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巴斯E520配鏡頭,奧林巴斯E520的鏡頭

2023-01-12 08:50:11 字數 5286 閱讀 3581

1樓:匿名使用者

4/3系統拍建築很費勁,一般日常活動用1442足以了。關鍵是廣角在4/3系統下比較難辦,o家有個11-22還算可以,五千多稍貴一點。7-14太奢侈了。

我在想lz為什麼都是補長焦呢?拍建築明顯要廣角啊,難道是圖紙翻拍?那必須微距啊,至少也該是個定焦標頭。

20/17便宜好用。lz還有正常情況下是很少用到200mm(135等效)以上的,你每個頭都搞到300何必呢?

玩單反只要一個鏡頭是不是胡鬧呢?本來就是個系統,這個結構就是為了方便換鏡頭,來一個只要一頭的,不如上個高階dc,3k左右啥都解決了。

lz沒有合適的,又有覺得貴的,連預算都不說明怎麼答呢?

2樓:匿名使用者

18-180mm f3.5-6.3是較早期的鏡頭,有些“老於世故”,並且沒有廣角;而40-150mm f/3.5-4.0則是一款較新的鏡頭,建議選擇它(反正都沒有廣角)。

奧林巴斯的大變焦比鏡頭少得可憐,只有40-150mm 較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3.5-4.0

奧林巴斯e520的鏡頭

4樓:

4/3系統的話,剛入門我覺得買olympus自家的就可以了.

長焦距的鏡頭,我覺得可以從40-150mm這只不錯.

但是要注意有兩個版本,其中比較老的版本,是f3.5-4.5的光圈,而現在新版本的40-150mm光圈是f4.0-5.6要大了半檔.當然,體積也會大一點.

個人覺得吧,能買得到老版本的3.5-4.0用在e520上比較合適.而後來那個體積比較小的4.0-5.6個人覺得掛e420比較合適了.

當然,如果資金充足,也希望有更廣泛的應用,可以嘗試50-200mm f2.8-f3.5這隻.大光圈在長焦上意義非常大的.

關於**,我覺得可以在taobao上搜搜看這幾隻,知道個大概的市場**,但是最好親自去買,而且帶上機身.檢查是否與機身能搭配工作.當然olympus的數字化的dslr,鏡頭和機身結合性非常不錯.

....最後對於"長鏡頭和短鏡頭的區別是什麼?".我覺得,最直觀的是,視角不同,短鏡頭視野更寬,長鏡頭望得更遠.

答畢,歡迎補充...

sp1.光圈大點的40-150最少得耗1200了;小點的那個40-150最少要1000;最後那個50-200mm f2.8-f3.5應該在6000左右,但是有些城市估計要預訂.

sp2.ed 70-300 f4-5.6的**在2300元左右.似乎比較缺貨,估計需要預訂.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也困惑了我很久,因為我現在用的也是e系列的單反(是e300),我猜你現在的鏡頭應該是14-42,如果是想配一個長焦,那麼40-150是首選,比較大眾化,另外還有70-300和50-200可以考慮(那個35-100/2就不推薦了)。

我現在用的40-150是老版的,體積較大,做工還不錯,光圈比新的要大一些,新的有ed鏡片,體積小巧些。比較來說,新版的更值得推薦(老版的已經停了),如果你的預算有限的話,就看看40-150。70-300這個頭比較適合打鳥,平時的話,不如40-150來得方便。

50-200這個頭和14-54搭配起來比較好,當然,**也高一些,可以考慮(這個頭也有新版本的了)

副廠鏡頭長焦的不太多,而且和原廠的比多少有些遜色。你可以去4/3論壇上看看,你的問題在這個論壇上應該會有更多的回答:

對於長鏡頭和短鏡頭,這個說法不太準確,因為有些專業的廣角鏡頭其體積也是大得驚人,比一些平民級的長焦還要大。如果只是從焦距方面描述,那麼其區別是視角不同(關於視角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這個問題搞明白了,“長鏡頭和短鏡頭的區別”也就迎刃而解了。

****************************************

補充:新版的40-150的價位不到1000,70-300價位2000多一些,不同地區的價位會浮動。

奧林巴斯e520配什麼鏡頭拍攝最好用,主要是拍攝商業產品等等。現有兩鏡頭14-40mm和40-150mm鏡頭還能用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鏡頭都是套頭,效果不是太好。至少要配一個奧林巴斯25mm f/2.8,即所謂的餅乾頭,或者14-54mm f/2.8-3.5變焦頭,效果要好得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商業產品:定焦微距頭最合適;

其他兩個頭能用與否你說了算。

現鏡頭:

用焦距50~60

光圈設為8~11

手持快門100或以上

腳架快門再慢點也沒關係

要點:光線要適當

奧林巴斯e520機器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的比較我就不羅列了,網上有很多。

主要是這兩款機的定位不同,奧林巴斯4/3系統的優點就是小。佳能是以品質見長的。論鏡頭的選擇,肯定是佳能的好。

成像質量也是佳能略勝一籌。但是我並不是十分同意“玩單反就是玩鏡頭”的說法。對於專業人士,不同的鏡頭確實能夠創作出許多優秀的攝影作品。

對於一般的“攝友”,甚至是一些準專業的攝友,方便是非常重要的。不停地更換鏡頭,只有在攝影棚裡才有實用價值。所以一定切記:

創作是第一位的,鏡頭是第二位的。網上有許多攝影比賽(佳能組織的比較多),很多優秀的作品都是用非單反機創作的。

就這一點來說,是應該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選一款適合你的機器,而不要一味追求鏡頭的選擇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用e520的。

我不能說e520多好,他的缺點是高感差,對焦點少。

不過這個**你還想要什麼呢,佳能的手感超級差,說實話,你找機會把兩臺機器拿在手裡感覺一下就知道了。感覺450d用點力就能捏碎。e520的做工還是很好的。

高感說實話用的機會不多,對焦點少這個毛病,反正我們愛好者抓拍用的也相對少一些,我感覺問題不算太大。

我的看法:低端機cn的價效比比不上奧林巴斯和賓得。低端機不考慮c n,要買就買中端以上的。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10樓:

奧林巴斯4/3系統還是挺特別的,雖然那個1442的套頭成像還算不錯,但是奧記鏡頭群實在是少,還是推薦買佳能或者尼康的機器,可選的鏡頭多,玩單反不就是玩鏡頭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狂熱於奧林巴斯,就買 吧,佳能的也不是什麼好鳥

入門單反的選擇: 奧林巴斯e520 和 佳能1000d

12樓:二夾河的魚

首先1000d 停產了,奧林巴斯不錯的,但是我強烈推薦賓得km!

至於佳能450d 你就不要考慮了,佳能的低端產品就像小孩玩具,我寢室就有一臺,拿起來完全沒有手感,佳能也不給配好頭!

13樓:

現在還有1000d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單反的受眾更多,這樣你出現什麼疑問在論壇上都有高手幫你出謀劃策,這一點很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e520便攜,這點很重要

奧林巴斯e520雙鏡頭相機用著怎麼樣?現在能多少錢買到?

16樓:

還行,防抖挺實用的。尤其是對長焦,因為它是2倍率,所以300端就是600了,能拍的很遠。

現在很便宜了,大概5000多點就能搞定。

奧林巴斯e520和e620比起來那一個值得賣?

想買單反,奧林巴斯e520,用的進。

17樓:匿名使用者

奧林巴斯的單反從最低端到最高階作業系統都是一樣專業並且複雜的,所以如果你立志研究攝影,提高技術買奧巴的也不錯,說實話奧巴的單反適合老鳥用,我覺得一個標準的單反使用者,在攝影器材上一般會履行這樣的發展過程

第一階段佳能的入門單反(原因:色彩和清晰度整體效果一看就比dc漂亮,而且機身有馬達,所有ef鏡頭都可以燒)

第二階段尼康或者佳能的中端機身(攝影技術提高了,aps出片效果也滿意以後,要求更高的手感,並開始追求更大機械效能以提高操作空間,而且效果不滿意的時候會自己試著ps了)

第三階段(有錢就上全幅了,沒有錢裝備更換就停滯了,上全幅可以依靠大畫幅和高法蘭距明顯提高畫質和景深虛化能力,攝影技術基本不提高了)

第四階段(技術已經非常純熟,對色彩的理解也不像一開始那麼幼稚了就開始欣賞奧巴——————奧巴的色彩不算漂亮但是非常準確,43光學系統中對紫邊控制和邊緣成像的均衡度都勝過全幅,老鳥更關心這些依靠人手技術不能得到的好處,就不會追求那種大面積全幅感測器帶來的成像質量而更傾向於取材內容,這時候有錢會上萊卡m8,沒錢的老鳥們就入奧巴系)

這就像是一個紙牌遊戲,4是小牌,然後感測器面積就像紙牌數字一樣逐步增大,到了k以後反而代表數字1的黑桃“a”成了大牌

所以如果是沒有太多攝影基礎的菜鳥,拿到奧巴的單反一開始通常會很不滿意的,會有一段痛苦的經歷,不過據說新的e620這方面改進不少,容易上手一些。

奧巴的機子適合老手用,然而市場上的使用者老手當然比新手少的多,所以您可能覺得奧巴的機器用的人也少

18樓:

焦點與成像品質有直接聯絡。相應的點數越多越好。我還是比較喜歡canon和nikon的單反。

450d

1000d

d60d5000

19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焦點同成像品質有個p聯絡。原來手動機都沒af點是不是就沒法照相了?

1.如果不是十分在乎價錢,現在你應該考慮的是e620,新的tripic引擎改善了高感的表現。

2.焦點少不是問題,**對焦點的精度永遠是最高,用**對焦點後,使用ae/af-l再構圖反倒更快

3.品質不錯。我覺得入門使用者完全足夠了

4.再過半年,那520就沒了。永遠不要想著等降價。

奧林巴斯 e520

20樓:仙桖曼

建議還是不要買奧林巴斯的單反相機,通用性差。單反還是買佳能和尼康的,圖價效比的話可以買索尼的,這是長時間的銷售積累的經驗。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奧林巴斯的。e520不差。

22樓:苗苗壯壯

ccd的尺寸小,容易有噪點,其他效能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忍受得了小眾,就選o吧~

E520保修期內更換了主機板,新主機板保多久呢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更換的電腦主機板裝置保修時間為3個月,若您電腦的整機保修時間超過3個月,則更換備件與您的電腦一同享受保修服務時間。應該從更換之日起,主機板保修重新計算。手機保修期內更換了主機板,新主機板保修時間怎麼算?您好 手機更換主機板不會重新計算包修期,只有整機更換才會重新計算包修日期。...

e5200配什麼顯示卡,e5200配什麼顯示卡

開特效太高也沒什麼大用的!顯示卡型號高了,特效高了,顯示卡溫特別高,即使你換了9800gt,特效也開不了太高!不超頻的話9600gt足以,超頻可用9800gt,同時估計要更換至少350w的電源。高階公版顯示卡排名 截止至09年1月15日 1 4870 x2,gtx 2852 4870,gtx280 ...

E8500配什麼主機板好,e8500配什麼主機板好

p45晶片組,品牌華碩或者微星都可以 775針的主機板,p45 晶片組是最高階,p43次之 高階板子嘛,各方面都是好的。p45主機板不鎖外頻,只要你的硬體能扛得住,想超多少就超多少。想要玩極限超頻的玩家的必備 p43主機板和 p45 最大區別就是對外頻有限制,一般不超過420的外頻,也就是說,e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