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解籤 瀋陽太清宮陽曆上午求得此籤《第三十一簽》

2022-04-22 14:10:38 字數 2765 閱讀 3518

1樓:經霜紅葉

第三十一簽 古人姜維輔蜀

水上順風吹,高才得意揮;

學成文武藝,自有好栽培。

解:三國時蜀之諸葛亮輔助后王劉禪,後不幸病逝於五丈原,臨終時將輔助蜀後之主的大任交予姜維。

姜維受命於諸葛亮後,忠心輔佐,於是九伐中原,以期完成孔明之遺志,但最終也只是失敗,姜維戰死

,蜀後主降魏。求得此籤者,宜謹慎防守以避禍患,切戒除妄念貪求,凡事當忍讓,處處向善,亦可轉

禍為祥。

詩曰:出處遭奸妒,山窮路轉迷;

水急舟難渡,萬事莫強求。

解:聰明的人考慮事情,有時候也會有失誤的,而愚笨的人在考慮事情時,有時候也會福至心靈,偶有

佳作,這可說是上天的公平安排。但這些仍未算是最佳處理事情方法,最好是小心謹慎,在遇到障礙時

任你有多大計謀,莫要強為,以防有禍。

謀望:看似成功,但最終失敗。

錢財:可以,但難望橫財。

婚姻:慢慢來可以成功。

自身:積德行仁可挽回氣數。

家宅:不貪求,則運勢順遂。

開業:慎防智者知千慮,必有一失。

遷居:遠方則吉。

出行:純粹旅行則無妨。

疾病:大小疾病都可**。

六甲:順產,小心調養小孩。

行人:已在途中將至。

訴訟:只要己方稍為吃虧便息紛爭。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本籤來看:

如果你認為自己已經完全準備好了的話,隨時都可以。

3樓:杭州風水楊

很明顯你這是一個好籤,所求能如願

但籤也不是萬能的,其他的要求就不可能看籤能解答了

請求大師解籤第三十一簽 中籤

4樓:匿名使用者

"汝下身心不用忙.必定不招冤與禍",就是說你不要著急忙著做什麼事情."清閒無憂靜處坐.

飽後吃茶時坐臥"如果沒什麼事情呢,就靜坐坐,意思就是順其自然.現在不要沒事找些事做.可能是你們商量結婚時間太短了吧,也許時間放長點,準備時間充足點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宅安寧之照,說你辦事的時候不要多說話,少說話多辦事,就不人招來口舌和事非,而且命運應該是好的,吃喝不用愁,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求高人解籤:瀋陽太清宮第三十籤(求事業):湘子得道:乾三爻 漸三爻 一時遇合 鶴明九臬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籤是想考大學籤怎麼解籤?

7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韓湘子得道,中籤,意喻事業有成,但時機未至。

你現下事業並非不濟,版算是可以維持,但受許可權在一個平臺,不得上位。如家還不是你功成名就的時機,需要耐心等待,將來必有一番作為。

卦象指一九成十,凡事逢

六、十則吉,在你人生中每逢

三、六、

九、十之數,都有可能是你時機成熟之時。

我在瀋陽太清宮求得呂祖第31籤,求高人幫忙解籤

8樓:丿乖丶小妮灬

你求的什麼呀?要是婚姻就是慢慢來會成的,問題在於家庭和性格。

9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四句都挺好的,好像要換工作才更好吧,我也不是太懂,呵呵

觀音靈籤第二十一簽,求高人解籤

10樓:點錯相

矛盾會化解,從歸舊好。可是此籤似乎並沒有說出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如何化解,只是說你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背景故事為龍(李旦)與鳳(胡鳳姣)巧遇而後成親,籤文的龍與蛇可能實際上是指「李旦龍鳳配合」中的「龍」與「鳳」。

那麼說是當你們相會合的時候,問題就會化解。如何化解,還是要由實際出發,客**問題,用心去體會問題癥結所在之處,推心置腹,雙方相互體諒,問題自而會消散。

故事■李旦龍鳳配合

李旦為唐睿宗。武則天登基。皇帝貶作平民。流落鄉間。巧與胡鳳姣相遇。結為夫婦。龍指睿宗。喻婚姻由天也。

二一簽 邵康節定陰陽 上吉

陰陽道合總由天。女嫁男婚喜偎然。但見龍蛇相會合。熊羆入夢樂團圓。

【白話淺釋】:

陰陽和合因果交替迴圈,這是自然不變的道理,男女之間的姻緣婚配難道只是巧合?且看龍騰蛇行交會之時,吉夢維何?維熊維羆,這是很好的吉兆啊

此卦陰陽道合之象。凡事和大吉也。

解曰:謀望從心。婚姻孕男。資財進益。更利田蠶。

家宅→安。自身→利。求財→有。交易→成。婚姻→合。六甲→男。行人→至。田蠶→

興。六畜→興。尋人→見。公訟→有理。移徙→昌盛。失物→得見。疾病→遇良方。山

墳→大吉。

詳解:此簽有」一**竟」之意。鼓勵當事人,保持旺盛的好奇心。

須知很多事情雖然看似錯綜複雜,但詳加深入瞭解之後,便會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凡事窮究源頭,用心體會、細心觀察、深入**研究,必能看出其中的奧妙,進而消化吸收之後,轉為自己的一套做人處世之道,再推己及人。唯有自己親身去嘗試、體悟出來的道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智慧。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好籤,主要旨義為:你倆乃天作之合,但必定也要經過挫折,或許還要遇上第三者,這時,你們的感情將會更深厚,終成眷屬.

觀音靈籤解籤 本人在睡佛求得此籤。求姻緣,已拍拖,想知會不會有結果。 第三十一簽。籤文如下

觀音靈籤第三十一簽,求姻緣

12樓:

還是得等著... 交節換月會好...你可以告訴我八字 看看你正緣

求高人解籤今日在太清宮求得呂祖第十籤,請高人幫忙解籤

第十籤 古人古城相會 問仙須要酬天地,百事如心定有利 果能春秋兩處好,龍虎呈祥,風雲際會。解 做每一樣事情都要經過一些過程才能成功,所謂有因才有果。因此要遇仙的話。一定要先酬謝天地,以表明自己的真誠。求得此籤者,初時必有異象,但如能處事心誠,勤儉克己,則必風雲際會而有所成。詩曰 雲散月當頭,牛前馬後...

求高人解籤,求高人解籤!!!

恩第一句我可以這樣理解 你這次去肯定能行 要是遇到屬虎兔的人就更好,他們會幫助你。武吉遇師 就是在你無助的時候遇到能幫你解決問題的人。第二也要遇貴人的意思在你認為是危險的時候總能渡過難關 不必太計較 唐僧得道 就是要你持之以恆 不能半途而廢最後才能實現。求高人解籤!解籤前 道士會先問你是求什麼 因為...

求高人解籤,求高人解籤!!!

1 工作 功名 此去會風雲。求名大有益。匡居功已成。穩作廟堂客。你現在要應聘的 企業或公司會錄用你。2 愛情婚姻 婚姻 淑女賠才郎。同諧最久長。冰人連理合。一地好鴛鴦。別顧慮太多,你終將找到一個如意郎君。3 錢財 求財 鑿石獲玉。淘沙得金。散財財聚。何須用心。有付出就有回報,富甲一方是不可能了,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