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困惑,請高人詳批,謝謝!男, 壬戌丙午癸酉癸丑

2021-05-08 23:19:44 字數 761 閱讀 8335

1樓:淼森居士

既然你說問感情問題!我簡單的說一下!婚姻方面確實有所不順,我個人估計的力量阻止**於你的父母!

而從女友的角度來看,外面也有被人追的跡象!也就是你所喜歡的女人還有人在追!這樣說你應該能明白吧?

今年辛卯年,一年的感情都不是順堂!但命主也不乏有女孩子追和喜歡,看來是你的眼光還是滿高的!而且今年你追的女孩子不會關注你的想法!

因為人家有心上人,你在今年裡只能說的單相思而已。過了今年就會有所好轉!感情不好的開始就是從今年開始的,尤其是農曆二月很可能破裂(二月是辛卯月)!

所以一切都是陰陽定數,你是急不來的!

2樓:金申鮮

出生農曆:一九八二年 閏四月 廿八日 丑時。

劫 才 日元 比

乾造 壬 丙 癸 癸

戌 午 酉 醜

排大運:

財 官 殺 印 梟 劫 比 傷

大運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財透天,而遇比劫,為病。午戌半合火局,酉醜半合金局幫身。基本上像這樣的配合,是很難按正常思維取喜用神的。補充一句,樓主的八字並不是金神格,千萬別搞錯了。

欲知下文,明天再敘。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問題啊!卯酉想衝,過了陰曆二月份就好了

求高人詳批此子,中午11點25(陽曆)

劫財 劫財 日主 偏財 乾造 癸 癸 壬 丙 辰巳空 亥 亥 寅 午 劫財 劫財 食神 偏財 月支劫財為羊刃格,並非建祿格,但這只是一個概念問題,不管什麼格局,關鍵要結合命局喜用神和大運來看。1 此人水旺主聰明靈秀,此人應該比較聰明,但有時也會因太聰明而吃虧。2 此人11歲大運辛酉 21歲大運庚申,...

請哪位高人指點迷津,詳批下我的,不勝感激

與母親緣分薄。第一次的感情際遇定然失敗。還有些不良嗜好。2010年感情順。請哪位大師幫忙點化一下,看看我男朋友的八字以及財運事業運。不勝感激!20 這麼重要的事連點分都不給?那麼摳?算命公司多了去了,花點小錢有什麼關係 可以買點聚財的旺財的吉祥物帶一下,開啟好運。黃水晶為 招財之晶 藉助七星陣的風水...

請高人批命甲戌庚午丙子壬辰這個明年運辰怎樣

看錯了,現在壬申大運,明年癸巳,明年殺很旺,不過有印,應該沒什麼大事!明年正官運,總體不錯,西方是你的財地,去吧,我的八字是甲戌,庚午,壬辰,己酉,那位高人能幫我看看?謝謝了 屬狗人逢兔年,其年合太歲,意外之喜事多,凡事多利。凡見東南日照,運勢有增,追求功名利祿者,可向此方向行。天地輪轉,會有意外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