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集養老醫療於一身的保險

2023-01-19 05:35:04 字數 1207 閱讀 3235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家公司都沒有您說的產品,這樣的養老醫療等是需要多種產品組合而成的!具體要根據客戶自身情況,需求等來制定!

2樓:金諾

吉星高照就是有病治病無病可以養老的險種

3樓:傳說中有奇蹟

福祿雙喜

兩年一返,福送真情:被保險人生存至每滿兩個保單年度的年生效對應日,按基本保險金額的10%給付生存保險金。

滿期還本,長壽增福: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合同屆滿時生效對應日,按保險期間屆滿時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滿期保險金。

複利回報,祿厚萬錢

享受分紅,添財添祿

4樓:濤濤

可以有,但是需要附加一些附加險!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呀,但必須組合一下才可以。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是誰,集三千寵愛於一身,說的是哪朝哪代哪位皇帝對哪個娘娘的寵愛?

楊貴妃,有白居詩為證 長恨歌 三千寵愛在一身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說的是哪朝哪代哪位皇帝對哪個娘娘的寵愛?唐朝楊貴妃和李隆基。後宮佳麗三千人,三千寵愛於一身。出自 長恨歌 是指唐玄宗李隆基對楊玉環的寵愛。所謂後宮佳麗三千人,三千寵愛在一身。為什麼要說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唐明皇 後宮美女很多 但他只寵楊...

中國人壽保險有哪些種類,中國人壽保險一共有多少種險

商業養老保險,少兒保險,理財保險,健康保險,定期壽險,終身壽險和意外保險等等。商業養老保險 現代人的壽命越來越長,而中國已經步入老齡化社會。怎樣才能在退休之後保持原有的生活品質?社會養老保險加上商業養老保險是當前解決養老問題的最佳組合。中國人壽靈活多樣的養老保險產品為您提供全面的養老保障。保障一輩子...

中國人壽是什麼行業,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單位性質是什麼

中國人壽屬於金融保險行業。那麼中國人壽在保險公司中排第幾呢?趁著休息時間,我整理了一份包含中國人壽在內的保險公司排行榜單,大家可以對比參考一下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中國人壽怎麼樣?我們用事實說話!往下看見分曉 1.公司規模 中國人壽成立於1949年,總部位於北京,作為新中國第一家保險公司,也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