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懂裝修店面的進下謝謝,請教懂裝修店面的進下,謝謝!

2023-02-02 05:45:10 字數 2275 閱讀 7860

1樓:五湖四海一品堂

這個太籠統了,包括裝修材質、隔斷數量和大小、燈光設計、吊頂設計、異形設計數量、牆面處理等等都對造價有影響,所以**可能相差很大,建築面積200平方的話如果裝修風格稍微豪華一點得10萬吧

店面裝修設計師傅請幫忙一下,謝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在2.2米的牆上用烤漆玻璃或者鏡子裝飾可以把空間拉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專門賣羊毛衫這樣一種衣服,我覺得這個空間大小是足夠了。要顯的空間大的話,吊頂要特別注意一下。

店面裝修費用,急,謝謝!!!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很貴 有一半的價錢就夠用了 還有國家規定 照明是2.5的線 插座是4平方的線 店面裝修 很多電線都是走的明線 標準是套管的 最好能用護套線 別聽裝修的胡說 電線的線徑一定不能要 要不後期用危險 或是不夠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貴,還是可以便宜一些的。你可以和他們講講價吧

裝修問題,懂行的幫忙解答下,謝謝。

7樓:倚樓聽風雨啊

如果您想打了這個櫃子以後一定不會移動,可以用木匠打的那就是先打櫃子了。如果您有可能以後將這個櫃子移動或者說不想用了裁掉的話可以看情況做成整體的,那可以先鋪地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隔斷櫃,再鋪地板。

9樓:通風施工隊

先做地板,再吊

頂,再做酒櫃,

最後做牆面,你

哪的,聯絡我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先鋪地板啊1是地面和櫃體結合處效果會好看些 2是不會影響地板的鋪貼3如果櫃體打下面會受潮腐爛

11樓:手鐲一哥

有的人是採用購買傢俱的方式解決,比如去傢俱店購買一個 隔廳櫃 可以達到你說的目的,這個時候就是先鋪地板,然後再買回來傢俱安裝

如果要木工打一個的話,就需要先做好隔廳櫃,然後再鋪地板。

兩種方法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木工做的花肯定是先打櫃,那樣出來以後比較有效果,從基礎上來說也比較牢固,如果是成品櫃體的話,那樣布能做的太高,而且不好固定,建議先做隔斷。

艾普櫥櫃

13樓:設計幸福

先做地板,後做隔斷。

家庭裝修中進場順序:水電泥瓦油。中間部分交叉施工。

店面裝修的問題想請教裝修師傅,萬分感謝!

14樓:地球人dou知道

用密度板做白色混水漆或石膏板做白色乳膠漆均可達到圖中效果,

圖中寬度約150mm,厚度在10mm左右,可以用9mm厚的密度板或石膏板做。

15樓:dream玉碎

石膏板 寬10公分 厚1公分

請教一下**店鋪的裝修問題!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工具縮小下圖,就會小於100k了,很簡單的!

麻煩懂裝修的朋友幫忙看下,這個店面背景牆用的是什麼材質?謝謝了

17樓:空格影視

**不清楚。但從感覺來看。貌似是玻璃鋼,因為成型及造價都容易實現。其它比如亞克力,因為成本是巨大的。感覺不太像!

各位朋友!我的店面是鐵皮房頂的,由於裝修的時候疏忽沒考慮那麼多。導致現在有很多問題,想請教一下懂的。

18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現在都有活動腳手架出租的,**一點也不貴,只要2副腳手架、兩個工人就可以做了。填補鐵皮縫隙,可以使用玻璃膠的,用水泥的話,弄不好會有掉下來的可能。望採納,謝謝!

19樓:z紫曦

有點麻煩,請工程隊人家接是會接成本太高,太繁鎖,難度倒不大,建築材料中我覺得你還是用水泥經濟實惠,如果只是密封,可以用泡沬膠。

我想請教裝修房子的問題,請大家幫忙,謝謝!

20樓:百洛溪

沒有戶型內部的**,怎麼給你說啊。把那面牆的**發上來看看。另外建議你還是找個設計師設計下房子。起碼比自己瞎規劃好

腰疼的原因真正懂醫學的進,請教真正的懂醫的人,關於腰疼原因

腰痛的 分類 一 急,慢性損傷 1,急性損傷 如脊柱骨折,韌帶,肌肉,關節囊的撕裂,急性椎間盤突出等,2,慢性損傷 如韌帶炎,肌肉勞損,脊柱骨關節的增生和退變,脊柱滑脫等,二 炎性病變 炎性病變分為細菌性炎症和非細菌性炎症兩種,1,細菌性炎症 可分為化膿性和特異 染如脊柱結核,化膿 染多見於椎間隙感...

懂思科裝置的,請教一下(高分)

路由器 1700 2600xm 3600 3700系列 cisco1721 1埠10 100baset,配置2個wic插槽 1,793 cisco1841 2埠10 100baset,2 wan插槽 2,093 cisco2610 1埠10 100baset,1個模組化插槽,2個wic插槽 2,99...

懂舞蹈動作的進,請教扭屁股動作十萬火急

1.12 1.16之間那個是向左 和向右連續頂2次胯 1.16那個是圓胯 是四個方向轉胯 這個動作很簡單啊,就是把自己的胯和重心左右頂,看著鏡子做就知道怎麼做是好看的了。扭屁復股單獨練練就很快領制會 手不要動,放頭上或放胸前還是 專練 一下扭屁屁。雙腳微微半蹲 上身不動 胯部往前 胯部往左 胯部往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