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女生帶白玉手鐲怎麼樣?純白色的好看還是

2021-03-04 01:31:18 字數 1044 閱讀 2261

1樓:卟著調旳小情緒

其實我覺得你年齡也不大,可以選擇流行點的飾品,玉的話看起來有點不合適

2樓:助人為樂龍

要是讓我說真心話!我就說不要戴!看起來太老氣!不適合你的年齡!你可以選擇流行點的戴

3樓:安娜絃音

我個人吧。建議是純白喲。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玉的一般是通透比較好

5樓:蒙奇 d 路飛

關鍵是自己喜歡什麼,帶玉很講究的要講緣分

6樓:馫青年

還是通透一點吧,顯得有美人如玉的趕腳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用手電筒照一下?

玉是越透越好嗎?不透的就是假的嗎?

8樓:一弦一柱

玉的透指的是玉石的水種,並不是不透就是假玉石,不同的玉石有不同的標準,具體分別如下:

一、軟玉標準

1、顏色:白色最佳,羊脂玉為最佳。其它各色也有佳品。黃玉紫玉色濃的好,墨玉墨點多的好。玉顏色內蘊通透的好。

2、種類:和田玉最佳,其它玉種亦有佳品。

3、雕工:軟玉硬玉不同,軟玉更注重雕工的。

二、硬玉標準

1、顏色:綠色最好。最好的綠色翡翠是正陽綠(指鮮豔翠綠色)。

2、種類:最好的翡翠是「玻璃種」又稱「靈地兒翡翠」。通透程度十分高。

3、坑:老坑比新坑好,籽料比山料和半山料好,半山料比山料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越透越好 不透的也不一定是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透也有假的,正規店買就好。

請問翡翠手鐲裡有簧斑好嗎?是顏色均勻通透的好、還是有雜色好?懂得朋友看看哪種好?這屬於簧翡嗎

11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不屬黃翡,是雜質礦物點。雜質越少越好。你手中那隻就較好

怎麼樣辨別玉手鐲的真假和好壞,如何辨別玉手鐲的真偽?

可靠的辨別方法是 看 聽 測試。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常見的假玉有塑膠 著色玻璃 雲石 大理石 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等不同的做假方法,其鑑別的手段...

16歲的女生怎麼樣能增高

建議你用安高樂,多身高比較有幫助的,我朋友都有使用過!一 不能挑食 成長期是孩子長高的一個重要時期之一。促進長高營養是基礎。要給孩子多吃些富含各類營養的食物,並新增適量的鈣質和魚肝油,這對長個子是很有益處的。二 保證充足的睡眠 孩子睡得好,長得高 生長激素出現分泌高峰是在孩子睡眠時 在晚十點以後,而...

20歲的女士買新華保險吉利相伴a款怎麼樣

一年一千多,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很少了,即然交了那就交到底吧,三十年之間還有個保障,如果沒事到時全拿回來不也是很好嗎?如果對於這一千多都交不起那就要考慮當時買這份保險是為了什麼咯。個人意見 買保險不是為了將來退保險,一旦退保損失的肯定是你個人。保險如同穿衣,必須量身定製,量力而行。關鍵還是要理解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