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愛立信Z1i和小米M1哪個好

2022-12-24 22:20:12 字數 2172 閱讀 1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具體去比 基本沒有可比性

m1硬體配置 肯定是高的

但z1是專門的遊戲手機 有專門的遊戲鍵盤用行水的區別就是 行貨有保修 水貨沒有 然後 水貨便宜最近行貨的z1剛剛調價 才3k多 很超值了

2樓:3g愛好者

其它網友已經回覆的很詳細了,我這邊就簡單點:

1:推薦 小米--因為是國貨精品,

2:水貨不保修,但便宜;行貨保修,當然會貴點。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的配置高,價效比也高。行貨和水貨基本上沒區別。不過行貨由全國聯保,水貨就沒有了。不過較之行貨便宜些。

4樓:

小米是國產的,不過30w訂單已經訂購出去了,如果想買就只能加錢在**上淘(還很可能被騙),或者等到12月份後在官網購買,小米的價效比很高,1999rmb的情況下擁有著1g ram+4g rom,夏普半透半反4英寸螢幕(蘋果的螢幕就是這個廠商的),我在坐等小米,很強大很超值 。水貨就是沒有稅的,比如我現在的手機就是歐版,芬蘭貨,其實一般水貨的效能和質量都比行貨的高,行貨據說在保修的地方還是要花錢才行,那還不如水貨好呢。

要換手機糾結選小米還是索愛xperia play z1i?

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小米,我在用,便宜還雙核.適合剛去學的大學生用,完美安卓執行,遊戲玩爽,還支援國產,索愛看起來爽,實際遊戲性不好,卡死你,不如用剩下錢買psp

6樓:笨笨回憶豬

讓我挑肯定選小米,那兩部手機我朋友都有,個人認為小米好很多,價效比極高

7樓:夢de開始

小米,這還用考慮嗎?>

小米6x和vivoz1i比起來哪個更好

8樓:清涼早晨胡

小米6x綜合效能與系統優化都是要強於z1的

xperia play z1i,小米,魅族mx哪一個比較好??

9樓:浮華為誰誇

老實說,小米火是因為它剛出來的時候價效比高,可是眼下魅族mx的**跟它差不多的情況下,它就不是那麼好了,首先,在處理器上,魅族用的是三星的,效能超強,而且從外觀上看,雖說是見仁見智的,但我覺得小米真的不好看,魅族就比較好了,而且魅族做手機比小米長,做工,質量什麼的都好點,雖說魅族要剪卡啊,不可更換電池什麼的,就看你個人咯

10樓:漫卷長河

您好,魅族mx配備極速雙核(四核)處理器,後置800萬畫素的背照式相機,4.0英寸960×640解析度asv螢幕,基於android4.1的flyme2.

1.2作業系統,支援hspa+21m高速網路。

無論從做工和配置以及外觀的設計都具有相當高的業界水平,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信賴和好評,在產品質量和售後上是絕對有保障的,請放心購買。

建議您可以瞭解下mx2技術規格:

或者到當地專賣店體驗mx2真機

11樓:女孩小雨的玫瑰

魅族貴,售後好

小米好,售後一般

日貨抵制,韓貨抵制,美貨抵制,其他不解釋

索愛z1i和索愛lt15i那個更好,還有小米手機,這三個哪個好?說明理由。lt15i有重力感應器和光線感測器麼?

12樓: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3樓:紟泩佈変

小米 無論是配置,品味,和**,都是首選

建議購買 小米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lt18i.

升級版。不解釋。

vivoz1i手機能用小米4手環嗎?

15樓:慕駿

可以使用的,2個都是安卓系統的標準配件都能通用的,問題是小米家是否對vivo的優化足夠好就不好說了。

複數z1i的輻角主值為多少,複數z1i輻角主值為多少

z 1 i 在複數座標系中 k b a 1 1 1 所以輻角主值為3 4 輻角主值區間為 z 1 i z在復座標系中位於第四象限 輻角主值為 4 複數z 1 i輻角主值為多少 複數的輻角是以x軸的正半軸為始邊,向量oz所在的射線 起點是o 為終邊的角 4 z 1 i 在複數座標系中 k b a 1 ...

索尼愛立信Xperia Play Z1i怎麼樣

就這樣吧 不過對於手機來說太厚 喜歡索愛不如買lt15i 或者lt18i 索尼不會 容易宕機啊 樓主您好,很榮幸收到您的高分求助。看了前面那麼多回答本來不想答了,但我有問必答,而且索愛幾乎每款手機我都用過。對您有用。z1i的最大特色就是ps認證和為遊戲而生的鍵盤。但我不得不吐槽的是。這跟psp完全不...

小米M1標準版和小米M1S青春版,哪個價效比比較高,比較好

您好,提問者 這倆都是雙核智慧 搭載android4.0系統。青春版 1.5cpu 標準版 1.7cpu 可以看出標準版勝於青春版!嗨!小米手機1s搭載全球主頻最快的雙核1.7ghz處理器,新增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擁有f 2.2大光圈及28mm超大廣角800萬畫素背照式 後置攝像頭,與小米手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