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V970和聯想A789和華為U8825d哪個好 側重於照相 閃光燈在黑天起作用地 耐用的 質量過關的 看下

2023-01-08 17:40:15 字數 662 閱讀 5368

1樓:庫凡之

如果你確定要從這三款中選一款的話,聯想a789首先去除,它沒有閃光燈,cpu是單核的。中興和華為的質量都不錯,v970和u8825d都是雙核的,500萬畫素帶閃光燈,區別就是中興的ram是1g的,這點在你使用過程中作用很大,建議你選這款。然後說說照相,這三款手機的定位都是千元級的,雖然畫素都是500萬,但由於成本的因素,攝像頭都是普通的攝像頭,拍照效果都是一般的,基本沒有區別,至於閃光燈在夜間的作用並不是很大,拍照主要是看攝像頭的品質,攝像頭好才能拍出比較好的**。

所以你不用太糾結於照相和閃關燈了,都能基本滿足你的日常使用的。

2樓:我是嘟子

您好。聯想a789採用mtk mt6577雙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來講,這3款機型都沒辦法在黑天正常的照相,效果都不好,這和技術,生產成本有很大關係,手機的照相功能也沒辦法和專業的數碼相機相比

我的聯想a789手機怎麼和電腦連線不上啊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操作 在開機狀態下,使用資料線將手機與計算機連線,在手機螢幕面頂端按住往下拉,選擇 usb 儲存器 來啟用usb大容量儲存,然後在電腦端 我的電腦 中可以看到可移動磁碟,雙擊即可進入儲存卡盤,即可實現手機和pc之間的u盤連線功能。或者您可以嘗試使用其他第三方連線軟體 ...

華為C8650和中興U8800哪個好

那個叫中興u880,u8800是華為的。1000以下的就買u880或網上買箇中興v880橘子版,橘子版比u880的gpu要好,玩遊戲還可以,記憶體也是512m的,但二者都沒有閃光燈,解析度都是800 480,比華為的u8650要高。另外其實你多花200買個華為u8800其實更好,照相帶led閃光燈,...

聯想A830和中興V967S哪個好

聯想a830採用四核心1.2ghz處理器,搭配1g ram及安卓4.2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寸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供您參考。聯想樂問吧 千萬不要買聯想 我買個聯想a798t 剛好到16天 就花屏了 如果偶爾不花屏 觸控式螢幕就不管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