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詳批此子,中午11點25(陽曆)

2022-01-07 14:50:56 字數 915 閱讀 2964

1樓:匿名使用者

劫財    劫財    日主    偏財

乾造:  癸     癸     壬     丙     (辰巳空)

亥     亥     寅     午

劫財 劫財 食神 偏財

月支劫財為羊刃格,並非建祿格,但這只是一個概念問題,不管什麼格局,關鍵要結合命局喜用神和大運來看。

1、此人水旺主聰明靈秀,此人應該比較聰明,但有時也會因太聰明而吃虧。

2、此人11歲大運辛酉、21歲大運庚申,這20年整體來講不是很好,因為金為忌神(可能學業不佳)。

3、此人31歲大運己未,正官剋制了水(此八字得官制而貴),是原局喜神,且原局財為用神,一定是一個發財的10年。

4、本人雖不專業,但決不贊同此八字是乞丐命(亥為祿神處旺地),當然年輕時可能會吃些苦頭,挫折較多。

5、不知此人目前狀況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癸亥 癸亥 壬寅 丙午大運: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1 11 21 31 41 51 61 71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5個水,2個火,0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0 木:19 水:70 火:

25 土:7命局分析:本命屬豬,大海水命。

建祿格。

本命局為建祿格,比劫多,食傷和財為用神,取官殺為喜神。

3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你說下貴子的名字,不然算不準!!

按八字看,出生公曆:2023年11月10日11時25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癸亥年 十月 初六日 午時。

生辰八字:癸亥 癸亥 壬寅 丙午

屬 豬, 本命佛為阿彌陀佛。

請高人幫我看下此子,請高人幫我看下此子八字

剛出生的小孩不必太過擔憂,為人父母做好撫養工作,儘教育職責,即可無愧於子女。這個男孩長大後比較聰明伶俐,性格外向好動,開朗有進取心,能成就一番事業,大運也不錯。流年方面,逢蛇年馬年和狗年羊年的運氣較好,猴年雞年相對差些。要想詳細批斷,可以找些專門的公司或者算命師看看,但是關鍵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孩子...

求高人解此兩籤聯絡,求高人解此兩籤聯絡

觀音靈籤第九十三籤中籤戌宮 古人高君保招親 鸞鳳翔毛雨淋漓,當時卻被雀兒欺 終教一日雲開達,依舊還君整羽衣。此籤是中籤,高俊保 高君保為高懷德之子,趙匡胤領兵徵南唐被困,高君保領兵二百押糧接濟 至雙鎖山,被女賊劉金定劫持,並強逼成親。後夫妻領眾殺入重圍,救出趙匡胤。籤文是否極泰來之象,凡事待而利。婚...

最近實在困惑,請高人詳批,謝謝!男, 壬戌丙午癸酉癸丑

既然你說問感情問題!我簡單的說一下!婚姻方面確實有所不順,我個人估計的力量阻止 於你的父母!而從女友的角度來看,外面也有被人追的跡象!也就是你所喜歡的女人還有人在追!這樣說你應該能明白吧?今年辛卯年,一年的感情都不是順堂!但命主也不乏有女孩子追和喜歡,看來是你的眼光還是滿高的!而且今年你追的女孩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