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解鎖忘記了,指紋可以解鎖密碼忘記了

2022-08-17 23:35:34 字數 2080 閱讀 804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平板電腦設定指紋後無法使用指紋解鎖,您可以輸入您在設定指紋鎖時設定的備用密碼解鎖螢幕。若指紋和備用密碼均無效,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並且聯網狀態,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解鎖我的裝置」選項(若未看到,請下滑螢幕右側的滑動條),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指紋可以解鎖密碼忘記了

3樓:

「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方法鎖屏密碼是在手機解鎖的時候,需要輸入密碼進入桌面進行操作,可以起到保護個人隱私的作用,鎖屏密碼可以設定為數字密碼、圖案密碼、指紋密碼、自定字母數字密碼。如果忘記你的鎖屏密碼,可以嘗試一下方法:使用其他的鎖屏密碼進入手機更改鎖屏密碼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密...」

我的指紋解鎖密碼忘記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設定指紋後無法使用指紋解鎖,您可以輸入您在設定指紋鎖時設定的備用密碼解鎖螢幕。若指紋和備用密碼均無效,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並且聯網狀態,請登陸【查詢我的手機】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解鎖我的裝置」選項(若未看到,請下滑螢幕右側的滑動條),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密碼指紋忘記了怎麼解鎖

5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指紋解鎖圖案忘記了怎麼辦

6樓:

解決辦法:

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2、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3、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

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

7樓:

按住音量鍵和關機鍵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8樓:手機使用者

以上都沒用的話,有些手機維修店有專業裝置能解開密碼

9樓:

用指紋解鎖開了再重新設定圖案

10樓:來自波月洞暖洋洋 的螢石

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設定了指紋解鎖,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可以使用指紋解鎖,但設定指紋解鎖時的備用密碼忘記,請按照以下方式操作:

1.手機中登入三星賬戶,並開啟wlan或移動資料。

2.電腦中登入輸入三星賬戶名稱及密碼。

3.等待查詢裝置完畢後,點選右側「更多」-查詢「解鎖我的裝置」(若未有,請下滑右側滑動條)

4.再次輸入三星賬戶密碼,手機鎖屏方式將會更改為滑動解鎖。

5.然後再次進入指紋設定選單,重新設定指紋和備用密碼。

oppo手機指紋解鎖不開密碼又忘記了怎麼辦

你好,請問什麼型號的。2.0系統忘記密碼可以通過雙清解除密碼,長按電源 音量下鍵 3.0系統需要通過刷機才可以解除密碼。忘記鎖屏密碼,只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 方法一 如果已經開啟了 雲服務 的 查詢手機 可以通過登入oppo雲服務重置密碼。方法二 售後刷機。其實還有第三種方法,也是最快的方法,但必須先...

哪些手機可以指紋解鎖,手機怎麼設定指紋解鎖?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您可以使用指紋解鎖螢幕,或訪問保密櫃 應用鎖等隱私資訊。以華為nova9pro為例方法如下 1,進入設定 生物識別和密碼 指紋,按照螢幕提示設定或輸入解鎖密碼。2,點選新建指紋開始錄入指紋。3,將手指放在屏內指紋感應區上,按壓感應區直至振動後抬起手指。使用同一手指的不同區塊重複...

忘記螢幕解鎖密碼?螢幕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2 點選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