化工 的經營範圍是 加工 調合 批發...

莆田市秀嶼區昊旺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莆田市秀嶼區昊旺 成立於2012年04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鞋帽 服裝 皮包皮具 飾品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黃強華。註冊資本 2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5030510001896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莆田市秀嶼區埭頭鎮潘宅村黃厝99號。莆田市秀嶼區昊旺 是20...

中山市嘉譽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嘉譽網路科技 是2017 04 06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東罟大道西37號 住所申報 中山市嘉譽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wddxc88,企業法人吳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小白求助ps4有什麼型號,又有那些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