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和內德維德,吉格斯比怎么樣

2023-01-19 05:40:02 字數 5308 閱讀 4300

1樓:

3個人都是相當的優秀!

沒有什麼好比的!

如果非要比,我想他們都應該是平起平坐的。

他們3人都是球隊的核心,在俱樂部裡,他們基本都是首發,而且是主要發動組織進攻的關鍵人。德國人在轉會前在拜仁,沒有他的組織,拜仁的狀態很明顯就跟不上,從氣勢上就被對手壓住了,也許這麼說有點誇大,但是有了巴拉克的拜仁,在德甲那可真是所向披靡!尤文的捷克人也一樣,也許體現的不明顯,畢竟尤文的耀眼的人很多,但我們從齊達內離開後看尤文的前後,就能明顯發現,齊達內離開時正是他最輝煌的時間,法國人在尤文的重要性那是可想而知的,沒有了他,在別人看來,尤文會栽倒在米蘭雙雄和羅馬的腳下,甚至連帕爾馬,拉齊奧,佛羅倫薩這樣的隊伍也能幹掉尤文,但內德維德的長期穩定的表現讓人震驚,尤文依然是意甲屬一屬二的俱樂部。

也許尤文肯讓齊達內走的原因就是他們已經認定了捷克人已經成熟到了可以擔起這份重擔了!捷克人也用歐洲足球先生的光榮稱號向世人證明了他在球壇上的地位與價值。再來看看這位威爾士人的厲害!

曼聯的進攻與防守都與吉格斯有著莫大的關聯!貝克漢姆的轉會同樣讓人覺得曼聯會一蹶不振。然而並沒有如此!

曼聯依然是那種傳統的強隊的佼佼者,但遺憾的是,曼聯的鋒線的火力相對槍手來說,有點欠缺。我個人覺得c羅的加入並不是一個明智之舉,然而老範的離去讓曼聯再度受到考驗。吉格斯的壓力是相當地重。

從他在曼聯的狀態來看,他還是沒有變,依然那樣的生猛,為隊友,也為自己,一次次的創造出漂亮的進攻。

在國家隊裡,3人也是一樣!只是為吉格斯感到一點遺憾,畢竟威爾士並不是一隻很強的隊伍。或者可以拿他與烏克蘭的舍甫琴科相比。

2樓:西祠超級笨蛋

防守一對一以及體能和對抗能力都不如內德維德,組織能力和遠射能和內德維德相當.突破比吉格斯有明顯差距,防守能力強於吉格斯.傳球和吉格斯沒什麼可比性.吉格斯以邊路傳中居多,巴拉克直傳更多一些.罰點球能力巴拉克最強.

3樓:女開女亭

捷克人是用心在詮釋足球....拜託哪有他這麼拼命的啊....

也不見得誰一次次被放到自己爬起來...

德國人的意志很贊...這次世界盃看到了一個可以肩負起德國的隊長...

吉格斯很能攻..

4樓:

我喜歡巴拉克,像一門大口徑火炮一樣,

吉格斯的民族情結讓人折服

5樓:正宗軒轅十二

巴拉克名過其實,內德維德鋒芒不露,吉格斯攻擊力強

6樓:

我可是鋼鐵戰士的超級fans,吉格斯也很強,但老了,

巴拉克我覺得除了大力抽射外其他不怎麼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巴拉克技術全面,能勝任中路,右邊路和影子前鋒。內德維德體力好,能勝任右路和後腰。吉格斯屬於純邊路突破型球員(左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內德維德,但德國人意志堅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最喜歡德哥,鐵人

10樓:危琰琬

還是德哥最沉穩大氣 組織能力和體力都沒得說……

巴拉克,傑拉德,內德維德 巔峰時期怎麼排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後腰+前腰:巴拉克:前腰---巴拉克屬於那種搶點能力和突分能力比較強的前腰型球員,擅長於把握好球隊二次進攻。直傳、遠射、處理球技術都是一流。

內德維德:左後腰---內德維德屬於那種能攻善守的鐵血中場一類,而且遠射能力非常了得。

傑拉德:右後腰----傑隊就更不用詳細說明了,梳理中場、後插上遠射、威脅球直傳等都是一流水平。

現役最佳陣容是誰 足球

12樓:江水滔滔江水

我也來一套陣容:

門將:布馮

後衛:贊布羅塔 內斯塔 特里 薩尼奧爾

中場:傑拉德 卡卡 埃辛 c羅納爾多

前鋒;梅西 德羅巴

13樓:麥克塔維什

個人認為 應該是 門將 布馮 後衛 內斯塔 特里 贊步羅塔 拉姆 中常 卡卡 小羅 傑拉德 皮爾洛 前鋒 波多爾斯基 梅西 主教練 斯科拉里 陣容相對年輕

14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卡西利亞斯

後衛:贊布羅塔 盧西奧 內斯塔 阿什利克爾中場:傑拉德 c羅納爾多 卡卡 羅納爾迪尼奧前鋒: 羅納爾多 亨利

15樓:無敵檸檬神

陣型:4-4-2

門將:布馮(義大利) 卡西利亞斯(西班牙)

後衛:圖拉母(法國)格羅索(義大利)內維爾(英格蘭)阿亞拉(阿根廷)卡洛斯(巴西)費迪南德(英格蘭)

中場:維埃拉(法國)馬克萊萊(法國)傑拉德(英格蘭)貝克漢姆(英格蘭)內德維德(捷克)皮耶羅(義大利)卡卡(巴西)羅納迪尼奧(巴西)

前鋒:舍瓦(烏克蘭) 特維斯(阿根廷) 埃託奧(科麥隆)克羅斯(德國)

門將:布馮,切赫

後衛:格羅索,普約爾,內斯塔,馬克斯,卡納瓦羅,贊布羅塔,科爾託巴,薩尼奧爾

中場:皮爾洛,羅西基,內德維德,c羅納爾多,德科,裡克爾梅,巴拉克,吉格斯,卡卡

前鋒:勞爾,聖克魯斯,羅納爾迪尼奧,託尼

門將:布豐(義大利)

後衛:卡納瓦羅(義大利),卡瓦羅(葡萄牙),迪蘭(法國)

後腰:維亞拉(法國),埃默生(巴西)

中場:傑拉德(英格蘭)

前腰:卡卡(巴西),德科(葡萄牙)

前鋒:魯尼(英格蘭),克羅斯(德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力門將:布馮

後衛:內斯塔 卡納瓦羅 特里 拉姆

中場:卡卡 羅納爾迪尼奧 傑拉德 巴拉克

前鋒:羅本 舍普琴科

替補切赫 羅伯特卡洛斯 贊布羅塔 費迪南德 阿什利科爾 維埃拉 蘭帕德 內德維德 皮爾洛 菲戈 托蒂 亨利 範尼 吉拉蒂諾

17樓:

一千個球迷就有一千個最佳陣容。

18樓:

布馮贊布羅塔 普約爾 內斯塔 西西尼奧

維埃拉傑拉德 c.羅納爾多卡卡歐文比利亞

19樓:飛翔中的世界

布馮 普約爾 卡納瓦羅 特里 卡洛斯

c羅 卡卡 斯科爾斯 傑拉德

德羅巴 範尼

20樓:

門將:卡西利亞斯(替補:布馮、切赫、萊曼、希爾德布蘭)後衛:阿什利.科爾、普約爾、內斯塔、西西尼奧(替補:卡納瓦羅、特里、羅伯特.卡洛斯、贊布羅塔、費迪南德)

中場:喬.科爾、傑拉德、卡卡、c.羅納爾多(替補:羅納爾蒂尼奧、梅西、蘭帕德、巴拉克、貝克漢姆、唐寧、羅西基、羅本)

前鋒:範尼、舍普琴科(替補:埃託奧、托蒂、比利亞、德羅巴、魯尼、亨利)

21樓:匿名使用者

cech

zambrotta puyol materazzi a.coleessein

gerrard c.ronaldo

kaka

drogba van nielstrooy

22樓:匿名使用者

布馮普約爾 卡納瓦羅 特里 加拉斯

c羅 卡卡 斯科爾斯 傑拉德

德羅巴 範尼

吉格斯是足球史上最偉大的左前衛嗎?

23樓:雅典波羅

絕對是就算不是最偉大的,也是最富傳奇色彩的

24樓:

不能算是最好的左前衛

他是左邊鋒

而且不是最好的左邊鋒

當然現在的前衛和邊鋒在有些陣行裡是一樣的

在他剛剛出道的時候,

套邊往往都是邊鋒上去套邊的,不像現在是邊後衛,故而需要有一定的防守能力,而他的防守能力不是很強

我認為最好的左邊鋒是 克魯伊夫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是最偉大的左前衛,可以說他是最純正的左前衛,速度快,技術好,傳中腳法和內切都讓人叫絕。

我們不能以世界盃論英雄,而吉格斯的俱樂部成績足以讓他成為最偉大的左前衛。

26樓:田達葉

是我們這個年代球迷認為的最偉大的左前衛

27樓:中國北方電信

不能算是最好的左前衛

28樓:愛

算啊 我是曼聯球迷!!

吉格斯至少是一個傳奇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曼聯隊中,我個人認為算。

3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算啊!算是對吉格斯的褻瀆!

31樓:來自呈坎八卦村強壯的檜柏

應該是最好的左前衛之一

32樓:

不是左邊位 而是左邊鋒 但不是最偉大的 最好的左邊鋒是羅本

33樓:刀仙沅

最偉大的左邊鋒。無可置疑——喬治貝斯特。

捷克重炮是 羅西基還是內德維德?

34樓:

馬特約夫斯基 揚科勒 羅西基 內德維德都被稱為過捷克重炮,不過個人認為還是應該是內德維德~

英超最佳進球:捷克重炮建功 內德維德新傳人

溫格贊捷克重炮奉獻巔峰盛典 感嘆漢堡翻版歐冠決賽

世界盃五大高空轟炸機 捷克重炮揚-科勒居首位

35樓:匿名使用者

2個都是重炮,現在內德維德已經退役了,羅西基是最新捷克重炮。現在還記得羅西基在06世界盃那一腳世界波。

36樓:三_井

內德維德,羅西基技術上更細膩,但並不像內德維德那樣硬郎,內德維德的力量是很足的,特別是射門的力量,他的遠射基本都是低平球,而且旋轉不大,因為完全發力,球的力量太大,並且內德維德的遠射幾乎沒有弧線,直來直去…以力量和球速來破門

37樓:匿名使用者

羅西基算不上重炮手,內德維德還可以,但是跟傑拉德和巴拉克比還不行

38樓:凌空大羽

羅西基打過很漂亮的世界波 但從特點上說不是重炮

尚德機構mba怎么樣,尚德機構mba怎麼樣

挺好的,對於備考mba的考生來說,要想考一個好的成績的話,較好參加一個好的考前輔導班,只有在老師的輔導下,備考歷程才會更加輕鬆。選擇mba考前輔導班前,考生應做到如下幾點 1 考生應儘可能去現場諮詢 詳細瞭解各輔導機構的教學情況,教學特點,有哪些確實可以幫助學員系統提升的個性化輔導課程,過去輔導的實...

納諾德朗空氣淨化器怎么樣,納諾德朗空氣淨化器怎麼樣

納諾德朗是德國health air technology gmbh旗下高階空氣淨化器品牌,自1973年成立以來,持續而創新的對空氣淨化方案進行了研究,集合先進的 德國技術,有效淨化空氣中的汙染物及有害物質,提供森林般的環境。你知道我為什麼沒能秒回你的訊息嗎?因為我正在和別的女生聊得火熱。我長得這麼好...

哈爾濱彤德萊火鍋怎么樣??好吃??實惠否

文府街的灰姑娘早就黃了 唉。補充一下吧,昨天剛去過建國街店,說真的,剛進去就想出來了,一個火鍋店,弄得跟個快餐肯德基似的。這就算了,說實話昨天去的時候是飯口,但是人還真不多,服務員態度極差,撇咧的。要個打沫子用的勺子和小桶拿了半個小時,最後只拿來一把勺子,打出來的沫子只能自己找個盤子裝,桌子太小,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