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U8818和聯想A780哪款好

2022-08-15 02:15:20 字數 3928 閱讀 7836

1樓:匿名使用者

8818比較時尚,750比較適合

780提升不明顯

總體說來8818 和750價效比比較突出

給爸爸買的話建議還是750吧 外觀還挺大氣的 也很厚重敦實

2樓:匿名使用者

a750比較適合男士使用,功能和效果都還不錯!夠大,待機差不可以2天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真心推薦老年手機,200塊錢,待機時間長,能聽收音機,很實用。哥們一直在用,很不錯~

4樓:好多事

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a750處理器最高!·

華為u8818 聯想a789t 哪款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這款效能強些。不過8818的做工外觀好看。

7樓:

關注聯想官網商場

聯想真誠為您服務

8樓:挑戰價效比

華為u8818 待機不怎麼樣,電池才1350毫安,聯想的不錯。

華為u8818和聯想a750哪個好?

9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通過對比,它們確實都是各具賣點,更多關於聯想a750的資訊供您參閱對比:

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英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10樓:好多事

推薦華為u8818搭載android2.3.6,能升android 4.0作業系統。 螢幕材質為tft,ips硬屏顯示技術。

配置:1g主頻 高通驍龍m7227a相容遊戲多(mtk的似乎使相片微紅,不知聯想改沒改好)是千元機的極高配置

主屏解析度800*480,手機的一般水平。 兩點觸控,應該夠用了吧。

512mb ram+4gb rom的記憶體組合 實測rom為2g,ram為394m,剩餘的用於升級及其他。

wlan 藍芽 正常。

遊戲效能,1g的 地牢獵手2 流暢執行(如果真的只是注重遊戲,選擇聯想a750)

照相500w畫素(帶閃光燈),1000以下的幾乎沒有這個的。

電池1350,一天遊戲1個多小時,正常通話,上網2個小時,聽歌4個小時,夠用一天的

11樓:賣血小混混

我推薦選擇聯想a750,4英寸的大屏,800×480的解析度,多點觸控,搭載安卓2.3.6作業系統,未來能升級至4.

0,1g的cpu(mtk6575處理器功能強大,**僅是同類處理器的三份之一,而高通驍龍的m7227a處理器是a5架構,mtk6575的是a9架構,mtt6575明顯高於高通驍龍m7227a,mtk6575處理器的處理能力也更快,上網速度也更快,玩遊戲更是不在話下),512mb ram+4gb rom,其實實測也只是2gb而已,同樣也擁有時下主流的500萬畫素,擁有閃光燈,支援wifi上網,2000毫安的電池容量(華為u8818才1600毫安),聯想a750在**上銷量超過5000臺,而華為u818銷量才1600臺左右,所以樓主應該知道哪臺更好,更適合你了吧!

華為u8818和聯想a780哪個好?

華為u8818和聯想a750哪個好?

12樓:好多事

3d加速技術指的是手機玩3d遊戲時的讀取遊戲資料的速度,在顯示器上顯示的3d影象的質量等等,在以前被更多的用在計算機的顯示卡上邊,為了有效地減輕cpu的負擔以及提供完美的3d特殊效果,在顯示卡的繪圖晶片上增加直接負責3d圖形處理和提供3d特殊效果的能力,這便是所謂的硬體加速能力,具有這樣的晶片的顯示卡稱之為3d加速卡。

推薦華為u8818 外形做工秒殺聯想,搭載android2.3.6,能升android 4.0作業系統。 螢幕材質為tft,ips硬屏顯示技術。

配置:1g主頻 高通驍龍m7227a相容遊戲多(聯想的mtk的似乎使相片微紅)是千元機的極高配置

主屏解析度800*480,手機的一般水平。 兩點觸控,應該夠用了吧。

512mb ram+4gb rom的記憶體組合 實測rom為2g,ram為394m,剩餘的用於升級及其他。

遊戲效能,1g的 地牢獵手2 流暢執行(3d遊戲效果還行。如果真的只是注重遊戲,選擇聯想a750,電池大夠玩的而且主頻高,安兔兔跑分3600,華為達到2900)

照相500w畫素(帶閃光燈),1000以下的幾乎沒有這個的,聯想比不了的。

電池1350,一天遊戲1個多小時,正常通話,上網2個小時,聽歌4個小時,夠用一天的。

華為的點陣和上移只是個傳說,大部分是沒有的,最新的軟體解決此類問題,手機自動更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買8818兩個月了,死了三次機,著實有點頭疼,宕機倒是能夠接受,就是還要扣電池,還會恢復出廠設定,8818的電池很耐用,別看容量小,用兩天沒有問題,要不停上網的話用七八個小時吧,反正我平時用網路看電視劇就看半天,至於你說的聯想我也看過,不說別的,兩個字,笨重,除了有個雙卡雙待,沒有別的優勢了,尤其是顯示屏,和華為比起來不是一個檔次,以上兩款機樓主要是覺得頭疼,我再給你推一款華為的u8812,和8818外表幾呼一樣,但系統和硬體都做了改進,也是雙卡雙待還有前置攝像頭,我同事用了一個月沒有出現任何問題,速度比我的8818快的多,我比他早買一個多月都後悔死了,**都是一樣的,望樓主採納!

14樓:

聯想拿個山寨之父和和高通比,嘿嘿,想想吧,華為做功好,電池好,我想手機換代較快,聯想三分雖好但終究是會被淘汰的,到時候他那厚度還真拿不出手,所以,引數配置差不多,遠華為還是不錯的,望樓主採納

15樓:

買華為u8818吧,聯想a750的沒有補光燈和3d加速,所謂的3d加速可以減輕玩遊戲時cpu的負擔,而且提供完美的3d效果。但華為u8818的電池容量小,估計上網只能待機3~6小時,沒有前攝像頭,而且如果宕機的話,很有可能會恢復出廠設定,這點升級到4.0可能會解決。

總體來說華為u8818比聯想a750好。

聯想a780和華為u8818哪個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a780電池能用兩天,**不多的話

17樓:鄒雲亮敏

當然聯想的好,雙卡雙待,電池耐用,最好a750好點,超一千的話p700和s880更好!

聯想a789好?還是華為u8818好?

18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通過對比,它們確實都是各具賣點,更多關於聯想a789的資訊供您參閱對比:

聯想a789採用mtk mt6577雙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英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華為u8818怎麼樣,華為u8818怎麼樣?說說優缺點

華為u8818外觀 厚度 手感都是很好的摘下了 最薄的千元智慧機 的桂冠 畫素500萬 支援自動對焦 帶led補光燈遊戲相容性非常好 點陣直接忽略 每個手機都有的 不用擔心可以用移動2g卡 通話質量很好 推薦你入手華為u8818 不會讓你失望的。目前網上售價900多 價效比非常高。點陣,每個手機都有...

今天剛買的華為u8818不知道怎麼開關機

開機點上邊的開機鍵,按住3秒左右就可以開機啊。關機時在螢幕解鎖的情況下,點手機上邊的開機鍵3秒左右吧,應該會彈出框,點關機就ok了 華為u8818怎麼樣不用電源鍵關機 我建議你還是用,即使你一天按個幾百次,也足夠你按幾年的了,況且,一部手機也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要換新的 華為u8818手機無法開機?50...

聯想和華為哪個好,華為和聯想電腦哪個好?哪款值得購買?

電腦上無疑是聯想。手機出貨量華為世界第三,聯想全國第二沒法比。價效比lenovo與華為都有很多相當好的機型,例如聯想的k系列,鬥士,華為的麥芒,榮耀和mate系列。技術上我強烈推薦聯想。聯想本身技術就很過關,由中國科學院投資創立,而且收購了摩托羅拉和ibm的pc業務,手機一個看價效比。還有一個關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