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魯證期貨工作怎麼樣

2022-01-07 14:50:58 字數 1639 閱讀 4383

1樓:康熙微服出網

魯證******,是在整合山東省內三家**公司基礎上,經中國證監會批准、山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註冊設立,由齊魯******、山東新礦投資控股集團****、濟南市能源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等股東出資組建的大型**公司,註冊資本2億元,總部設於山東濟南。已在濟南、北京、上海、天津、大連、瀋陽、杭州、鄭州、青島、煙臺、淄博、臨沂、濰坊、濟寧和東營設有分支機構。業務範圍包括商品**經紀和金融**經紀業務,公司法人代表陳方。

公司擁有上海、大連、鄭州三家商品**交易所席位,並已取得金融**全面結算業務資格,成為中國金融**交易所全面結算會員。公司成立以來,逐步形成了以教育培訓為基礎、研究諮詢為核心、資訊科技為支撐、風險控制為保障的業務支援體系。**成交量、成交額穩居全國前列。

  公司以支援和促進山東**市場的健康發展為己任,努力打造山東**市場發展的堅實平臺,為促進山東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為中國**業的繁榮與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公司在發展過程中得到了股東和社會各界強有力的支援。控股股東齊魯******註冊資本52.

12億元,在全國十多個省市設有107家經營分支機構,管理客戶資產逾千億元。第二大股東山東新礦投資控股集團****註冊資本9.6億元,總資產逾60億元,主要投資於煤炭行業。

  公司熱切盼望繼續與國內外**業同仁和社會各界合作,共謀發展,共創輝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投簡歷也叫我面試了,沒底薪,提起這事我都替魯證**臉紅,試問現在的物件水平沒底薪能招到人嗎?丟盡山東人的臉呀!

3樓:劉巨集珍律師

回答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哈~請稍等2分鐘的哦,親親,正在幫您解決問題為規範**公司的網際網路開戶行為,保護客戶合法權益,中國**業協會日前釋出修訂後的《**公司網際網路開戶規則》(下稱《規則》),自發布之日起施行。《**公司網際網路開戶操作指南》同時廢止。《規則》共五章二十六條。

第一章總則明確了《規則》起草的依據,規定了網際網路開戶的定義、適用範圍;第二章為基本要求,明確**公司如何落實風險揭示、投資者適當性制度、反洗錢義務,同時要求**公司應當建立與網際網路開戶相關的系列內控機制;第三章為開戶規範,細化了**公司有關網際網路開戶系統要求;第四章自律管理部分,明確**公司網際網路開戶的報告機制以及日常自律檢查和違規懲戒措施;第五章為附則。

公民、法人受**公司或者客戶委託,作為居間人為其提供訂約的機會或者訂立**經紀合同中介服務的,**公司或者客戶應當按照約定向居間人支付報酬。居間人應當獨立承擔基於居間經紀關係所產生的民事責任。

更多3條

4樓:1975飛虎

呵呵,這個幾乎不可能讓你去做**手。**手,一定是具有很高穩定性和經驗的**老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在**工作工作過一段時間了,**公司現在主要招的一般都是業務,**手現在很少招,而且**手都是需要有**經驗的,有的公司招的也就是按公司指令下單子,平單子的人員,也叫下單員。

公司做**的不知道待遇怎麼樣,但是要是做業務的主要是拿提成的看自己的能力

這個是我的qq號 ,要是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1653219693,知道是自己知道的儘量給解答。

6樓:齊魯土著

濟南***** 180940291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啦,希望你投資順利

講講銀行工作到底怎麼樣,在銀行工作,怎麼樣

以前在招商銀行工作過一段時間,基礎工資不高,不定時會和一些品牌商合作,職工會有點福利,想賺錢全靠業務提成,但是業務也不好跑啊,壓力很大,後來就乾脆辭職自己創業了。說實話,一般。國有銀行不好進,福利待遇一般,任務也還能接受。商業銀行待遇福利較好,但是任務很重。再有就是信用社,任務很少待遇目前最好。好啊...

馬富士法魯島怎麼樣,馬富士法魯島怎麼樣?

馬富士瓦魯島,英文全名 maafushivaru maldives 是全球酒店集團在馬爾地夫打造的五座度假島嶼之一,與坎多盧島 庫拉瑪蒂島同屬一個集團旗下。島嶼坐落於馬累南阿里環礁圈中,距離馬累大約68公里,乘坐水上飛機,飽覽24分鐘左右的印度洋美景,即可登上這個世外桃源般的人間天堂。在高空俯瞰整個...

雪佛蘭科魯茲怎麼樣,科魯茲怎麼樣,值得買嗎?

除了好看 沒有啥優點 缺點是大大的有 因為他後邊不是獨立懸掛 而且低配車型後輪 竟然是鼓剎 我艹她 x 跟捷達一樣 買科魯茲千萬別買自動擋的 因為他那破變速箱非常完犢子 換擋時 頓感非常明顯 手動擋 沒啥說的 挺好的 一定要是說說這個 懸掛的問題 因為 這個就屬於看不見的問題 簡單的分幾種 1最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