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開始討厭白羊座了,我該怎么改變對白羊的看法

2023-01-19 05:30:04 字數 5781 閱讀 1088

1樓:抹布料子

你是什麼星座的?本人白羊,可能思維方式上會有不一樣的地方。白羊的確會某一天忽然不理你,而且你會很難知道原因是什麼。

因為白羊不會說出來,她會認定你這麼做了。武斷衝動吧,這就是白羊的弱點。一旦感覺不好,就會快刀斬亂麻。

其實還有個原因:白羊和你相處的很好的時候,並不一定就是內心當你真正的朋友了。(想想很可怕吧,哈哈)白羊是這樣的,她會和別人用交際方式打打鬧鬧,玩得也不算不開。

可能這樣之後,會給別人造成一種印象:你們關係非常要好了,牢不可破了。其實不是的,白羊是在相處的時候去磨合的,去感覺對方對不對味的。

白羊這種極端急躁性格註定不會說慢慢疏離什麼的。

其實如果這樣讓你傷心,那的確就是你和白羊不和了,你們可能走到一定地步就會發生這種矛盾,原因就是性格上的。

2樓:哎喲葒

我是白羊女。

跟抹布說的差不多。我有時候的確會突然就不理一個平時玩的好的朋友。但是是有原因的哦,我相信不會有誰犯神經突然就不理他的好朋友了吧。

這種情況一般是那個人觸碰到了白羊的雷區……要麼是你說了做了什麼傷他自尊心的事情。

反正我是這樣的。我也琢磨不定,有時候可能是很久的誤會,有一天突然就爆發了,有時候就是你說的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讓我覺得你討厭我,根本不是真心和我做朋友(= =真的會這麼想)但是不會說出來,就覺得,既然你不拿我當朋友,那我也不要理你了。噗……我覺得這種思維真的很神經啦。

但是沒辦法。

我以前有一個死黨,因為她心情不好,我就打**安慰她,結果她說了一句「關你什麼事」我突然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和她還有另外一個女生是一起玩的死黨,這種友情一般都不是很牢固,因為會互相吃醋麼……好吧)又因為前段時間,她和我莫名的鬧了些小矛盾(只是口頭上的,我們表面都沒有表達出來)。

哎呀,反正那之後我也沒有聯絡過她。她後面貌似知道我生氣了,想補救,我也沒有怎麼排斥。但是我們像沒事兒一樣相處了一次過後,之後還是沒有主動聯絡過對方。

可能是覺得跌面子,可能是覺得不知道說什麼好。我們脾氣都是有點小倔的吧。以後就再也沒有說過一次話了。

上次期末考,她坐我後面。

我們兩個就像陌生人一樣。其實我早就不像剛不聯絡的時候那麼討厭她生她的氣了,我還可以和別人談起她,但是我就是不會去主動找她,我想如果她主動找我,我們說什麼了過後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好了,就像一個過客,淡淡之交。

……但是你要相信,如果白羊真的和你超級好的話,會記住你一輩子的。我以前的很多朋友畢業後沒有聯絡了,但我一直都記得他們的好,而且如果他們有需要,我也一定會盡力幫忙的。相信你那位白羊朋友在解除了對你的誤會過後。

也一定會永遠記得你的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誰沒關係的啦,只是單純的因為性格不合而已。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單純的好或者單純的不好,人都是複雜的。如果你討厭人家,可能是你在乎ta,或者對方和你性格真的不合。

樂觀一些,把你該做的負起責任來,剩下的就不是你的問題了。人生會碰到各種各樣的人,不一定白羊座就是討厭的。也許他們有一顆真誠的心,只不過表達方式讓人誤會呢......

總之,做好自己,同時也保護好自己。祝你樂觀開心一些,早日找到能和自己相伴一生的知己。

4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好朋友也是白羊座的 我也很討厭她 她也是動不動就跟人絕交 吵架都是因為她的錯 有時還動不動就傷害自己的好朋友 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白羊座的,還真的是這樣的情況呢,看著不順眼的時候,就會翻臉,管你是誰,但事後也會覺得做錯了,但又放不下自己面子,不會先道歉。哈哈,白羊座的人太好面子了。

6樓:

別太信星座 星座根本不值得相信 不就是說幾月生 出來 拿個星座說什麼什麼 就能說出一個人的本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討厭吧,反正你也不知道誰是白羊座

如何對待白羊座?

8樓:陶白白

與白羊座相處的正確方式……

9樓:藍大怪不負異地戀

白羊座的人性格比較直來直往,對任何事物都很熱情。特別是在愛情方面,白羊座一旦有了明確的目標,就會很快有所行動,發出攻勢。所以,對待這麼熱情單純,頭腦發達四肢簡單的白羊座要真誠,拿真心對待他們,溫柔以待。

白羊座的人大部分都對朋友很好,但也害怕自己的真心換不來朋友的真心對待,所以他們會患得患失。他們骨子裡很講義氣,對待朋友很真誠,豪爽、熱血是他們的性格標籤,因此,在這方面對待白羊座的人僅僅需要你的真心,用真心融化白羊座溫柔的心靈吧。

另外,對待白羊座還要嘴甜一點,多讚美白羊座的人,會得到他們的好感哦!白羊座對讚美的防禦能力很低,多讚美他們,他們會更開心,更真誠地對待你。對他們來說,錢不怎麼重要,但你對他的讚美這個心思非常重要。

白羊座的人性格三分鐘熱度,對待他們時要多給他們鼓勵,開導他們,讓他們知道做事情只有三分鐘熱度不利於自己發展。性格衝動的白羊座,身邊的朋友應該多包容一點,暴脾氣的他們有時候會容易出言傷人,過後又會很後悔。所以在他耐心沒有、衝動暴躁時,及時讓他冷靜下來,耐心對待。

反正多點用真心對待白羊座的人,就可以贏得他們的信任,而且這樣還可以提高你們之間的友誼,白羊座的人也會記住你們對他的好。

10樓:茂源星座

白羊座喜歡駕馭周圍的一切,喜歡高談闊論的感覺,這是因為他們喜歡分享,分享他們的感受。如果你對他說的並不感冒,不要直接告訴白羊座你對此沒有興趣,那樣只會讓他們瞬間感到失落。他們的獨立性非常強。

11樓:他比水涼

白羊座天真又活潑,典型火象星座,好奇心又很強,跟白羊相處保持一點點的神祕感,同時又真心對待就好。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白羊座的人他們一般都是比較好相處的,我之前有一個女朋友就是這樣,她就是白羊座的,在生活當中她們的性格鮮明,只要你不得罪她,只要你能夠幫包容,理解她們,她們就能夠然後跟你走下去的。所以對於白羊座要好好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是一個特別重感覺的星座,你越是管他,幫他安排好,他越是依賴你。但是需要記住的是,絕大多數的白羊座都是很倔強的,所以你要是強行想要管他,一定會適得其反。

14樓:ray張請讓

白羊座熱情大方,為人善良,很容易交心的,對待他們只要用真心去換取真心可以了。

15樓:白羊

給陌生人的感覺很高冷難相處高傲,性格慢熱,一旦開始跟熟人在一起就會放飛自我,很單純沒有心機跟白羊座相處很舒服!

16樓:囧炅炯迥

既然是熱情的白羊座,那麼當然是應該以熱情的態度來進行迴應啦,這樣才不會寒人家的心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白羊的付出白羊是對朋友最仗義的星座,莫對白羊指手畫腳白羊是自主性非常強的星座,無論你看的**不慣他的處事風格,都不會影響他的步伐節奏。別對白羊話說半句白羊是很容易急躁的星座,他們習慣直來直往的溝通方式,不喜歡類似話說半句、欲蓋彌彰的說話方式。

18樓:水半沙

她不想說的時候別問,多給她溫暖,她發脾氣就由著她,過去就好了。

19樓:

我有個朋友就是白羊座的,確實單純也熱情,我是感覺到他挺吃天蠍的套路的,就是那種忽遠忽近,忽冷忽熱的態度。

為什麼我很討厭白羊座的女生?

20樓:阿呆講星座

十二星座:白羊座討厭什麼樣的人

21樓:叫我幸子好了

我也是,其實和白羊一起玩時確實很好玩。但我的閨蜜白羊座總是讓別人聽她的話,總是指使我,經常損我一點都不考慮我的感受,她只讓自己開心。而且如果我對她不小心做錯了什麼她就對我發脾氣。

22樓:

每個星座都有很讓人討厭的人,你恰好遇到了令你討厭的白羊座。有些白羊座比較耿直,有些比較好面子虛榮心強,哪怕自己水平有限也見不得別人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女容易無視人,馬馬虎虎,不守誠信。

24樓:尹朵

拿著星座當擋箭牌來對某一類群體進行汙衊、以偏概全、語言傷害、人身攻擊,這都可以算得上網路暴力,不要拿你在現實生活中對個別白羊女的印象來定義所有白羊座女生

我老公屬雞摩羯座我屬狗白羊座我們真的性格不合怎麼辦

屬雞bai的與屬狗的不好,du犯六害。金zhi雞見犬淚交流 屬雞與屬dao狗的是 酉戌相害內 化解的辦法是容在結婚擇日時,選帶巳 醜 寅 午的吉日,或者屬雞的找個屬蛇或屬牛的伴郎或伴娘,屬狗的找個屬虎或屬馬的伴郎或伴娘。或者在生子時生屬蛇或馬的子女,或者在風水上選擇主臥室在東南或正南為吉星的戶型。或...

我是白羊座的女生,最近我喜歡了天蠍座的男生,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又不好意思問他,我該怎麼

你想多了,我估計沒有喜歡你,男人若是喜歡一個女人會找機會,並主動的 順其自然,不要刻意!他喜歡你,我是天蠍座的,這點我最瞭解 看出對你是在意的 有機會就告訴他唄 大膽去愛吧 呵呵 祝你好運 喜歡吧 你要給他暗示 證明也你喜歡他 天蠍男仔在愛情上一般會比較被動的 吸引他 用體貼感動他 我是一位白羊座女...

我是巨蟹座的女生,卻喜歡上了白羊座的男生,怎麼辦

你可以主動一點,但他不愛被人控制那種,他需要一點自由。但可能白羊脾氣有點差噢,他心情不好時陪在他身邊就好了。巨蟹的你可以勇敢一點噢 我是白羊座女生,也是有點懂白羊的,加油。那你和他慢慢走在一起,多和他說話。有聊天話題那種。讓他慢慢接受你。多問候他和疼他,讓他感覺你很喜歡他。祝你們兩個能成功 我也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