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睿翼22歲女生開怎麼樣值得購買麼?我喜歡外觀比較好看的,同款價格有什麼更適合我的車嗎?謝謝大家

2022-01-24 02:05:10 字數 3738 閱讀 6636

1樓:永遠餓著

***很省心 馬自達的車值得購買

外觀好看的話你看看起亞k5和大眾cc怎麼樣?

馬自達睿翼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6睿翼先期上市的三款睿翼,都具有相當高的配置清單。其中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全車前後泊車雷達、6氣囊、方向盤換檔撥片、雙區自動空調、真皮座椅等更是全系列標準配置。比較遺憾的是,此次推出的三個車型,並沒有向消費者提供更具個性化的6檔手動變速箱和全黑內飾。

  馬自達6睿翼換檔頭採用了類金屬裝飾點綴其中與整體內飾的運動時尚風格相呼應。駕駛員下方的踏板上輔以橡膠材質,腳踩剎車與油門的行程適中。  那麼這款車型的工藝質量到底如何呢?

讓我們通過下面介紹來一**竟。  馬自達的外觀造型一直深入人心,這次走向家用市場,外觀依然是那麼的銳利!改款換代後的馬自達6睿翼外觀更富時尚動感,從整體上來看,睿翼的製造工藝水平延續了上一代馬自達6貫有的細緻入微,車身噴漆與各模具製造質量均屬上乘。

大燈部分與保險槓、發動機蓋、水箱框架等周圍的接縫非常勻稱。   馬自達6睿翼的外觀較老款更富時尚動感,從整體上來看,睿翼的製造工藝水平延續了上一代馬自達6貫有的細緻入微,車身噴漆與各模具製造質量均屬上乘。大燈部分與保險槓、發動機蓋、水箱框架等周圍的接縫非常勻稱。

與車頭部分相同,睿翼的車尾部分以及大燈周圍的接縫同樣均勻,整體做工做到了「前後一致」,後行李廂接縫處的縫隙也很適中,將日系車所具有的細膩體現得淋漓盡致。 作為一款定位於中高階市場的車型,睿翼在很多方面都有所體現。普通的骨架式雨刷,節省了一部分車主在易耗品上的支出降低了日後維護、保養的成本。

雨量感應式雨刮器,可根據雨量自行調節,使駕駛員在雨天行車時不用再分心調整雨刮速度。   車輪採用了多幅鋁合金輪轂,輪胎則為205/60 r16高品質輪胎。 睿翼的後行李廂開啟比較便捷,而在車外車廂尾部的外接開啟鍵與智慧遙控鑰匙均可實現操控,而車內尚未實現內部開啟,尾部的電磁開關設計開啟時很輕鬆。

睿翼的發動機艙佈局比較規整,走線合理。在發動機蓋上輔以隔音材質,同時在靠近發動機後方的部分也設有隔音、隔熱層。車輛裝備的底盤護板,使睿翼在複雜路面行駛時其底盤增加了一重保護。

  美中不足的則是,這款馬自達6睿翼車型的發動機艙蓋開啟沒用採用液壓桿的設計。

3樓:單秋英字水

睿翼操控比較好,發動機也很好,外形也很酷。聽很多人都說馬自達雖然在日系車中間算是小廠,不過他算是最努力質量最好的。

4樓:陽雲武清綺

應該說是不錯的,秉承了馬六的彎道王。所以操控性在這個級別的車裡面算是很好的,他的競爭車型是新君威,動力方面是不如君威的,當然我說的是相同排量的,內飾的配置也不錯的

5樓:戚婉浮倩麗

2.0和2.5的都有後加裝的***導航,雖然是裝飾品不過怎麼也是廠家指定的並且還有質量保證,再有主要的是效能,睿翼公開說明可以使用93好汽油,在同等檔次的車裡面應該是可以考慮的,內飾雖然不是特別的豪華但是檔次也別具一格,外形也算時尚,所以無論哪一方面我感覺睿翼值得選。

6樓:匿名使用者

勝在動力和操控上,敗在皮兒脆和**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 的是馬自達6,太低了,有味道,皮味太重了 建議別買 ,相同的**,別的品牌很多,真心不好,

馬自達6睿翼有什麼缺點?

8樓:匿名使用者

1、噪音太大

經筆者調查,大部分睿翼車主普遍反映該車最大的缺點就是噪音太大。車主反映:他提車以後立刻換了橫濱的v550a靜音輪胎,不過感覺噪音還是不小。

2、價效比較低

日本車有個通病,為了節約燃油消耗,鋼板打造的非常薄,通過對比可以發現,開關德國車的車門和開關日本車的車門絕對不是一個感覺,其實防撞指數、安全帶、安全氣囊都是次要的,鋼板厚薄才是安全最關鍵的因素。該車價效比略低,不過品牌口碑一向不錯。

3、車內空間小

通過眾車主反映,總的來說在同級別車型中,睿翼最大的缺點就是內部空間不足。所以,與同級別車相比,睿翼在空間上面對同級別的對手應該自嘆不如,這也讓外形大氣的睿翼失掉很多做商務用車的機會。

4、內飾不耐髒

車主反映,儘管睿翼內飾的整體造型與馬自達6相仿,不過做工顯然提高了一個檔次。雖然如此,但是中國消費者講究的是實用,睿翼在這方面做的不是太令消費者滿意。雖然白色的內飾好看,但是用車不久內飾髒了,消費者就會大皺眉頭。

9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一:噪音太大缺點二:價效比較低缺點三:車內空間小缺點四:內飾不耐髒

10樓:萬芷飛揚

睿翼動力不好,低速急打方向時會出現方向盤抖動現象;懸掛稍硬;噪音有點大;手動車漆薄;後排空間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退市車型!不太值得推薦!

12樓:最愛色彩斑斕

13樓:

動力總成方面,搭載的mzr 2.5l發動機代替了之前馬自達6的mzr 2.3l發動機,但這款發動機是老款2.

3l發動機的拓缸之作,雖然新加入了s-vt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vtcs可變渦流控制系統、vad可變進氣道、電子控制節氣閥等技術,但從發動機動力引數來看,與競爭對手相比沒有什麼優勢。

馬自達6睿翼先期推出上市的版本全部為2.5自動擋,所以也就沒有了馬自達傲人的6擋手動變速器搭配,而且拉高了入門車型的售價,忽視了注重手動擋駕駛感受的客戶需求。而就5速自動變速器來說,與最大的競爭對手大眾邁騰的dsg雙離合自動變速器,馬自達6睿翼的變速箱搭配也是明顯短板。

去年馬自達睿翼海南試駕的車型全部是進口車型,配備的也都是17寸的大輪圈,而最新發布的國產睿翼配置表中,全部換成了16寸的「小腳」,這在目前日系車整體懸架水準不如歐系車的情況下,輪胎對於駕駛感受的影響非常巨大,所以以運動為名的馬自達睿翼在這項配置上的縮水有些失策。

馬自達6睿翼的**還沒有公佈,目前去4s店預定猜**,猜中也還有大獎送。在**還未出來之前,妄測市場反應也沒有任何意義,但從馬自達6睿翼所表現的機械水準來說,在目前已經高手林立的中級運動車市場算不上出類拔萃,整體駕駛水準在德系車型之下。

適合女生開的車20萬左右的,什麼車比較好看?

14樓:途虎話養車

你比如說要高階大氣上檔次。你這個**區間,個人更推薦看一看,奧

迪a3,畢竟內是一個豪華品牌,只是空容間方面表現得有點小。自己一個人開的話完全可以。

要經濟實用舒適性好品質有保障。個人推薦看看日系三強,天籟雅閣凱美瑞都是可以的。關鍵看你喜歡哪個外觀。

凱美瑞外觀比較具有運動氣息,雅閣記得比較大氣,天籟設計的比較時尚,比較偏年輕化。

然後如果要價效比比較高的,b級轎車的話,推薦看看福特的蒙迪歐。車身比較長,馬丁臉,顏值比較高,價效比高。

還有就是大眾的邁騰和帕薩特。這兩個車屬於同平臺產品。不過我個人更推薦購買邁騰底盤方面表現更成熟一些。推薦購買1.8t車型,而且邁騰這個車目前的銷量比較好。

suv的話,榮放,本田crv,日產奇峻都是比較不錯的。

15樓:墨易展寒煙

女生都是視覺動物,馬自達阿特茲的經典「混動紅」版本更是給小姐姐們帶來極大的視覺衝擊效果,這款車適合各種美女,顏值氣質雙重保證,而且特別注重駕駛感覺的馬自達給人帶來的駕駛樂趣也是不輸寶馬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甲殼蟲吧,你可以去線上平臺看看

睿翼轎跑怎麼樣,馬自達睿翼轎車和睿翼轎跑車的區別

都是亂78糟的東西 20左右 睿翼是不錯的選擇 降價是難免的 哪個車不是 都說是家用了還推薦evo 天賴那叫一個偷工減料 別的我們不說 電視暴光的輪胎 b級車至少是v級輪胎 人家天賴除了公爵其他都是h級輪胎 雖然沒多少錢的差距 但是一個是最高240公里 一個才210公里 可以說明你偷工減料的問題了吧...

誰知道三菱翼神怎麼樣?詳細,三菱翼神怎麼樣?值得買嗎?

看了樓上的回答,我鬱悶了,那些是我之前回答過其他的 t0t 那時我剛買翼神不久,還處於比較興奮的狀態,所以一通的讚美之詞 現在冷靜過後,我就說說翼神的缺點吧,我的翼神去年8月至今,大半年了,感覺還不錯,主件上質量不錯,就是配件上廉價了點,輪胎比較垃圾,開快車的時候要注意,急彎明顯抓地不足,剎車總泵不...

大神們誰給我點意見馬自達的阿特滋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如果是追求入外觀的話,阿特茲還是不錯的,但是由於這個車注重的是駕駛回員的舒 適性。因此在其答他的乘客方面的考慮上就不是那麼周全。總體來說這個車如果家庭用車的話可能長時間的做著。後排還有副駕駛的乘客會覺得不舒服。這個車主打運動因此隔音也不是很好。但是同級別算是省油的。正常開2.0排量百公里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