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hx1笑臉快門怎樣使用

2022-08-15 02:15:20 字數 848 閱讀 8675

1樓:蘇丹

當相機檢測到笑臉時,快門會自動釋放。

1 按控制按鈕上的(笑臉)。

2 等待檢測到笑臉。

當笑臉程度超過指示上的b 位置時,相機會自動記錄影像。如果在笑臉快門中按快門按鈕,相機會拍攝影像,然後返回笑臉快門模式。

3 若要停止拍攝,再按一次(笑臉)。

• 當儲存卡或內部儲存器變滿時,採用笑臉快門拍攝會自動結束。

• 視條件而定,笑臉檢測可能會失敗。

• 無法使用數字變焦功能。

• 如果已選擇掃描全景或活動影像模式,則無法使用笑臉快門功能。

注意笑臉檢測靈敏度指示

人臉檢測框

z更好抓拍笑臉的提示

• 當有人的臉部被檢測到笑臉時快門動作。

• 您可用[人臉檢測]選擇臉部檢測的優先主體。若要對不同臉部執行笑臉檢測,用控制按鈕上

的z 改變優先臉部(第62 頁)。

• 如果未檢測到笑臉,在設定選單中設定[ 笑臉檢測靈敏度]。

2樓:手機使用者

首選佳能sx1

佳能的消費類數碼相機的鏡頭顏色比較鮮豔

而索尼的鏡頭顏色就會加深

簡單的問題不要那麼複雜化

家用的ccd已經夠用更何況coms的

是比較低端的coms可是也已經足足夠用了

比佳能的5d是要差但是有必要那麼專業麼

我自己用的奧巴的u300是04年的我吋還在用花3000大洋我就要用得到3000的功能

用不上就叫浪費

我是做了8年的數碼相機了相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把笑臉快門開了,然後按下快門,當檢測到笑臉的時候就會照相!

索尼HX300和佳能SX50哪個好一些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攝影受到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然而,攝影具有一定的技巧性,如何能夠正確使用自己手中的單反相機,如何能夠掌握攝影相關知識,如何選購合適的單反相機成為困擾眾多攝影愛好者的問題之一?對於初學者,尼康和佳能可以說是各有優缺點,但都可以滿足初學者的需求,最好是買個入門機,簡單經濟實惠,如果...

索尼NWZ B172F怎麼樣,索尼nwz b172f怎麼樣?都來說說。

昨天買的 感覺音質真的很一般 很平淡 像3l說的效果馬馬虎虎 低音渾濁高音刺耳中音沒感覺 大概是耳機配的很爛的緣故 錄音還可以吧 感覺挺清晰 的 挺好的,我剛剛入手了一部黑色的,如果你不是 發燒級的這個機子完全能適合普通人的要求,音質不錯,記憶體也不算小,2g的完全可以存一兩百首歌,一個 要太大的記...

索尼愛立信Xperia Play Z1i怎麼樣

就這樣吧 不過對於手機來說太厚 喜歡索愛不如買lt15i 或者lt18i 索尼不會 容易宕機啊 樓主您好,很榮幸收到您的高分求助。看了前面那麼多回答本來不想答了,但我有問必答,而且索愛幾乎每款手機我都用過。對您有用。z1i的最大特色就是ps認證和為遊戲而生的鍵盤。但我不得不吐槽的是。這跟psp完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