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大神,請問下在深圳做中國人壽保險的銀保怎麼樣?誰有做過

2022-01-24 02:05:10 字數 3463 閱讀 65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業務類工作待遇都是根據你自己工作的表現來的,你自己需要自己去跟這邊招聘你的人詳談,問仔細,覺得仔細有興趣就做,沒有不建議浪費時間,任何一個行業都需要認真、努力和堅持。不是為了你的高分,只是希望你能慎重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不主張去做任意一家壽險公司的銀保業務。保監會今天打擊的二個重點就是一是理賠難二就是銷售誤導。在銷售誤導這塊起碼70%以上的都是銀保業務產生的。

人陷於那個環境中很難不去誤導消費者。所以個人建議不去銀保。其他任何渠道都相對要規範些。

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銀保 即是在 銀行網點駐點銷售保險2.待遇在保險公司來說 只有銷售佣金 不公司不同 3.既然都準備銷售保險了 為何不考慮 平安的綜合金融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行行出狀元。在哪做,做什麼,只要你努力,一定會出類拔萃的。銷售是一個高薪的行業,不要問底薪多少,你只要知道頂薪是什麼就可以了。你認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做銷售主要看個人能力,及付出的努力,每一份工作別人都無法給你好與壞的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保險會越來越好做,但銀保倒不一定了,因為現在有一個亂像,在銀行買的不是理財產品,而是保險產品;在保險公司買的不是保險,而是保險理財產品。不錯,保險也是一種理財,但更應該回歸到保險保障的意義上來,現在很多業務員為了佣金,不管客戶的真實需求,導致一部分客戶買了不具有或保障很少的理財產品,客戶一旦發生保險事故,將得不到相應理賠,反過來又影響了保險行業的形象。所以國家現在要求保險公司要加大對保障型保險的宣傳。

保險最大的功能就是保障。總的來說,在銀行賣保險還不如到保險公司去。當然,如果你不考慮其他因素,去銀保,你有良好的形象與溝通能力的話,找到有錢人,向他們推薦一些理財產品倒也是不錯的。

但一定不要向拿著家裡僅有的存款來銀行的老人推薦什麼保險理財產品。這不適合他們

你好,我即將做中國人壽的業務員,在銀保部工作。想請問下這份工作怎麼樣?

7樓:芸芸雪兒不認輸

中國人壽銀保部就是國壽公司的銀行保險部,專門負責銀行**保險業務,根據工作分工,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很不錯哦!

1、中國人壽保險基本法:當處經理降級至分處經理,或處經進、分部經理、部經理轉系列至業務員系列各職級,或處經理、分部經理、部經理終止保險**合同時,停發育成津貼。降級後再晉升處經理,或轉業務員系列各職級後又轉回主管系列,或終止保險**合同後又再次與本公司簽訂保險**合同的,原育成直管津貼和育成間管津貼均不再恢復。

2、業務員以外的其他職級個人**人,達到合同維持條件,則保險**合同繼續有效,否則終止保險**合同;達到職級維持考核條件,則維持該職級不變;達到上一級晉升考核條件的可以申請晉升。在職級維持考核中,一次考核未通過者,本公司准予延長一個考核期,若二次考核仍未通過,則給予降一級處理,業務主任二次考核仍未通過者,不降為業務員,本公司准予再延長一個考核期,若三次考核仍未通過者,則終止**合同。

8樓:十二樓重樓

中國人壽是世界五百強之一,是中國國企第一,那你做的這個好不好嘛,就直接看待遇了。我在平安待過,平安算是僅次於人壽的,所以人壽的待遇應該還不錯。

9樓:魯步如波

你在銀保工作了麼?怎麼樣?我也準備去,現在有點不知道具體事宜!

中國人壽保險銀保好不好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在銀行賣,講明白了,很多人不願意買,不說明白給他們辦了,他們知道了還會退,相比之下比做個單容易些,可是任務重啊。還不如當講師你,提升得快,社交面廣。長遠打算,我推薦你去新華保險座將是最好。

只要你是年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所走的路線是穩定型的,要想有好的發展,必須有好的領導方針,如果沒有一個穩定和長遠的計劃的話,也是不能走很遠的,所以選擇保險公司要看實力和他的理念。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保業務好做,尤其是中國人壽的險種還是不錯的,每年的保費數就是鐵的事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中國人.買東西都相信大品牌,所以中國人壽的產品才賣得好.結果多少人就因為這個原因砸了自己的腳.

選擇公司很重要.銀保比較好做.也是比較難做.退保的多.多數認為是被騙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保險是相當於定期存款,只不過他比定期存款多了一些保障,而且在利息浮動的基礎上他是不會受到影響的,銀行保險所面向的群體客戶是,長期定存的客戶。如3年期,和五年期的,只要你吧這些東西理清楚,能和客戶講明白,還是很好做的!因為我之前就是中國人壽的銀保的講師,做業務也是我的工作,我也有自己的業務網點!

中國人壽的銀保是做什麼的

15樓:夕梅花首水

如果你要買保險,不建議買什麼銀保產品,並不是銀保產品不好。而是銀保產品是銀行與保險公司在推銷保險產品業務中的一種合作,銀行只負責保險產品的銷售,並不為購買保險產品的消費者提供售後服務。保險產品的售後服務工作往往會被消費者忽視,這可能是一些消費者因不瞭解其重要性的原因而形成的誤區。

如果確有購買需求,可以先在網上對各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進行了解、諮詢。在對保險和保險產品有了一些基本的瞭解和認識之後,一定要與保險公司的業務員進行聯絡,請他(她)們幫你解決購買保險產品的售前、售中可能遇到的一些問題。所以,在與保險業務員的接觸中,你也可以對該業務員進行各方面的瞭解與考察。

一定要選擇一位品行端正、有責任感、業務精通、並且在保險公司連續做保險業務五年以上的保險業務員為你提供服務,這一點非常重要。

銀保產品是銀行與保險公司在推銷保險產品業務中的一種合作,銀行只負責保險產品的銷售,並不為購買保險產品的消費者提供售後服務。售後服務往往會被消費者忽視,這可能是一些消費者因不瞭解的原因而形成的誤區。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祝你好運!

16樓:聶優悅勞言

各銀行都在銷售保險理財產品,中國人壽保險公司銀保部主要是負責與各銀行協作,輔導培訓銀行櫃麵人員,提高各櫃員的銷售技能及產品講解能力,及時處理系統及銷售過程中的問題,做好售前、中、後的客戶服務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銀行網點賣保險,沒有啥偏見,以前呆過,只要 你賣得出去工資很高,不行的話只能拿底薪勉強餬口,而且最近兩年人壽的分紅非常差所以銀保現在很難做,舉例說明一下一萬塊錢分紅60塊左右,而且是最近兩年都是這個水平,理財看得就是收益,所以這個問題很致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你從事什麼樣的工種,如果是內勤的話,很簡單,就是在辦公室為一線工作人員提供種種幫助;如果是外勤的話,具體來說,就是在銀行裡面賣保險公司的各種分紅、投連等理財產品。

19樓:一二一跟我走

你好,請問一下你現在已經在中國人壽上班了嗎?是做什麼的

在中國人壽保險做銷售工作好嗎,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工作怎麼樣?

中國人壽公司品牌強,做個險 壽險 車險都可以,本人覺得 車險較好做,並且待遇比較好,但是中國人壽對銷售人員要求比其他保險公司高,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情況選擇 你好,進來前要好好考慮幾個問題1 你在當地的人脈關係如何。在你的人脈關係中,他們的經濟情況如何。如果人脈關係廣,經濟方面很好,那你就進來吧。可能會...

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工作怎麼樣,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上班到底好不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在保險公司中排名如何?看看這份榜單你就知道啦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中國人壽怎麼樣?我們用事實說話!往下看見分曉 1.公司規模 1949年,中國人壽的前身原中國人民保險公司在北京成立,到現在發展成世界500強。中國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非中國人壽莫屬,是中國為數不多...

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工作怎麼樣,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上班怎麼樣?

簡單說,保險公司主要有內勤人員和外勤人員構成,外勤人員也就是銷售隊伍的一線員工,工作內容就是不斷的開發客戶,從中籤訂保單,薪資主要取決於業績二多少,工作壓力較大,另外的就是內勤,工作內容較為寬泛繁瑣,但工作壓力較外勤較小,通常正式內勤入職即簽訂勞動合同,享受五險一金待遇,工作較為穩定,如果決定從事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