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a尼康s富士ax205,佳能a3000 尼康s3000 富士ax

2023-02-02 05:45:09 字數 706 閱讀 4701

1樓:

個人感覺還是佳能a3000 比較好,富士jz505也不錯,但是色彩不如佳能 ,富士的電池一般是5號電池,這個不太方便,尼康的色彩也沒有佳能的好,索尼的也還可以,個人覺得,買佳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強烈推薦佳能,次序應該是佳能 尼康 富士

價效比正好倒一下,呵呵

3樓:攝苑網器材

按效果來說,肯定是佳能的a3000是最棒的,而且還有手動擋,**也合適。如果按外形來說,肯定是尼康的s3000了,但是尼康的螢幕向來不敢恭維。富士這一款,就是變焦5倍,他的防抖還是電子防抖,沒多大意義。

綜上,推薦佳能a3000.

4樓:咕咚咚多喝水

首先富士就不考慮了。關於佳能a3000和尼康s3000,畫素就不用考慮,出來的效果差不多,但是,要說的是,a3000是光學防抖,s3000是電子防抖,對於我們剛開始接觸相機的人來說,當然是選光學防抖。從外形上看,兩者都很好,就要看個人的喜好了 。

要是我的話,我肯定選佳能a3000 在像國美,蘇寧,永樂這樣的,估計在1000到1100之間,且質量什麼的都有保障,在一般的數碼產品店會便宜點,估計900多點就能拿到,但是買的讓人不放心,因為,店家很可能會把電池跟換點,以牟取利益。快過節了,到時候正規的專賣店會做活動,你還是去提到的以上三家買吧,買個踏實、放心,呵呵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佳能2535i富士施樂s2019n佳能2019g哪個好

從上圖藍色部分,可以看到佳能2535i相較於佳能2002g與富士施樂s2011而言,在影印 列印 掃描速度上均有明顯優勢,並且在記憶體容量 紙張容量和速度上都有明顯優勢,不愧於佳能中速a3黑白數碼複合機之名。而佳能2002g,在各方面均與富士施樂s2011不相上下,最大區別僅在於其掃描功能為選配功能...

尼康s230與佳能95哪個好用

總的來說 佳能的還是好 230是觸控式螢幕幕 用起來本人覺得不方便 230螢幕是大 3.0寸 但是尼康相機螢幕色彩和佳能相差甚遠 而且佳能還帶有auto智慧模式 這是其他相機媲美不了的 但是佳能機器價錢稍貴 相機還是佳能的好!我們店裡賣佳能和尼康 兩種品牌機子佳能要好得多 這兩款都好用,主要看你喜歡...

卡片機佳能,尼康,富士那個品質好啊 有勞懂行之士幾款了

個人感覺富士的卡片也不錯 個人還是推薦松下跟索尼的卡片機 因為相機最重要的是鏡頭,他2家的卡片機鏡頭很不錯,一個蔡司一個萊卡。松下lx3用過 很不錯現在又出lx5新品了 佳能g11也用過 感覺色彩沒鬆下的鮮豔 但影象素質也很棒 g12是升級品 本人是n家的 但不推薦尼康的卡片 他家單反可以 但卡片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