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P7100,佳能G15,松下LX5,選擇的話,那一款比較好?家用,出門旅遊,基本不後期

2023-02-05 12:25:03 字數 726 閱讀 4731

1樓:

摸過lx5,說實話手感不是太好,它的亮點就是超廣角鏡頭很超大的光圈。如果已經有單反了拿它用來做備機還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只打算買一臺相機的話個人不是太推薦這款。

剩下的p7100和 g15手感都很棒,操控性不輸單反,很方便。但是g15三千七左右的**已經超過了普通的單反套機,如果您不介意再增加一點重量和體積的話建議您還是選擇同價位的單反吧。因此兩千七左右的p7100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 尼康有一個比較令人蛋疼的缺點,它對黃種人像的白平衡比較奇怪,我用的是d7000,每次拍出的人像總是帶點兒蠟黃色,看著不太舒服。

而佳能在人像這方面優化得比尼康好,如果您在意這點的話建議您考慮一下佳能的同期型號g12,目前**在三千左右。

2樓:

選尼康p7100,**不高,操控好,不輸入門單反。

體積要小,畫質高,就選索尼rx100,京東價3759。

佳能g15是不錯,但**太高。

3樓:

嚴重推薦g15,便攜性和高畫質的完美統一

4樓:enjoy朵微微

建議你買佳能的,尼康的單反不錯,但是佳能的卡片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lx5操作簡便價錢低。

6樓:匿名使用者

哎,都是日貨......樓主可不可以挑樣別國品牌的?愛國從我們做起。並非日系的就是最好的。

佳能70D和尼康D7100哪個好

70d操控方便。7100對焦更好。而且有1.3x裁切模式。對於拍攝遠方的運動物體尤為有效!佳能70d和尼康d7100哪個好點?人像攝影推薦佳能70d。理由 1 佳能的強項是晶片。佳能d晶片的色彩還原非常好,高感的噪點也更少。佳能與尼康相比,同級別的相機高感往往勝出,5d3強於d800,6d強於d61...

尼康d7100如何連拍,尼康D7100如何連拍?

用不著那麼複雜。直接把相機左側下層撥盤調到cl狀態就可以,有兩檔,一個是高速,每秒3 7張。一個是低速,每秒3張。這機器比我原來的d3200連拍爽多了,連續按住快門,最多連拍21張,也就是3秒鐘。但是肯定會損傷機器,不要經常這麼用的哦 將相機左側下層撥盤調到cl狀態就可以,長按快門即可連拍。尼康d7...

想買尼康d7100,鏡頭

預算足16 85,等效24mm廣角,畫質略好,便宜就18 140,也不錯 尼康16 85 18 105 18 140這幾個鏡頭哪個實用 追求畫質的話 16 85 三塊非球面和2塊超低色散,做工品質沒得說。信價比高5k左右。焦段更長18 140適用賀豎盯較廣,對畫質沒要求的話掛機還是蠻合適好用的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