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P300對的起它這個價格嗎?佳能S95怎麼樣我是菜鳥望大俠指點

2022-12-18 15:30:23 字數 699 閱讀 3453

1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p300的感測器尺寸:(1/2.3)英寸佳能s95de1感測器尺寸:

(1/1.7)英寸很強悍的小東西~!1000萬畫素夠用,iso1600可以出,說明書要看光碟裡的,上手有點複雜,大轉盤很給力,魚眼沒什麼意思,移軸效果很好玩,**還可以,我的無敵兔備機~!

就是什麼都小靈巧方便但是手大的可就苦了,本人手小。電池不給力要2塊才行!值得擁有強烈推薦~!

所以說,畫質決定一切,果斷s95.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尼康p300啊,價效比高呀2000來塊錢在這裡擺著,畫質也不錯,也是大光圈,手動,個人推薦p300,一直以為s95的**偏高,不值得購買! 不過如果你對**不太在意也不要買s95了,買g12那不更好,我想你要的就是價效比嘛

3樓:胡

三星ex1是價效比絕對高的中高階卡片機,與s95一個檔次,感測器與s95一樣大,光圈達f1.8,**2300元左右,比s95的2700元左右便宜400元,雖然比尼康p300貴400元,但這款尼康與佳能s95、三星ex1不是一個檔次的。

4樓:

1800-2000價位的,富士f605,f505,都可以的,感測器1/2英寸的。這兩個光變,畫素有點虛高。

還有f200,感測器1/1.6英寸的,畫質非常好,只是已經停產。**上還有賣的,1300左右。

富士f505與尼康p300哪個好?哪個功能強,拍照清晰

說說富士f505exr吧。大廣角,大變焦。可以360度拍攝。缺點 搶拍速度慢,閃光燈每次都彈出。最開始我也把它做為首選。後來選的松下zs7,我建議你看看松下zs7。我認為不錯。各有優缺點 自己選擇比較 如果只要價效比 f505會高一些 富士f505 優點 簡單實用,色彩表現出色,鏡頭優秀,大變焦寬廣...

尼康的P60和P80哪個好

選尼康p80吧,應該算是數碼相機非單反裡綜合效能比較不錯的,針對你主要用來拍衣服鞋子等靜物用來做商品陳列足夠了,原因 1.焦距等效於24mm 486mm,差不多廣角和長焦都有了,基本上可以滿足日常生活中任何焦段 2.全手動支援,你可以用a檔調光圈大小,拍出衣服鞋子突出 背景虛化的效果 3.支援1cm...

起以p開頭的英文名,起以P開頭的英文名

pag 佩格 拉丁 珍珠制。page 蓓姬 希臘 bai 孩子。pamela 帕梅拉du 英國,希臘 令人心疼,又喜惡作劇的zhi小孩。pandora 潘多拉 法國 世界上第dao一個女人。patricia 派翠西亞 拉丁 出身高貴的。paula 賽拉 拉丁 比喻身材嬌小玲瓏者pearl 佩兒 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