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國人壽97年推出的遞增型養老保險的相關條款和費率表

2022-03-27 16:31:02 字數 2453 閱讀 8767

1樓:愛喝粥

你的 答案在保險合同裡面,建議你好好的研讀一下,保 險合同 裡面,保險責任章節。裡面有關於 你的權益是如何約定的,非常清楚和確定的。

如果附加了賬戶的話,那麼賬戶的二次增值收益可能存在不確定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查一下97年中國人壽遞增養老保險的費率表

3樓:普林說保險

這款保險的保單的預定利率在8%左右;保險的相關條款:

1.保障期限方面,平安遞增養老年金保險保障終身,承保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事故或因病於約定領取年齡前身故,返還其所有已繳保險費的本利和,保險責任終止;

2.於領取養老年金期間身故,按每份保險2000元給付身故保險金,保險責任終止。

通過信泰千萬傳承保額遞增型終身壽險條款可知,這款產品可為未成年人和成年人提供身故保險金,但被保險人身故時的年齡不同,受益人領取的保險金額便不同。

拓展資料:

國壽遞增型終身養老保險投保條件:

第一條凡年齡在四周歲至五十九週歲者,均可作為本保險的被保險人。第事條對二未滿18週歲的被保險人,應 由其父母作為投保人,向保險人投保本保險。對二18週歲以上(含18週歲)的被保險人,可由其本人或經本人書面同意並認可保險金額後,由其親屬、骯友作為投保人,為其向中保人壽保險****上海市分公司 (下稱保險人)投保遞增型終身養老保險(下 稱本保險)。

機關、企業、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也可以作為投保人,為其職工向保險人投保本 保險。但須經被保險人書面同意並認可保險金額。 保險期限 第三條本保險自保險單簽發並繳付首期保險費的次日零時起生效,至保險責任履 行完畢時止。

繳費期和領取期事第四條本保險的繳費期分十年、事十年兩種。投保人在投保時任選一種,但以繳費期滿時被保險人年齡不超過七十週歲為限。 第五條約定開始領取養老金的年齡有 50、55、60、65、70週歲,由投保人在投保時選定。

領取期自保險單上約定開始領 取養老金年齡的保險生效日的對應日起至被保險人身故時止。

第六條在保險單有效期間,保險人對被保險人負有下列責任:

1、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單上約定養老金領取年齡的保險生效日的對應日,可開 始領取養老金,養老金每年領取一次,直至被保險人身故時止。

2、被保險人的養老金領取數額從第事年開始,每年按保險單所列明的第一年養老金領取額的5%遞增。

4樓:

看一下保險合同,購買的「保險金額」是多少,那就是能退的錢。

5樓:在岑山祈禱的小雛菊

這款保險的保障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什麼產品的養老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買的是那個版本

97年人壽遞增型養老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10年來,從來沒有一個客戶服務公司人員回訪我,「這個服務實在是太可笑了,所以你必須要經得起考驗,就不會建議他們什麼樣的保險你買什麼保險,並知道他們的需求是什麼。保險沒有錯:按照第88條,保險法,保險公司,除了分工與壽險業務,合併或取消,按照法律規定,不得解散,讓您買保險待遇不會受到影響,而且,現在全國的監督下,在登記時支付20%作為存款的實收資本,並確保足夠的償付能力。

洩漏事件確實令人擔心。

9樓:慧海觀瀾

「10年裡從來沒有一位客服、公司相關人員回訪過我」這樣的服務確實讓人匪夷所思,所以你要經得住考驗,不要他們推薦什麼保險就買什麼保險,而要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麼。保險是沒有錯的,而且根據《保險法》第88條: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除因分立、合併或者被依法撤銷外,不得解散,,因此你的購買的保險利益是不會受到影響的,況且現在國家也在進行監管,在註冊時要繳納實繳資本的20%作為保證金,並且還要保證足夠的償付能力。

對於這次洩漏的事件確實讓人擔心。

2023年中國人壽遞增型養老保險到期按照現金價值退保划算嗎?

10樓:市思佳

不划算,保險公司遞增型養老保險,應該是持保年限越長越合適。到期這一年應該是現金價值最低的一年。

中國人壽97年買的遞增養老保險保險公司要求新增收益人姓名是否有這必要

11樓:生活幫答主

新增保險收益人是有必要的,因為如果沒有明確的受益人,等發生保險事故,賠償事會很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建議新增受益人,並且指定收益比例。

如果不按照自己的想法增加受益人,那這個保險的受益人將會按照法定收益標準來進行。

比喻說:某人買了保險,保額100萬,沒有指定受益人,如果理賠這100萬...那將會在他的子女、配偶、父母等按照法律要求進行分配。

如果指定了受益人,如:兒子收益80%,女兒收益20%,那就會按照這個比例進行分配。

歡迎追加。

如何看待中國人壽財險推出的戀愛保險

戀愛保險 是中國人壽財險公司近期專為年輕客群設計開發的一款創新型保險產品。該產品自保單生效之日起3年後的10年內任意一天,投保人與指定心上人登記結婚,即可獲得1萬朵玫瑰花 中國人壽財險將為投保人送達婚禮現場 同時在3年的保險期間內投保人還將得到人身意外傷害保險保障。這是中國保監會關於 網際網路保險業...

中國人壽推出一款「福祿金樽」理財養老產品,十年的,如每年交5000元,收益大概多少呢

年什麼年齡開始投保,而且這個保險是終身的,還要看被保險人能活多久。如果單純看收益的話,雙喜會更高一些,前提是到七十五週歲 保險責任如下 一 生存保險金 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合同約定的祝壽金領取日前,若被保險人生存至每滿三個保單年度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15 給付生存保險金。自本合同...

我父母2023年買的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 每年交960 交了9年 沒買之前這好那好的 去年因為意外事故住院

你好,這位朋友,關於你說的理賠無門的情況,首先要看您父母所買的是什麼險種,如果裡面包括意外險的,要看清你所附加的意外險裡到底是住院醫療意外,還是隻屬單純身價意外,兩種是不一樣的。如你有需要,可以聯絡我。起訴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此款產品存在欺詐意圖,應為不平等的霸王合約,很多地方已出現官司現象,司法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