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能引起高血壓嗎,飲酒能引起高血壓嗎?

2023-01-19 05:40:03 字數 807 閱讀 4107

1樓:武總三院冷貴生

您好,可以引起的,同時高血壓病的注意事項包括以下幾點(一)合理膳食;(二)適量運動;(三)戒菸限酒;(四)心理平衡;(五)自我管理;(六)按時就醫。儘量吃素,像、芹菜。黒木耳。

一定要少吃鹽,戒菸戒酒。

2樓:

是的 很容易就引起高血壓,尤其是藥酒和高度白酒

3樓:匿名使用者

少量飲酒不會,飲酒一定引起高血壓這是一個誤區,沒有證據顯示適度飲酒和高血壓二者有明確相關。不過,吸菸是會引起高血壓的,已經被作為高血壓的危險因素之一。

4樓:天王蓋地虎下

兩個沒有必然聯絡,至少目前找不到證據。

5樓:沉水之木

當然會引起高血壓,而且,會加重高血壓,使血壓升高。到時候的症狀就是,脖子臉頰非常紅,頭昏,嗜睡,非常危險。嚴重的導致昏迷。

6樓:幫助老年人

會引起高血壓,長期飲酒,因為會增加血容量,同時好酒同時會吃好多下酒的菜,都是些大肉大魚的,更加容易引起高血壓。

7樓:十五歲兒童

當然會,飲酒時心跳加速,當然會血壓升高

8樓:x小楠兒

長期大量飲酒引起血管硬化,少量(1兩以下)**排毒助消化,前提是你就喝那麼一口一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血壓升高,心率加快

10樓:wchh王晨暉

可以引起高血壓,因為我爸就是

便祕為什麼能引起高血壓,便祕與血壓高有關係嗎?

便祕會引起短暫性的血壓增高,但不會造成高血壓,只是高血壓患者常有便祕症狀。高血壓可以飲用洋蔥汁 苦瓜汁等,對降壓很有幫助。陽光早晨高效食療 常人在排便時因為用力,血壓會比平常高。如果是便祕的人,血壓就會迅速升高,所以說不要小看了便祕,要是因為一個便祕而引起高血壓的話,那就太不合適了。便祕一般為腸胃不...

肝血管瘤9公分能引起高血壓嗎,肝血管瘤與高血壓和有關係嗎?

較大的血管瘤可對周圍組織和器官產生推擠和壓迫。壓迫食管下端,可出現吞嚥困難 壓迫肝外膽道,可出現阻塞性黃疸和膽囊積液 壓迫門靜脈系統,可出現脾大和腹水 壓迫肺臟可出現呼吸困難和肺不張 壓迫胃和十二指腸,可出現消化道症狀。建議趁早 你好 大多數肝血管瘤患者症狀不明顯,症狀出現的主要原因多數與肝血管瘤的...

高血壓會引起中風嗎,高血壓會導致腦中風嗎?

高血壓患者不是絕對會中風,但中風患者中相當一部分是高血壓。也就是高血壓是中風的其中一個 高血壓是終身疾病,要控制在正常範圍內。中風的其他原因有糖尿病,高血脂,腦供血不足,腦動脈硬化等。中風患者中大部分人是高血壓引起中風的 高血壓吧,本來就是腦中風的引子!高血壓很容易引起中風,要預防。單純的高血壓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