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的怎樣練好口才,攝影的怎樣練好口才 60

2023-01-12 08:50:10 字數 5137 閱讀 7241

1樓:張加七

問得好!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您對攝影有了一定的認識,真正的攝影其實不僅僅是攝影技術,更多的是多種綜合能力的表達,包括**內包含的哲學思想的表達能力,文學表達和語言表現的能力等等。關於語言表達的問題,我認為還是要多加練習,我的姑父是個攝影師,重要場合講起話來就是出口成章,這可不是一日之功。

首先,要作到平易近人廣交好友,在出外創作的時候遇到影友即使不認識,也要多交流。表達能力不好就是因為自信心不足在作怪,所以樹立起強大的自信,鍛鍊開朗的性格,主動和人講話,能作到自然不害羞就是王道。這樣你就能發現,攝影的修習過程帶給你的不只是娛樂,更是一種綜合能力鍛鍊。

另外,推薦你去書店找找社交類和文學類的書,對學好表達、精練語言很有用處

2樓:大美鹽湖

攝影的應該先練好技術,再練好眼力,最後再練口才。練口才有兩種用途:一是為了推廣自己;二是為了推廣自己的的**。

建議到影樓看看那些梳著馬尾的攝影師在拍照時嘴裡絮絮叨叨的狀態——“美女,看這裡;帥哥,看這裡!”——這算口才嗎?或者看看《演講與口才》吧。

3樓:城鄉外景地

捨本逐末。

攝影練口才?先練技術吧。

如何練好口才?

4樓:旅行僧鼠

其實,有四個方面的問題需要注意,僅供參考:

一是保持一顆平常心。做到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說,人在說實話時是不會心裡發慌的。

二是想好了再說。有了思想準備,形成表達思路,說出來就不會緊張了,也不會亂了章程。

三是加強語言訓煉,多學些美麗的詞彙,一方面增強自信心,一方面增強吸引力,還有一方面增強自豪感。

四是掌握語言表達的技巧。要想說的好,最好把握節奏感。要想著說,不要搶著說。

最好是等別人把話說完,自己聽懂了、想好了再表述自己的觀點;再就是可以綜合別人的觀點,加上自己 的看法,形成一套比較完整的、優於其他任何人的新觀點,那麼,從你嘴裡說出來之後,一定會是觀點正確的、結構完整的、思路清晰、詞語漂亮的、同時也是受到大家激賞的講話。

祝你成功!

xiexie!!

5樓:代樂正楠

曾經有位美國政界要人曾說過,個性和口才的能力比起外語知識和哈佛大學的文憑更為重要。

崇高的思想、淵博的知識、遠見卓識以及一定的記憶能力、較強的應變能力、持之以恆的毅力,這些都是我們培育“口才之花”的“養料”,離開了這些,練口才只能是一句空話。

一份調查結果顯示,缺乏語言訓練與受過良好語言訓練,具有天壤之別的關係。面對同一件事,沒受過語言訓練者的表述,有可能是語無倫次的、雜亂無章的,即使說上一大堆話,也只會是廢話一堆,若是受過良好語言訓練的人,他可能只須很少的語句,就會十分簡煉、完整且合乎邏輯地抓住主要情節和情節之間的關係,將事件表述出來。兩者之間,差別之大,不由得不引起我們對口才訓練的重視。

每天讀報1-2小時.

要求:1、嗓音巨集亮、吐字清晰;——此為鍛鍊語音、口齒,要大聲讀出來。時間久了,就會有人誇你說話有磁性了!呵呵~~~

2、記住所讀內容的大概;——此為豐富知識,與人聊天時就體現出來了,知識豐富,什麼都能聊!呵呵~~~

3、分析內容中的語句,記住經典句子。——這個最關鍵,日後出言詞語出眾的就是你!呵呵~~~

4、把分都給我吧,我把祖傳的祕密都告訴你了!呵呵~~~

6樓:

想訓練口才來大連大連拓客口才訓練中心,成立於2023年,拓客英文諧音“talker”,專業從事口才與溝通方面的研發和訓練。口才拓展訓練課程是校長申曉寧獨立研發的核心課程,也是工作和生活中實用的訓練課程;不僅需要課前口才評測,還要與主講教師深度溝通,在雙方充分信任的基礎上,根據學員的基礎和需求定製目標。vip私人訂製課程,更是開創了國內口才訓練的先河,已有多位人士通過校長vip一對一訓練走向成功;學員在畢業後自動轉入拓客俱樂部,俱樂部活動時成員相互交流,拓展人脈,鍛鍊人際交往能力,也可以接觸大自然,放鬆身心。

7樓:衰隔

口才並不是一種天賦的才能,它是靠刻苦訓練得來的。古今中外歷史上一切口若懸河、能言善辯的演講家、雄辯家。他們無一不是靠刻苦訓練而獲得成功的。

美國前**林肯為了練口才,徒步30英里,到一個法院去聽律師們的辯護詞,看他們如何論辯,如何做手勢,他一邊傾聽,一邊模仿。他聽到那些雲遊八方的福音傳教士揮舞手臂、聲震長空的佈道,回來後也學他們的樣子。他曾對著樹、樹樁、成行的玉米練習口才。

刻苦訓練,正如華羅庚先生在總結練“口才”的體會時說的:“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練口才不僅要刻苦,還要掌握一定的方法。

科學的方法可以使你事半功倍,加速你口才的形成。當然,根據每個人的學識、環境、年齡等等的不同,練口才的方法也會有所差異,但只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加上持之以恆的刻苦訓練,那麼你就會在通向“口才家”的大道上迅速成長起來。歡迎加入口才練習群154958841群裡都是愛好口才的夥伴,不定期舉辦活動,歡迎有共同興趣的朋友加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口才要**於自信,就好像讀書一樣,你可以一字一句的讀出來,那麼和別人說話,你自信起來說起話來也就有條有序,其次就是要多看書,你懂得多了自然說的就多

9樓:主持人口才教師

首先寫稿件 熟讀 背下來 然後 講給家人聽 一遍遍的練習

10樓:繪影社

教你幾招,讓你擁有好口才!

怎樣練就一副好口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做一些準備工作,比較調查瞭解一下這公司的背景和實力,看在哪些方面還需要改進的地方,把自己對這個行業的見地看法和建議能更深入一些的表達多出來,這樣能讓面試官知道你的專業和認真。能對你刮目相看。同時,學習好口才表達溝通,能讓你講話更具有說服力;可以找國內著名的超級口才演講家陳施安學習口才演講。

**好像是:www.66shunshun.com

12樓:匿名使用者

雲學優課裡面的每日打卡有豐富的練習內容,把練習內容上傳後還有專業的老師點評指導

13樓:xiao徐建成

口才並不是一種天賦的才能,它是靠刻苦訓練得來的。古今中外歷史上一切口若懸河、能言善辯的演講家、雄辯家。他們無一不是靠刻苦訓練而獲得成功的。

美國前**林肯為了練口才,徒步30英里,到一個法院去聽律師們的辯護詞,看他們如何論辯,如何做手勢,他一邊傾聽,一邊模仿。他聽到那些雲遊八方的福音傳教士揮舞手臂、聲震長空的佈道,回來後也學他們的樣子。他曾對著樹、樹樁、成行的玉米練習口才。

日本前首相田中角榮,少年時曾患有口吃病,但他不被困難所嚇倒。為了克服口吃,練就口才,他常常朗誦、慢讀課文,為了準確發音,他對著鏡子糾正嘴和舌根的部位,嚴肅認真,一絲不苟。

這樣的例子舉不勝數,希望樓主很夠早日練就一副號口才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練就口才?★怎樣練就一副好口才? 對於學習口才而言,最重要的是方法和練習。培訓機構只能教你方法,不可能一下子讓你出口成章的。口才是個積累的

15樓:

自信,積極,面對你恐懼的事情時要挺胸抬頭,對自己說,你能行

16樓:藺宸愚東

呵呵,那是,現在這個社會,要能說會道,健談廣交,我同事也是覺得自己不愛說話,表現不夠,為了鍛鍊口才在長沙一個什麼北京卡耐基口才培訓機構,還不錯

如何練好口才

17樓:浮色廠家

做到以下幾點就可以了:1、“敢於說”。敢於說就是能在公眾面前勇敢、大方地說話。

這是練好口才的前提。有人在公眾面前不敢說,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對自己說話的能力認識不足;二是怕說錯了被人笑。

這兩個原因屬於心理素質的問題,要想練好口才,必須調整好自己的心理素質。要正確認識自己,別人能說,我也能說,別人會說,只要努力鍛鍊自己也能學會說,而且一定會比別人說得更好。開始鍛鍊口才,就不要怕說錯,只要經過一次次的“錯”,才能把話說得更好。

故練好口才,必須經過這一過程,必須克服“怕”的心理,要有信心,大膽地在公共場合說話。

2、“有的說”。“有的說”就是說話時有豐富的材料、內容。這是練好口才的基礎。

如果自己敢於說,但心裡空,沒得可說,也是練不出來的。要想說話有豐富的內容,唯一的辦法就是“學習”。要深入生活,多接觸人,向社會蒐集儘量多的生動素材,還林多讀書,常看報,豐富自己的頭腦,自己知識多了,與別人說話時,必然會有內容的,甚至你說的內容別人都不知道,那就只能聽你說了,這正是鍛鍊你口才的極好機會。

3、“善於說”。“善於說”就是如何把話說得更簡練、更生動、更幽默,使人愛聽,讓人信服。這是練好口才的關鍵。

這除了須學習點“心理學”、“邏輯學”、“辯證法”及“語法修辭知識”等必備的理論知識外,還要學習一些說話、論辯的技法,古今中外有許多這方面的例項:如晏子使楚,折服了楚王;觸龍說趙太后挽救了國家危亡;墨子止楚攻宋伸張了正義;諸葛亮舌戰群儒促成了聯吳抗曹,等等,他們之所以取得成功,除了其它原因外,重要的一條就是他們運用各具物色的論辯技法,如果自己學會了這些技法,就一定使自己的口才“如虎添翼”。論辯技法一般有:

例證法、引證法、對比法、比喻法、演繹法、歸謬法,以矛盾攻矛盾法,等等。如果掌握了這些方法,並在不同場合靈活運用,一定會獲得論辯的勝利。當然,說話、論辯的技法中,還有一個善於運用口頭語言的問題,這裡就不詳述了。

總之,只要按敢於說、有的說、善於說這三個步驟進行“持之以恆”的訓練,你就會練出一副“好口才”的!

18樓:dgdsg歲月

給你一個很實用並且易懂地方法,但要每天有堅強的信念與練好口才的決心1.首先要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心中常給自己鼓勵:我行!

2.常常去朗誦一些文章,在空曠的場地上大聲的朗讀或者在家裡對著鏡子朗讀~ 3.這樣先把自己的信心鍛鍊起來,再多看看一些俏皮話之類的書~ 4.

讓自己變的更有幽默感~ 5.還有就是多看一些文學藝術修養方面的書,這樣自己就會很有內涵~,一個人有內涵就話說了這樣就不怕說到一半突然不知道說什麼了哦6.知識面廣、說話幽默又有自信,這樣口才當然會好~7.

我們也要通過練習來提高口才能力,先不要看書,因為書的影響力沒有影像課程大,先去聽演講,比如林偉賢、張錦貴、陳安之之類的都是口才很好的講師。到網上搜尋一下,一大堆。我建議一次選一種課程,反覆聽,直到運用出來 如何才能運用出來,多聽,多實踐,好的演講裡面都有讓觀眾演練的部分,這個部分對我們至關重要,當有機會時就跟著練,反正一個人在電腦前,說的不好也沒關係,慢慢來,等說好之後就可以試著去外面和同學和朋友甚至和老師主動溝通。

都是很好的鍛鍊方法。有好多人問過,也有好多人回答過,自己多看看別人怎麼練的吧,希望能有幫助哦。

攝影師的前途怎樣?怎樣成為職業的攝影師

沙漠之泥鰍 我來逐個回答你的問題吧。本人大學是攝影專業 1 你有興趣,卻沒技術 首先攝影這個行業興趣是非常重要的,有無興趣直接影響著你對這門技術的接受能力。攝影技術並不難學,其理論基礎不是很多,絕對比高數 化學 物理 英語簡單n倍。它是需要大量實踐才能出成績的學科,只要平時多加練習,一個勁兒的往裡鑽...

想練好口才首先要從什麼開始,怎樣練好口才。

方法第一說話要流利 要想有好的口才首先說話要流利,順暢,清晰且明朗。不結巴,不模糊讓人聽著舒服。給人留下好的印象。第二要閱讀 要想有好的口才也要有好的閱讀。等你讀破萬卷書的時候,閱歷多了就不用怕說話的時候詞窮了。隨手一句拈來就能完美的接下話題。所以要多看看書讓自己的課外閱讀更加豐富。第三嘗試著跟不同...

喜歡攝影的人都是怎樣的性格

我是個近八十歲的老太太,我很內向,不願意和周圍的人溝通。但我喜歡世間的萬物,喜歡大自然 喜歡蘭天 喜歡蘭天中的白雲 也喜歡翻滾著的濃雲 喜歡經典的建築物 喜歡透著陽光的花草和樹木 我不懂什麼是攝影,但我願意 我高興用我的手機把他們的存在從不同的角度記錄下來。性格特別內向。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從小特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