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分辨此iphone耳機真假。有人在二手論壇賣此耳機,求高人分辨,並附上原因,我好對峙!另送100分

2023-01-19 05:35:03 字數 2346 閱讀 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方法啊!

1.耳機的線控:線控側面有一條縫,從上到下,真品上下很均勻,贗品就不是很均勻!

2.耳機揚聲器殼子:拆開耳機看揚聲器看殼子,如果是裡面平滑帶的幾個點跟外面是通透的無其他凹凸面那就是真品。

3.耳機殼透氣孔:如果看耳機殼透氣孔中有絲網那就是真品,如果有海綿那就是贗品!

4.等等還有好多,拆開線控也可以看的,我相信你不會拆的,我也不說了!iphone5耳機也可以辨別真假,但不是這樣的方法而已!

2樓:佼爺爺爺

這樣看**哪分辨得出來,何況現在有的假貨外形做得一模一樣。我給你一個lv的a貨圖你光看圖也分辨不出來真假對吧。

真假得拿到手親身試過才能分辨吧。

不過如果賣得很便宜,不用想都知道是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50元肯定不是真的,因為都不夠他 成 本的!這東西太好仿了,想買很簡單,到淘 寶上找蘋果的***去買

4樓:蓉若水

首先,我想問一下,你那邊現在是溫度多少!不是特別冷的話!5c以下!

你的蘋果二線怎麼這麼硬的,材質上就不對!!真的是很柔軟的,放在桌面上不會向上翹起!!這是一點,第二,拜託把耳機聽筒和插入端做個特寫拍攝!

這叫我怎麼看!謝謝

5樓:悶騷的上帝

樓主,你問他這是那個機器上的耳機,4?4s?5?先看他回答得對不,還有多少錢賣這個耳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這耳機了,音質太渣了!難以置信的差啊!聲音白開水啊這個。我推薦你去買sony ex220 或是ma300。都不貴音質比這東西好多了。

7樓:譚暢

這個很難看出真假的,再者,人家可以先拍好行貨的圖,再賣給你假貨。

如果你真喜歡,去taoba信譽好的店買個好了。

補充:對啊,你如果對耳機有追求,那也別買這款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說得都有道理。

我個人認為肯定不是真的,用過真東西樓主就會明白,蘋果的耳機線首先不會這麼容易留下摺痕。右上方的痕跡這麼明顯怎麼可能是真的呢。

9樓:汏鉋

真品耳機線上會有china

iphone6耳機怎麼辨別真假 辨別蘋果耳機真偽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1)從外包裝上區分,**耳機包裝上的圖示和文字都是金色的,而假貨一般都是綠色,包裝背面**印有豐富的產品資訊以及條形碼,假貨則沒有;(不過現在已經出現新版包裝的假貨了,因此為了謹慎起見,下面的幾條一定要留意)

2 ) 看耳塞的鐵絲濾塵罩,真的濾塵金屬罩十分精細,而且會漫射光線,假的就顯得粗糙得多;

3 ) 看耳塞頭,真的是印有「l」「r」字樣,而假的沒;

4 ) 在看耳塞頭,在「l」「r」字樣的中間,有一條拼合的接縫,真的做工非常細,要仔細看或者用指甲輕刮才能感覺得到,而假的縫隙很明顯;

5 ) 還是看耳塞頭,真的很有光澤感,而假的暗淡無光;

6 ) 看耳塞線,真的耳塞線與耳塞柄下半部分的顏色一樣是灰色的,而假的白色;

7) 看耳塞線分頭,上面刻有凹陷的「china」字樣,小得幾乎用放大鏡才能看清楚,而假的沒有或很大;

8 ) 看耳塞插頭,真的耳塞插頭上的橡皮圈是圓柱形的,上面沒有凹槽,而假的是不規則形狀,有凹槽;

9 ) 再看耳塞插頭,真的是銀色,上面嵌白色線圈,而假的是金色或者銀色,上面嵌黑色線圈;

10)不要迷信可以花低於50元的**購買到真正的蘋果耳機,除非對方賣的是二手耳機。

11樓:呆小子就是這樣

你拍照給我,我幫你看看

史上最詳細教大家如何辨別真假蘋果耳機(求

12樓:妙雙

既然要最簡單的,那你就去專賣店直接驗貨就行了會根據版本號以及imei國際識別碼進行驗證的

怎麼辨別港版蘋果耳機的真假,求各位大神幫忙 20

13樓:wewffd闖天涯

音質一樣。

如果你說的是earpods

國行的earpods插頭是黑色環,港行是白色環黑色環的earpods只能用在國行iphone上港行的是通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下面出來耳機線處有個長條的孔,用手堵上,聽著低音沒了,就是真的

如何辨別真假iphone耳機

15樓:戢雨琴

官方送的那個肯定是真的,還有在蘋果直營店買的。其餘都是所謂的真耳機,就是仿的質量而已,全是假的

求高人解此兩籤聯絡,求高人解此兩籤聯絡

觀音靈籤第九十三籤中籤戌宮 古人高君保招親 鸞鳳翔毛雨淋漓,當時卻被雀兒欺 終教一日雲開達,依舊還君整羽衣。此籤是中籤,高俊保 高君保為高懷德之子,趙匡胤領兵徵南唐被困,高君保領兵二百押糧接濟 至雙鎖山,被女賊劉金定劫持,並強逼成親。後夫妻領眾殺入重圍,救出趙匡胤。籤文是否極泰來之象,凡事待而利。婚...

求高人詳批此子,中午11點25(陽曆)

劫財 劫財 日主 偏財 乾造 癸 癸 壬 丙 辰巳空 亥 亥 寅 午 劫財 劫財 食神 偏財 月支劫財為羊刃格,並非建祿格,但這只是一個概念問題,不管什麼格局,關鍵要結合命局喜用神和大運來看。1 此人水旺主聰明靈秀,此人應該比較聰明,但有時也會因太聰明而吃虧。2 此人11歲大運辛酉 21歲大運庚申,...

比較看好雷克薩斯ct200h求高人指點此車的優點缺點

總體來說雷克薩斯ct200h還是不錯的,但是油電混動技術不是很穩定,而且後期的維修費也不是很低,不太適合家用。別克君威也還不錯,主打運動效能,一般來說偏向運動的車型,舒適性都不是太好,如果真想運動的話別克新出了一款別克君威gs你可以考慮一下,寶馬無論做工,動力,操控都要好於其他三款車,但是本人推薦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