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引起的心動過速怎麼治,高血壓引起的心率過速能否自己恢復

2022-08-17 23:50:31 字數 915 閱讀 4252

1樓:生活顧問

㊙️分享給大家:

高血壓的真正發病原因?

血管一旦被堵住,壓力變大,醫生給我們開的是降壓藥,那麼降壓藥是幹什麼的?擴張血管的!

血管一撐開,那麼血壓降了麼?降了!

那麼血粘稠解決了麼?血管垃圾清理了沒有?沒有!

所以降壓藥,是救命用的,不是治病用的,用了不會腦溢血!可是血管垃圾還在,血液黏稠!

降壓藥的藥效是多久呢?不好意思,2-6個小時,藥效一過,一切恢復原狀。

問大夫怎麼辦?這時候大夫的三句話你們一定聽過:

1,高血壓治不好。2,一輩子吃藥。3,不能停藥!

後果是什麼呢?就像吹氣球一樣,吹開,縮小,吹開縮小,一天兩次,一年700次,10年7000次

最後你的血管不行了,血管失去彈性,非常容易破裂,所以常年服用降壓藥的人,就會出現高血壓併發症,腦溢血

這就是西醫的降壓藥。

正確的方法是:把血液中的垃圾(膽固醇結晶體、血栓帶、脂質斑塊、、`、、、)清理掉,把血管壁上附著的垃圾清理掉。這樣血管恢復彈性,血管通暢,血液流速正常,血壓自然就會降下來。

高血壓引起的心率過速能否自己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和高血壓病是兩回事,不知你指一時的症狀還是以確診高血壓病。如果是一過性血壓高,心率快,肯定不用做手術,找到**,****,血壓正常,心率自然會恢復;如果是高血壓病心律失常-心動過速,也要具體分析:降壓藥所致,有部分降壓藥的***能興奮交感神經,引起心動過速;降壓過低,機體不能耐受,採取自我保護,通過提升心率使血壓升到需要的最低水平;高血壓發展的一定階段,造成心臟器質性損害,即高血壓心臟病形成,可有頑固的心動過速,這時可先藥物控制,實在不行,可考慮射頻消融。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高血壓同時合併甲亢等其他致心動過速的疾病,**原發病是關鍵,多不考慮有創手術。

高血壓引起的心臟病該怎麼治療,高血壓引起的心臟病怎麼治療

吃藥只治表,補營養素能治根 主要該補coq10,奧米加 3,螯合性鈣鎂片等 1 注意低鹽低脂飲食,避免上午外出活動,其他時間適量活動,避免勞累 情緒激動等等。2 家中自備血壓計,隨時監測血壓情況 3 選擇合適的降壓藥。高血壓需要終身服藥。你母親的心臟病具體是什麼?冠心病?還是高血壓引起的心臟擴大。如...

關於腎炎引起的高血壓,關於腎炎引起的高血壓?

您好!高血壓可導致腎功能不全,如高血壓,腎臟疾病,主要是通過檢查腎功能,發現只有尿液測試是不夠的,你也可以檢查以下內容 1。血液檢查 腎功能檢查 是否檢測到血液中的肌酐 尿素氮上升的主要指標,間接判斷腎功能。2。放射性核素腎動態顯像 可檢測腎功能,腎臟的位置 大小 形狀,以及腎灌注 腎臟排洩,更好地...

高血壓引起的腦出血

不是這個原因,放心。得了這種病的人,多數是因為平時吃肉 油過多,造成肝 膽代謝脂肪不足,膽固醇過剩,血脂過高所致。有些患者長期吃藥甚至終身脫離不了降壓藥,最終因為吃藥導致得了很多的其它的病症,藥是控制病的,並不能 疾病。只能越吃越厲害,由於吃藥的作用,最後就容易得腦梗 心梗 腎衰竭。藥是擴張血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