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D與尼康D300s選那個迷惑

2022-02-23 15:01:22 字數 646 閱讀 39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2個其實都差不多,從技術指標看是差距不大的,那我們來說說如何選擇,首先要看你看中的是什麼.

如果做工,那毫無疑問是尼康,如果追求高畫素那肯定7d但是普通家用畫素高根本沒用.

其次說效果,鏡頭決定效果.佳能低端鏡頭素質不咋地,眾人皆知.佳能好的是l定,這些頭少則7000-8000多則1萬以上,你認為自己能買的起幾個?

佳能變焦別考慮.尼康的優勢在**,在變焦,定焦雖然沒有佳能l頭這麼好,但是也不遜於l定,但是**便宜很多.

各有優勢,看您怎麼選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以前沒有數碼單反,或者你以前的系統是佳能的,或者你以前的系統拋棄不要了。絕對選擇canon 7d,效能,配置,操控上,都會優於d300s,就是常說的專業啊。支援你選7d,不過你以前如果是nikon系統,比如有鏡頭,閃光燈等,那考慮到後續的投入,還是應該選d300s,畢竟,是要考慮到錢的問題的。

個人意見。這兩臺機,選哪個都不會後悔。

3樓:固特少女

佳能7d價效比相對高些。而且質量也不錯,對焦系統豐富,速度快,抓拍利器。電池續航能力很好,拍了一天也不用擔心第二天的拍攝,有兩塊電池就能勝任任何的拍攝。

手感相當不錯,鍵位功能自己可以設定,人性化

尼康D300S配鏡頭問題,尼康D300S應該配什麼鏡頭

85的那個就是人像王了,無敵基本上,郊外跟油畫的一樣,非常舒服,而且不會太長。看你這樣用的都是中焦到廣角的。看你出多少錢了。騰龍最近還有一個17 50 2.8的也是大光圈,也還好,有錢還是原廠的頭吧,如果你純人像就是85那個,如果你想要變焦,根據你說的也就2470這個,70200這個價錢高,副廠你也...

尼康D700跟D300S哪個好,尼康相機D300S與D700比較呢?

隨便哪個單反,還拍不了個會議記錄,不差錢當然是d700。另外 鏡頭最好廣一點 變焦稍微大一點 這一點怕比機身選擇更重要。尼康d300s 16 85mm鏡頭不錯,18 200mm鏡頭變焦太大了 在室內光線下,長焦端容易拍糊。尼康d700 24 120mm鏡頭也不錯,24 70mm鏡頭焦段差點,而且太銳...

尼康D7000佳能7D哪個更合適

d7000的機器,如果是平時使用或者旅遊風光拍照的話,用機器自帶的套頭18 105就可以的 如果是演唱會使用的話,一般需要用到長焦鏡頭按照樓主的 推薦個 尼康 af s vr 70 300mm f4.5 5.6g if ed 鏡頭 參考價 3980 但是這個鏡頭最大光圈只支援到f4.5。如果預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