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簽證怎麼辦理

2021-08-21 21:05:05 字數 1619 閱讀 9277

1樓:困難解決局

韓國個人旅遊簽證是韓國三大簽證簽證中的一種,一般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開發旅遊資源而設立的一種***理簽證方式,相應的,受限制也大,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來從事旅遊相關的活動。韓國簽證怎麼辦理?

2樓:中青旅遨遊網

韓國簽證可以個人自行去領事館申請,也可以找旅行社代辦。

個人自行辦理:準備好材料後,自己去領事館申請;

旅行社代辦:準備好材料後,交給旅行社即可。

單次簽證資料如下:

1、護照原件(有效期以內)

2、一寸或兩寸白底彩照兩張

3、身份證、戶口簿、暫住證(外省戶口的遊客,跨領區申請韓國簽證,需要提供居住證原件或影印件,根據各個領區的要求提供)影印件

4、在職證明(需含有姓名、性別、職務、入職時間,身份證號碼,最重要的就是年薪或者月薪、負責部門等內容並蓋有公司公章)、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5、經濟能力證明材料 例: 銀行卡(非信用卡)帳單, 能確認最近半年記憶體取款情況的銀行流水明細(銀行蓋章), 車輛行駛證影印件、房產證影印件或者購房合同影印件及首付收據;當提交父母名下的財產證明時,需同時提交能夠證明親屬關係的戶口本、公安局出具的親戚關係確認書等

6、房產證明:

房產證影印件(上海70平方以上,其他省市100平方以上)

夫妻共有財產可用結婚證或戶口簿補充(影印件)

7、車產證明:

個人私家車車輛登記證或車輛行駛證(影印件)

夫妻共有財產可用結婚證或戶口簿補充(影印件)

8、如要攜帶子女前往需提供:父母資產、學校放假信、出生證影印件

9、如果是學生單獨申請,需要提供學生證影印件或在校證明原件;資產可以提供父母名下的。

必備條件:一年內持韓國個人旅遊簽證,成功前往韓國人員,並按時歸國者,即可申請!

簽出材料:與韓國個人旅遊簽證材料完全一致!

【特別說明】

免簽入境:韓國濟州島對中國大陸公民是可以免簽入境的。但是不能去韓國其他城市,免籤不代表一定能入境,也有出現拒絕入境的情況,個人前往濟州島,帶好往返機票電子單以及酒店訂單等。

3樓:巢葛菲

韓國簽證辦理流程:

1、查詢簽證資訊:

在中國簽證資訊網上方的搜尋框中,輸入目的地國家中文名字,您可以檢視韓國簽證最新資訊。

2、核對簽證資料:

致電簽證客服,瞭解韓國簽證的最新動態,如近期簽證資料是否有變動、近期韓國大使館/領事館受理時間等。

3、簽證資料/簽證費用/簽證協議:

在簽證辦理前簽訂簽證服務協議,並按照約定的方式遞交簽證資料、簽證費用。

4、使館受理簽證申請:

當收到您的韓國簽證申請資料和費用後,儘快整理和稽核簽證材料,並安排辦理簽證。

5、通知簽證結果,返還護照。

4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韓國簽證好辦理嗎,韓國簽證怎麼辦理?

韓國簽證材料清單 1 護照原件 有效期6個月以上 2 2寸白底彩色 2張 3.5cmx4.5cm 3 簽證申請表1份 機打 簽名手籤 4 身份證影印件 正反 1份,身份證原件,全本戶口本影印件1份 5 在職人員提供單位組織機構 證影印件1份蓋單位公章 學校公章並非部門公章 6 在職證明原件1份 請參...

韓國個人旅遊簽證怎麼辦理,如何辦理韓國個人旅遊簽證?

所需要材料詳細內容1因私護照 護照原件 不少於6個月有效期,護照最後頁本人正楷簽名,簽發地區為江 浙 滬 皖,若超出以上四個地區,請提供臨時居住證影印件 2資料表 簽證申請表原件一份 請向日韓部所取 日韓參團需知一份 請向日韓部所取 3 白底彩色 2寸2張4個人證件的影印件 身份證影印件 正反面 個...

韓國簽證怎麼辦,去韓國怎麼辦簽證

時間的長短和簽證型別是有很大關係的。除了工作和留學簽證意外,探親的簽證時間有半年這樣。而且在當地可以續簽。不過男朋友的話不算親屬。一般領館是不會發長期的簽證的。所以比較理想的辦法是在韓國申請工作簽證。詳情請諮詢51簽證網 要看你韓國那方面發的是怎麼邀請 技術,商務,考察 技術簽證好象時間長些,別的好...