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送,緣分是什麼,回答得好送

2022-08-17 23:35:35 字數 1398 閱讀 6098

1樓:小棉布袋兒

緣分就是,當你苦苦追尋的時候,遍尋不得,當你灰心絕望的時候,它不期而至

2樓:

緣分,緣喻為命運糾纏的絲線,亦作緣份,同「性分」和「時遇」之說。是中國文化和宗教文化的一個抽象概念;它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無形的連結;它是某種必然存在的相遇的機會和可能,包括所有情感。愛情中,二人相愛的緣分是由很多巧合、很多陰差陽錯、很多突然、一些偶然、一些必然組成的。

偶然間的相遇既是緣,分是一個量詞,你敬我一點,我敬你一點,這叫做分,可見分是可以疊加的,

彼此還有交集既是緣分,緣分的深淺在於彼此付出多少

機緣。它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無形的連結;它是某種必然存在的相遇的機會和可能,包括友情、親情與愛情。

緣分有時候也是一種命運。人生的聚會也是一種緣分,有「性分」和「時遇」之說。

3樓:wxh吳磊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4樓:濯靖邇

緣分就是你今天提的問題,我回答了你的問題,然後你採納了我的回答,這個就是緣分!

5樓:time大白牙燦燦

緣分就是我看到了你的這段文字 並誠懇的回答了

什麼是緣分,緣分是什麼?

緣緣分這東西就那麼奇妙,真誠是緣分,相識是緣分,相知相愛是緣分,傷害欺騙又何嘗不也是一種緣分呢?在這思維枯竭,心被掏空的時刻,還總浮現出一張張不同的面孔,一段段銘心的往事,一句句感人的語言。緣分是一種自然,不是刻意的追逐,有時一次不經意的相識就有一見如故 相見恨晚之感。有緣的人成為好朋友 知己 無緣...

緣分是什麼,什麼是緣分

第1次見面就註定的結果 人生最大的緣分是什麼?緣份不是顧意的,不是創造的機緣相識。是意外的偶遇,這是緣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講得就是緣份。緣分是茫茫人海遇見對的人倆人兩情相悅就是緣分 迷信的人認為人與人之間由命中註定的遇合的機會 泛指人與人或人與事物之間發生聯絡的可能性 緣分,亦作緣份...

緣分是什麼,解釋緣分是什麼意思?

人生最大的緣分是什麼?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